日記分類:文章創作 -> 連載小說   頁面刷新 | 本篇瀏覽:( 1379 )   分享
      wong_po_kiki 寫於 2009-06-12 編輯  
轉貼小說 <惡魔天使大戰> LOV.1

摔出來的婚禮
↙●我係分隔線●●不要撞到喔● ↘

LOV.01
↙●我係分隔線●●不要撞到喔● ↘

惡魔之翼象征着毀滅,破壞……
天使之翼象征着和平,幸福……
一千年前,在人類世界的某一處角落裏,惡魔和天使來了一次大戰,他們的領主大戰了一百年,終於,卡東娜女神將他們帶回了神界,但因爲他們常常吵架,卡東娜女神只好將他們放入人間,他們便是惡魔之翼——“滅”和天使之翼——“幸”……
當“滅”和“幸”降臨在這世上十七年後,她也降臨了……
“啊啊啊~~~”伴隨着某人凄涼的尖叫聲傳來,在某一個花園的後山一個正在品茶的帥哥聽見了,只是看着天上的紫月舞從天而降,然後成功的掉進玫瑰花林,再成功的被玫瑰花刺傷。
紫月舞嘟起嘴站了起來,拍拍自己身上的花瓣和刺,再拉出自己那米黃色的行李箱,看見紫月舞起來了,帥哥——千魅宇走了過來,對紫月舞說:“你擅自闖入我這裏,又將我的玫瑰花林毀壞,所以你要和我訂婚,而我就是千魅宇,你也可以叫我滅。”啥?紫月舞一下子就傻了眼,下巴都快掉在了地上,才剛來人類世界就要當别人的未婚妻?什麽意思啊!(紫月舞:我要求換人物。影淩舞:滾開點!我不認識你。)
千魅宇卻是一副惡魔撒坦的樣子,邪惡的看着紫月舞。
紫月舞一直在搖頭,千魅宇看紫月舞一直低着頭,一把將她的頭拉起來,紫月寒看見的千魅宇的樣子就驚呆了,除了幾個哥哥,從沒有見過這樣正點的男生,又細又長的眼睫毛,漂亮的狐狸眼,眼角微微向上翹,英挺的鼻子,潤紅的嘴唇,嘴角微微向上翹,形成一個好看的孤,額頭的劉海隨風飄動,黑色的襯衫上幾個扣子扣上,幾個不扣,露出了好看的鎖骨,上面還有一個若隱若現的黑色蝴蝶。
可是紫月舞還是不想和他訂婚,就開始誇千魅宇說:“你英俊瀟灑,玉樹臨風,精明幹練,英明果斷,一團和氣,和顔悅色,飽經風霜,文質彬彬,慈眉善目,冷靜嚴肅,容光煥發,有棱有角,沉着冷靜,作風強硬,身手敏捷,足智多謀,慧眼識物,堅持不渝,風流倜傥,一表人才,相貌堂堂,三歲學文,七歲習武,上知天文地理,下知雞毛蒜皮,每外出行走,常引美女回頭,帥哥跳樓,心地善良,和藹可親,樂於助人,樂善好施不可枚舉,其優點多得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,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,實乃曠世奇才的千魅宇啊!饒了我吧,而且,你又不喜歡我啊!”
千魅宇笑着說:“可是……我的未婚妻……逃了啊!”紫月舞的下巴再次掉下了地上,他說的是真的?有帥哥給她不要?(現在是給你,你不要)紫月舞在心裏想。
千魅宇的腦袋突然垂下來,樣子很親昵:“如果你不當我的未婚妻的話……你來我家當我的保姆吧!”紫月舞的下巴掉得更下了,拜托!這麽大……
