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記分類:文章創作 -> 連載小說   頁面刷新 | 本篇瀏覽:( 7681 )   分享
      映竹 寫於 2013-07-16 編輯  
[原創]友情急轉彎-5

『剛剛你跟我姐在說什麼啊!』他剛剛有瞄到她們在說話。
『沒有說什麼啊,她問我是不是你的同事啊?我說之前是啊,現在是室友了啊。』她實話實說了,只是忘了跟他說有交換電話的事了。
『好了,我要打電話給他們了。』說完她拿電話出來約時間跟地點。
『我們先去去洗衣店好嗎?我要拿上星期我洗的衣服還有品軒的衣服,這樣去他家就可以直接拿給他。』
『我還有說不的權利嗎?』她說的一點都不像是在商量。
『你先把衣服拿進去吊起來。』雅晴順便從前座換到後座。
『王曼娟,我們現在要從品軒家出門了喔,你整理一下啊,我們在東山休息站會合。』
『今天我們要好好的放鬆自已吧。走吧,出發到會合的地方吧。』
『黃大哥你好。』三個人異口同聲跟他道好。
『這麼的有禮貌喔。看不出來吶。』曼娟很少看到他們這樣子,有一點不習慣。
『姐啊,你怎麼這麼的說啊。』品軒跟宸維把她架到旁邊說話。
『黃大哥等一下,我們要去台中的”心之芳庭”,這是地址,給你。』她怕等一下,如果跟散的話,大哥還有住址可以找到目的地。
『那我們就直接在門口見了喔。』說完就各自開車子走人了。
~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~
『第一次要跟除了我們四個人之外的人出去玩,有一點緊張的說。』
『緊張個屁啊。』
『黃品軒,你真的很機車吶。』
『明明就是啊,有什麼好緊張的啊。』
『對啦,對啦,你們兩個人聯手的話,我就說不過你們了。哼!』說完她就轉頭看路上的風景了。
『宸維,有人在”張”了。』
『真的吶,品軒,有人”改姓了嗎?”』
『你們兩個真的是喔~~,我要換別台車啦,我要打電話給王曼娟,叫黃大哥在另一個休息站停車載我啦。』她被他們氣到說要換車了。
『不要吧,人家還在新婚時期,你還要去當”電燈泡”這樣子對嗎?』品軒看她還真的拿起電話,趕快阻止她。
『對啊。不要這麼的衝動好嗎?』
『你快一點放廣播電台啦,我不想要跟你們兩個人說話了,我要聽音樂了。』她怎麼可能會真的白木到打電話,還好他們有給她台階下。
大約過了二個小時,到了目的地。
她們五人從進去之後,三個男人的坐在旁邊喝飲料,而二個女人跑去拍拍拍。
『我們兩個人狂拍照,而他們卻坐在那邊,那幹嘛約他們出來啊,我們兩個自已來不就好了嗎。』拍累了,她們坐在另一角休息。
『真的,等一下都要把他們拖來拍照,不然拍照只有我們倆而以。』
講完就立刻行動,找他們拍照。
『大哥你跟曼娟來拍照啊。』大家么喝似的。
『我們請路人來幫我們五個人合拍啊。』雅晴開始注視著遊人,就是要找一個人來替大伙拍照。
『來來來,站好位子了喔。姐啊,你跟大哥站在上排,我們三個人就站在下排好了。』
『下排我們三個人。』
『沒有錯,你個子又小,且之前你說過,拍照時,比較年長一點的要站在中間啊。』
『平時講話你都沒有給我好好的記住,這一類的話,你倒是記得挺清楚的。』 
『你們好了嗎?我要拍了喔。』路人甲想要快一點拍完。
『好了,謝謝你喔!』
『你們的合拍照不行喔,重拍。』曼娟看到照片後,嫌棄他們。
『張雅晴,你合作一點啊,不要這麼不自然好嗎?』她跟誰拍都行,就是跟宸維拍,就是怪。
『哎唷,人家就是緊張啊。』他們都不知道其實她心中有之前的陰影,之前她喜歡他的時候,要跟也拍照,他的態度就是不屑,那時的她痛苦不已,因此讓她害怕與他單獨合照。
『有這麼的不熟嗎?靠近一點,對對對,這樣子就對了。』
『你好像不是那麼愛跟我獨拍,為什麼?』宸維趁大伙都去上廁所,而剩下他跟她,他提出他的疑惑。
『哪~哪有啊~我也要去廁所了。』,他怎麼會發現這一個秘密呢!怎麼可能,我隱藏的這麼好。借由尿遁來閃開這一個話題,難道要跟他說原因嗎,這樣挺丟人的。
待續

新增留言  
留言者:
留言內容:
留言表情: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
狀態: 私密留言 (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