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記分類:休閑娛樂 -> 生活笑話   頁面刷新 | 本篇瀏覽:( 1878 )   分享
      笑遊人間 寫於 2010-02-10 編輯  
慈湖愛的禮兵步

慈湖愛的禮兵步

影片分享>>慈湖愛的禮兵步

桃園慈湖兩蔣陵寢在2008年恢復憲兵站哨後,軍方也恢復了三軍儀隊表演,也成了當地的特色之一,不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慈湖愛的禮兵步影片,是2008年11月某一次禮兵交接,帶頭的禮兵長竟然變身成為愛神丘比特,在行走中對一旁的女友比愛心、拉弓箭。

來囉來囉,三軍儀隊要下哨了,圍觀民眾紛紛拿起相機拍照,走在正中間、領頭的人就是禮兵長,正經八百的模樣,超有威嚴,沒想到下一秒,有人當場笑了出來,這是什麼新招啊?


其實這是發生在2008年11月,慢動作分解,禮兵長左手一揮,要大家注意,接著在右胸前比一顆愛心,然後擺出拉弓箭的動作,下一步比出打電話手勢,這段出奇不意的秀,原來是要對一旁的女朋友示愛,結果卻讓站在一旁的女子看傻了眼。遊客:「要你們打電話給他啦,哈哈,他越走越遠了。」


旁邊還有人模仿禮兵長打電話的手勢,連跟在隊伍後頭的便衣人員,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慈湖愛的禮兵步影片上網後,有網友發揮想像力,幫禮兵長編台詞,「前方的美女請注意,我熱情的心,要化成愛神的箭,射進妳心裡,感受 到的人,記得留電話給我」!


這名老兄KUSO表演,但是臉上卻還能維持鎮定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禮兵步就應該這麼走,似乎忘了這裡是莊嚴肅穆的兩蔣陵寢,這些動作是不是忘了軍人本色!

影片分享>>慈湖愛的禮兵步

 

新增留言  
留言者:
留言內容:
留言表情: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
狀態: 私密留言 (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