“我還是……當你的未婚妻吧……我是紫月舞。”紫月舞無奈地只好選擇第二個。這個家那麽大怎麽打掃的完?但是……紫月舞想起了一件事,“哎,可是,我爲什麽要給你當未婚妻啊!就是算是破壞了你的花園也不對啊!”她嘟起小嘴,不滿的對千魅宇說。
千魅宇又揚起了他那招牌笑容——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,對紫月舞說:“可是……你不但把我那個花園毀了,而且,我正好缺未婚妻啊!”紫月舞低下頭小聲的咒罵他,可是嘴裏卻是不斷的吃着千魅宇桌上的糖果。
看見這一幕的千魅宇咧開嘴笑了:看我怎麽收拾你,死丫頭。
“走吧!”千魅宇說。
“啊!”紫月舞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千魅宇毫無人道地拖走了……
接着,就來到了一個叫做貴族天堂的地方,華麗的殿堂,亮晶晶的水晶長椅,高貴的晚禮服,嬌嬌欲滴的玫瑰,漫天飛舞的玫瑰花瓣,還有一些穿着華麗的貴婦人和一些使衣服準備訂婚的男女。這一些在紫月舞的眼裏看來都那麽的諷刺,因爲她是被拖來的,不是自願的啊!
“既然是要訂婚了,你爸媽呢?”千魅宇一邊看衣服一邊對紫月舞說,紫月舞只是輕輕地搖搖頭,千魅宇便沒再問什麽。
紫月舞看了千魅宇一眼:該不會是他以爲我是孤兒吧!
千魅宇拿着一件米黃色的長裙給紫月舞示意她去換,紫月舞看了看,露肩長裙,邊緣上有着幾朵百合花,腰上有着一條白色的絲帶,背上一個不大不小的黃色蝴蝶結便擋住了背部的拉鏈,裙角上有幾片百合花的花瓣,而且還配了肉色的手套,白色的項鏈和白色的水晶鞋。
紫月舞進洗手間換好後,照着鏡子看了看,就是不習慣現在的自己,看着怪怪的,又不知道哪兒怪,所以在洗手間裏呆了一個小時沒出去,直到千魅宇大叫:“紫月舞——你好了沒啊!再不出來……我就要進去了……”千魅宇掐着手表在算,一個小時了居然還沒有出來的迹象,“雖然我知道女孩子喜歡廁所,可是沒見過一待就是一小時的。”
紫月舞聽了,氣沖沖的走出來,對千魅宇說:“誰說女生喜歡廁所,是你喜歡吧!千魅宇先生。”紫月舞皺着眉頭。
千魅宇看來紫月舞現在的樣子直搖頭,又去找了一件白色的長裙,上面有着紫月舞最喜歡的百合花,這一次的是:有帶子圍在脖子上的,但還是露肩的,但是,這個比剛才的那個更顯得單薄啊!
紫月舞還走了出去,千魅宇了居然有了張目結舌的感覺,白色的百合花裙,配上她那細膩的皮膚,簡直就是絕配,頭髮隨便來起一把紮起來,戴上一個白色的百合花的髮卡,脖子上的一串珍珠項鏈讓她有一些優雅,卻不失去自己本身的甜美,手上的白色短手套,卻讓她有了一絲調皮的氣息,這樣清純的女生的確是第一次見到,仿佛是不管什麽也不會讓她失去自己本身的那一份清純,一個貌似於妖精的女生。
千魅宇點點頭,從口袋裏拿出一張紙對服務員說:“這個是她的尺寸,制定這一件衣服給我,還有,裙擺稍微加長一點,就這樣,在這個星期六之前送過來!”千魅宇耍酷一般的說完就拉走了剛從更衣間出來的紫月舞。
“哎,千魅宇啊!那麽急幹嘛!而且你怎麽知道我的尺寸”紫月舞不滿的對他說,還附贈了幾個白眼給千魅宇。
千魅宇苦笑着對紫月舞說:“大小姐,你那麽的矮,誰也可以猜出來啦!還有,你沒發現那些人好像要把我們生吞活剝了嗎?你這個笨蛋啊!”千魅宇絕對沒有見過這樣不擅長觀察的女生,這麽明顯的事也沒發現,難道她媽生她的時候沒生出她的腦袋?
