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直接跳140是要壞多少手臂?

120->140真的太誇張了啦 20場比賽算10主10客 這樣最起碼也要多投170局保底 170局欸 這根本就不是什麼一軍多放幾個人就可以解決的 你要多開人上來吃這170局 因為多開上來的肯定是本來還在養成中的 不然就是負責消化局數的人 如果真的是有能力在一軍生存的 早就待在一軍了,誰跟你因為加開場次才頂上來 啊這170局給那些浮浮沉沉的投手吃 到時候吃不掉,還不是要讓原本的投手群消化 沒看到現在的投手都是固定在消耗特定投手嗎? 結果就是想養的被RUSH 原本的投手提前燃燒殆盡 一年頂多加個五場十場,每次維持兩三年再逐步提升 不然假設投手消耗越來越大,好的苗子誰想留在國內? 啊洋將要不要至少一洋砲就假議題啦 今天假設大幅落後 我可不可以取消DH給魔鷹或是邦力多投? 如果可以,那我可不可以把洋投註冊成野手 需要他投的時候就取消DH? 反正如果我的ACE可以七局掉個一兩分 讓你一棒又如何?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

推文討論 95

1F CrossroadMEI 06/24 15:53
中職今年打者都被打趴在地板上了 還有吃不完的問題
2F CrossroadMEI 06/24 15:53
喔...
3F chdc 06/24 15:54
所以要幾年?
4F TAIPEI2010 06/24 15:54
沒辦法,球團也要賺錢,增加場次是最直接的方式
5F jumperman 06/24 15:54
如果是短時間內就增加,洋將和亞援一定要直接增加...
6F s002266 06/24 15:55
開放亞外+名單上限拉高 不就解決了
7F jumperman 06/24 15:55
直接用買的還是便宜很多.跟養一堆土投和搞什麼養成系統
8F iamalexnotjo 06/24 15:55
台灣的手臂感覺真的特別脆弱…
9F jumperman 06/24 15:55
的...
10F angel902037 06/24 15:55
不一定要直接跳140,日職也改很多次
11F s002266 06/24 15:55
有很多事情只要錢到位都可以解決
12F righthand 06/24 15:56
直接取消洋將需要註冊制度 並把一軍數量拉到7人呀
13F angel902037 06/24 15:56
1966-1996 日職打130場
14F rei196 06/24 15:57
你一年賽季有投超過120局的投手是有很多逆?壞個屁,都一
15F rei196 06/24 15:57
些不超過100的根本沒操到是壞個藍橋啊!全部都馬洋將在撐
16F TML5566 06/24 15:58
只能說通病 在推行一些新政策時一下這不行那不可以的
17F righthand 06/24 15:58
直接打破台灣球員培養樂園的迷思
18F righthand 06/24 15:58
進入跟NPB競爭亞洲第一聯盟的時代
19F Monoxxx 06/24 15:58
洋將名單,註冊人數都要一起改掉啊。
20F angel902037 06/24 15:59
21F fuyu1112 06/24 15:59
擴編 增加一軍登陸人數啊 一個吃不完? 那用兩三個吃
22F vin312789 06/24 15:59
所以你的意思是先130就夠了 還是今天OPS低成這樣你還
23F vin312789 06/24 15:59
嫌不夠死球?
24F ryan781103x 06/24 16:00
總是要進化的
25F youare 06/24 16:00
觀眾不是愛看打擊戰嗎?每場都5:5起跳 看得超爽
26F larry227079 06/24 16:01
27F AA000162 06/24 16:02
改140場 也許可以考慮只打九局就好
28F edwin11017 06/24 16:02
本土投手有這麼不堪用??我看今年打者的打擊成績 看
29F edwin11017 06/24 16:02
不出來本土投手有這麼不堪使用啊!!怕東怕西不敢用
30F edwin11017 06/24 16:02
那就永遠都不會用了啦!支持增加場次 並縮減洋投數量
31F edwin11017 06/24 16:02
!把中職都投手丘還給台灣投手吧!現在中職已經是全
32F edwin11017 06/24 16:02
亞洲 洋投使用率最高的聯盟了 還想要再增加??滿滿
33F edwin11017 06/24 16:02
一堆洋投能看嗎?這麼愛看洋投我幹嘛不去看大聯盟?
34F edwin11017 06/24 16:02
特地來中職看洋投?
35F dinosaurjr 06/24 16:04
擴編球員名單就沒問題了 一週六場 會有一場是土投場
36F dinosaurjr 06/24 16:04
現在是洋投軍備下 比較差的土投 連燒的機會都沒有
37F cliff880528 06/24 16:08
中職手臂到底是多脆
38F Atkins13 06/24 16:10
球團沒意見就好
39F sakurarein 06/24 16:13
球員工會提案的 他們都不擔心了 你擔心啥
