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韓媒SPOTV:洋基加碼到3M給河賢勝

結果數字比2.5M更高一截了 https://m.sports.naver.com/kbaseball/article/477/0000615146 不過根據《SPOTV News》的採訪結果,即使河賢勝已經表明將續留KBO,紐約洋基仍為了動 搖他的心意而非常積極地展開行動,據悉洋基最近向河賢勝提出了高達300萬美元(約46億 韓元)的簽約金 這也等於是在表明——即使要投入鉅額資金,他們也不願錯過這名潛力新秀,可以說,這的 確是一筆足以讓原本沒有動搖念頭的人也可能改變心意的金額。 不過儘管洋基已經積極到這種程度,河賢勝方面目前仍未出現明確的動向,KBO新人選秀的 報名申請期間是7月1日至8月22日,而洋基在短短一個月內,已經把簽約金再提高了超過75 萬美元(約12億韓元),照這個趨勢來看,接下來他們的攻勢甚至可能會變得更加激進

推文討論 65

1F choobii 06/24 14:27
真誇張 這麼好嗎
2F lsj049 06/24 14:30
洋基有本事幫他處理兵役問題大於錢的問題
3F lsj049 06/24 14:30
不然洋基有辦法讓他當美國人再來談
4F Edison1174 06/24 14:31
兵役就打出成績後打亞運解套啊
5F gundam01 06/24 14:33
先去美國會卡兵役很麻煩
6F KGarnett05 06/24 14:33
除非能強到不可忽視,不然亞運不會隨便給上車
7F choobii 06/24 14:35
現在不是說亞運也不選旅外的了 要解兵役就更難
8F megalodon35 06/24 14:35
不過留韓國有保證能進代表隊解兵役嗎
9F KGarnett05 06/24 14:38
沒保證一定進,只是比較穩的路,出去就是卡兵役問題、
10F KGarnett05 06/24 14:38
沒成功回去球監完就算KBO要薪水也是新人價爬起
11F cake10414 06/24 14:41
主委加碼
12F DukeGD666 06/24 14:43
韓國沒在讓你旅外進來解兵役的吧
13F amos30627 06/24 14:43
留韓職沒保證被選 表現好才行 畢竟要奪金牌的
14F GyroZeppeli 06/24 14:44
韓職球監反而讓MLB會肯加碼搶人
15F Alvarez 06/24 14:46
U18亞青先來驗貨在說 要是二刀都破就好笑了
16F kuerude 06/24 14:47
哇,韓國次世代巨投
17F jason5678tw 06/24 14:49
可憐哪被兵役綁住一生
18F KGarnett05 06/24 14:51
以棒球來說,出生在很多國家,連這機會都不存在,所以
19F julian42 06/24 14:52
3m 不回韓國也行吧
20F KGarnett05 06/24 14:52
沒什麼綁不綁只挑自己爽的
21F amos30627 06/24 14:57
在韓職打的久就有3M了 人家是看MLB大合約 格局不同啊
22F amos30627 06/24 14:58
3M拿了 球監+兵役 六七年後失敗的話 他的同屆都會賺比
23F amos30627 06/24 14:58
他多
24F KGarnett05 06/24 15:02
朴孝俊116萬出去,逃兵護照被追回,現在不知道有沒有
25F KGarnett05 06/24 15:02
弄到身分
26F jumperman 06/24 15:08
韓職打得好的薪水再加上解兵役以及之後可以簽大聯盟合
27F jumperman 06/24 15:09
約的薪水,不管怎麼看這3M真的是少..但他也要撐得住韓職
28F jumperman 06/24 15:09
的操就是了..
29F catsondbs 06/24 15:09
崔志萬多次想打國際賽免役被國家隊無視
30F CrossroadMEI 06/24 15:11
要打國家隊解套 你要夠強像秋信守、朴贊浩這種
31F xo1100 06/24 15:11
你跑掉國家隊也不會選你來解兵役啊 又不是台灣
32F CrossroadMEI 06/24 15:12
張賢碩一樣提前旅美 就有被亞運選進去解套 不曉得
33F CrossroadMEI 06/24 15:12
是有達成什麼共識嗎
34F lookers 06/24 15:14
看到一個亞洲人二刀流左投193公分的苗子你不會心動嗎~~~
35F joshtrace 06/24 15:14
可憐啊,不像台灣都會拼命協助免役
36F mike13112 06/24 15:14
前面已經有幾位先出去但後果很苦的例子了,3M很高但被
37F mike13112 06/24 15:14
養壞在美職也是說放棄就放棄的
38F AisinGioro 06/24 15:17
也不是說讓他當美國人就沒問題 這種明顯逃兵會讓他完
39F AisinGioro 06/24 15:17
全回不了韓國
40F AisinGioro 06/24 15:18
之前韓國藝人就有一個例子
41F danms 06/24 15:18
在韓國多強也沒用 有黑歷史就是不給打
42F CrossroadMEI 06/24 15:20
3M很高 但跟風之孫的入札金相比跟屁差不多
43F WasJohnWall 06/24 15:23
太誇張了,不去嗎
44F orange487 06/24 15:26
這樣還不去喔
45F KGarnett05 06/24 15:26
有兵役卡著,有沒有打出來都還是要處理,好的就像崔志
46F KGarnett05 06/24 15:27
萬算美職生涯結束才回去補當,被認定是逃兵就像朴孝俊
47F KGarnett05 06/24 15:27
,護照都被取消
48F zzs12334455 06/24 15:37
河有評價那麼高喔?
49F NYYLG 06/24 15:39
敢拒絕有3M的約也很有勇氣 一般人一輩子都賺不到的天文數字
50F AisinGioro 06/24 15:44
300萬美金扣掉經紀公司 他大概可以拿多少
51F Feeng 06/24 15:55
3M又不是實拿 還有經紀公司、稅金 兵役還是最大考量吧
52F Feeng 06/24 15:56
除非強到讓韓國必選 不然大概都是默契封殺
53F GyroZeppeli 06/24 16:03
這年頭誰沒經紀公司啊 那個只是必要的支出
54F t1520061217 06/24 16:18
保持健康的前提之下,不蹲球監留KBO比3M好吧?
55F aikotoba 06/24 16:35
搞球監跟兵役卡人一定是對本土聯盟好啊 但對球員則不一
56F aikotoba 06/24 16:35
定了
57F julian42 06/24 17:32
3m 拿了投美股大盤就算失敗真的會比留下來賺的少嗎,錢
58F julian42 06/24 17:32
早拿跟晚拿的價值是不同的
59F mybo 06/24 17:57
洋基到時候會宣傳新的大谷翔平是韓國來的
60F amos30627 06/24 18:30
人家算算就是3M不值得放棄韓職 還拿去投股票勒
61F LAN620 06/24 18:46
這金額應該就是把人生買斷 讓你不用想失敗回去應付殘局
62F LAN620 06/24 18:48
但逃兵流浪美國 有辦法待著嗎?
63F maxgopon 06/24 19:53
主委u18 mvp都沒這麼高耶
64F marty7976 06/24 21:07
可以在美職投出柳賢振的成績就能輕鬆入選奧運跟WBC
65F marty7976 06/24 21:07
阿,想賺美金要有信心啊年輕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