馬上,紫月舞就冒出了一句沒頭沒腦的話來,“我媽生我的時候還是生了腦袋的,千魅宇先生。”無視你。紫月舞甩頭就走了。
“啊!”千魅宇十分驚異,我什麽也沒說才對啊!?
紫月舞走後幾分鐘有倒了回來,有點不好意思得對千魅宇說:“還不趕快一點送我回家啊!”千魅宇聽了,對紫月舞有點失望,因爲千魅宇還以爲紫月舞厲害到可以自己回家了呢!
千魅宇載紫月舞開始向家裏出發,三十分鐘的車程就到了家,可還在門外就聽見裏面的吵鬧,而且還不是幾個人。
千魅宇聽了就加快了腳步,一陣不詳的預感布滿他的全身,才一開門,“碰!”的一聲,“雪花”落在了千魅宇的身上,接着就走出來了貌似千魅宇的中年男子,拉着千魅宇進去,對千魅宇說:“宇,快看誰回來了,影,出來吧!”說着,又走出來了一個貌似於千魅宇的男生,但感覺上卻和千魅宇有着天壤之别。
千魅影穿的是白色襯衣,上面還有着天使羽翼的胸章,千魅宇穿的是黑色襯衣,上面有着惡魔撒坦的胸章;千魅影的是銀白色的長髮隨風飄揚,千魅宇的是黑色的短髮隨風飄揚;千魅影嘴角挂着的是天使般的笑容,千魅宇卻是惡魔撒坦般的笑容;千魅影讓人有種高不可攀的感覺,千魅宇像卻是在說,靠近我的人格殺勿論。但畢竟是兄弟,還是有相似或相同之處的,例如說,一樣是狐狸眼;眉毛都是那麽的漂亮,又細又長;一樣都是那麽的高……都比紫月舞高出了一個多腦袋。
千魅影對千魅宇說:“我可愛的弟弟,我去法國回來了……”千魅影突然瞄到了還站在門口的紫月舞“……她就是你的未婚妻嗎?怎麽和你說的完全不一樣,你不是說很高貴的嗎,她很清純,很可愛啊!好想捏哦!不過太矮了”紫月舞一直在忍,因爲千魅影從見到她開始就一直在捏她,一點也不像天使了。
“那你可以去做截肢手術啊!”紫月舞苦笑着說。
千魅宇看了拉開千魅影的手,對千魅影說:“我的白癡哥哥,你把紫月舞捏的快死翹翹了。”千魅影笑了,伸手摸了摸千魅宇的腦袋。
千爸爸笑着說:“好了,好了,你們快去睡吧,不早了,既然舞兒是宇的未婚妻,那就一起睡吧!”剛開始的話還好,但後面的話讓還在喝水的紫月舞將水全吐了出來。
紫月舞正想說什麽,就被千魅宇拉走了……
在房間裏,紫月舞臉紅了,千魅宇先開口說:“你在地下睡,我睡床上,明天就帶你去上學,六點半就起床,訂婚在星期天,也就是三天以後,睡吧。”千魅宇說完就到在了床上,紫月舞呆呆的點頭。突然反應了過來,什麽睡地上?
馬上,紫月舞將千魅宇踢了下來,“你睡地下,我睡床上。”
千魅宇站了起來,“什麽?我是主人,你是客人,要聽主人的,你睡地上。”
“死開一點,禮貌讓人啊!”
“尊老愛幼,小孩子讓着我這個哥哥。”
“你比我大多少啊!該我滾到地上去。”
“死丫頭,你去地上,我是你未婚夫。”
“滾開一點,下去,下去。”
“你下去才對吧。”
……
 

↙引用文章,請帶走我↘

新增留言  
留言者:
留言內容:
留言表情: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
狀態: 私密留言 (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