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記分類:其他 -> 未分類   頁面刷新 | 本篇瀏覽:( 719 )   分享
      厄洛斯 寫於 2005-05-26 編輯  
我也是這麼覺得

一 個 八 十 歲 的 老 人 去 做 健 康 檢 查 。

檢 查 途 中 , 老 人 不 斷 向 醫 師 炫 耀 , 他 新 婚 的 妻 子 多 好 又 多 好 。

「 她 才 二 十 五 歲 ! 」 老 人 叫 道 。

「 我 們 結 婚 四 個 月 , 你 知 道 她 對 我 有 多 忠 貞 ? 她 無 時 不 刻 需 要 我 , 黏 我 黏 到 我 都 感 到 厭 煩 了 ! 」

「 而 且 , 」 老 人 又 說 : 「 告 訴 你 , 她 最 近 還 懷 孕 了 ! 」

醫 師 靜 靜 地 聽 著 , 不 發 一 言 。

「 怎 樣 ? 」 老 人 得 意 洋 洋 地 說 。 「 不 錯 罷 ! 」

醫 師 抬 起 頭 , 看 他 一 眼 , 緩 緩 開 口 說 : 「 這 讓 我 想 到 一 位 失 散 多 年 的 朋 友 。 」

「 他 跟 我 說 過 一 個 故 事 , 他 在 非 洲 狩 獵 時 遇 上 的 故 事 。

「 當 時 , 他 在 草 原 上 , 遇 到 一 頭 獅 子 。 他 立 刻 從 背 上 抓 下 槍 來 瞄 準 。 然 而 , 他 立 刻 發 現 他 錯 了 , 他 拿 到 的 是 雨 傘 , 不 是 槍 。 」

「 這 時 已 經 太 遲 , 獅 子 正 站 在 他 面 前 , 就 要 撲 過 來 。 他 沒 辦 法 , 只 好 把 雨 傘 扛 上 肩 , 用 盡 吃 奶 的 力 量 『 砰 ! 砰 ! 砰 ! 』 大 叫 三 聲 。 奇 蹟 發 生 了 , 那 獅 子 竟 然 倒 下 來 , 死 掉 了 。 」

「 狗 屎 ! 這 怎 麼 可 能 ? 」 老 人 大 叫 。 「 那 一 定 是 別 人 幹 的 ! 」

「 我 也 這 麼 覺 得 。 」 醫 師 說 ...

2005-05-26 22:23:26 | 刪除 |
哈哈哈!!
2005-05-26 23:02:42 | 刪除 |
好有涵意哦!!!!
新增留言  
留言者:
留言內容:
留言表情: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
狀態: 私密留言 (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