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心情 | 日記主題 | 瀏覽/留言 | 日期/作者 |
|---|---|---|---|
![]() |
[散文小品]
愛情開不起玩笑
|
1016 / 0 |
2006-03-05 +1
|
![]() |
[散文小品]
當...
|
1443 / 2 |
2006-03-05 +1
|
![]() |
[散文小品]
如果...
|
847 / 0 |
2006-03-05 +1
|
![]() |
[散文小品]
如果有人問我
|
994 / 0 |
2006-03-05 +1
|
![]() |
[散文小品]
可以隨時牽手~但是ㄅ能隨便分手 . .
|
1072 / 0 |
2006-03-05 +1
|
![]() |
[散文小品]
如果你有這ㄍ動作就代表你喜歡上他了!
|
929 / 3 |
2006-03-05 +1
|
![]() |
[散文小品]
愛...
|
747 / 0 |
2006-03-05 +1
|
![]() |
[散文小品]
戀愛
|
875 / 0 |
2006-03-05 +1
|
![]() |
[生活記事]
[閒聊]回電時把『+886』刪掉 吧!
|
628 / 1 |
2006-03-05 tokiya
|
![]() |
[生活記事]
[閒聊]中華電信 ADSL
|
730 / 0 |
2006-03-05 tokiya
|
![]() |
[散文小品]
[轉貼]小氣鬼必非好男人 文∕吳淡如
|
806 / 2 |
2006-03-05 tokiya
|
![]() |
[生活記事]
[轉貼]一杯清水辨別化妝品的好壞
|
567 / 1 |
2006-03-05 tokiya
|
![]() |
[散文小品]
交往協議書:
|
1046 / 2 |
2006-03-05 +1
|
![]() |
[散文小品]
Kiss 代表什麼?
|
1093 / 0 |
2006-03-05 +1
|
![]() |
[散文小品]
吃醋...
|
788 / 0 |
2006-03-05 +1
|
![]() |
[散文小品]
不准
|
801 / 0 |
2006-03-05 +1
|
![]() |
[散文小品]
喜歡...
|
779 / 0 |
2006-03-05 +1
|
![]() |
[音樂相關]
[原創]re project
|
1252 / 0 |
2006-03-05 韻嫣
|
![]() |
[生活笑話]
阿伯!不要在喊痛了
|
577 / 1 |
2006-03-05 ☆日韓小達人小海☆
|
![]() |
[生活笑話]
台灣人真厲害....~"~
|
759 / 0 |
2006-03-05 ☆日韓小達人小海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