40F righthand 06/24 16:13
其實只要改成9月開打 就會一堆4A球員跑來台灣
41F max5209 06/24 16:13
別吵
42F righthand 06/24 16:13
這樣即使本土仍較弱 聯盟平均實力卻會越來越靠近NPB
43F ChrisDavis 06/24 16:15
今年打擊爛成這樣還怕喔
44F totoro152 06/24 16:17
啊 能能能 能你x能
45F WINDHEAD 06/24 16:17
我也蠻好奇今年這樣是有哪個投手被燒到
46F shifa 06/24 16:19
要找燒投手的案例 看千勝教頭那一隊 人家還2洋投
47F timchen0111 06/24 16:20
來了來了
48F cano0022 06/24 16:21
笑死 是在保護北鼻喔,土投他們都出不了賽了,要怎麼加
49F cano0022 06/24 16:21
薪,進來中職躺平的喔
50F chdc 06/24 16:25
土投又不是洋投 可以上上下下啊 為什麼要糾結沒辦法一個人
51F chdc 06/24 16:25
吃完一季120局 就沒有要你用一個人吃完
52F panzerbug 06/24 16:26
工作機會增加
53F Amiel01 06/24 16:28
擔心太多,會有新的菜單適應
54F Amiel01 06/24 16:28
會壞的就算一季只投一場也是會壞
55F DukeGD666 06/24 16:29
這樣就要操壞難怪永遠被韓職看不起
56F qazxc312 06/24 16:29
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要有人被操壞離開職棒才有新血補上
57F aikotoba 06/24 16:30
增加名單就好了 洋將別再增加了 搞得本土手臂紙糊的一樣
58F Amiel01 06/24 16:30
看看那些院長們...其實本來就玻璃
59F PartinG 06/24 16:34
操不操壞在其次,主要還是球賽品質會變很差
60F starxls 06/24 16:34
其實也是土投特別脆 現在先發丟個80-100局 球迷就要關機
61F nakayamayyt 06/24 16:39
就試試看 反正現在也是這樣
62F raysilence 06/24 16:42
為什麼不能慢慢增加?是覺得多個5場10場數字很難看嗎
63F raysilence 06/24 16:42
64F Ethierz 06/24 16:45
現在一軍登錄28人,實質上場25人,可以直接開放實
65F Ethierz 06/24 16:45
質28人上場,可以增加深度,也增加新人上場機率
66F caten 06/24 16:47
洋將註冊人數修一下就能解決的事情,沒必要這麼大驚小怪
67F dbdudsorj 06/24 16:51
登錄人數增加 洋將人數增加 球團總人數增加 別怕
68F angel902037 06/24 16:58
日職支配下70、韓職註冊68人 中職60人
69F angel902037 06/24 16:59
日職可登錄29名
70F bkebke 06/24 17:00
日本登錄和出場不一樣是給你放sp的
71F angel902037 06/24 17:01
韓職現在好像可登錄29 可上場28
72F a12841 06/24 17:06
加碼洋投
73F Currice6677 06/24 17:20
五洋投風火輪
74F TenGaKu1809 06/24 17:30
台灣的手臂特別脆瑞你應該要去問二三級棒球的那些教
75F TenGaKu1809 06/24 17:30
76F captainQ 06/24 17:34
so? 當全世界的職棒都是這個場次打底
77F captainQ 06/24 17:34
我想不到憑什麼中職辦不到
78F captainQ 06/24 17:34
你這些都是理由中的理由
79F captainQ 06/24 17:34
重點是配套措施怎麼跟上 不是在那邊靠北140場太多
80F pony0411 06/24 17:38
增加本土投手空間,投不投得出來是球隊跟球員的問題
81F pony0411 06/24 17:39
維持3洋將或4洋將但至少一洋砲
82F Kevin0608 06/24 17:40
平常:台灣土投沒機會先發 被洋投卡住位置
83F Kevin0608 06/24 17:40
要增加場次:手臂會操壞
84F Kevin0608 06/24 17:40
到底多脆弱
85F yeeee 06/24 17:47
也還好吧 不會多選幾個投手?
86F d06 06/24 17:52
管他的 又不是球迷上去投 打球的人都提出增場次了 到時品
87F d06 06/24 17:52
質變爛再出嘴罵一罵就好
88F revise 06/24 18:00
多投20局就壞掉 這麼脆弱的嗎
89F sincere77 06/24 18:22
就是變相強迫球團養更多球員輪替上場啊
90F JKjohnwick 06/24 18:25
本來就草創聯盟啊,以後消化試合變多
91F sincere77 06/24 18:32
嫌沒有好人才就加錢搶人啊,鄉民不是最愛罵慣老闆
92F c112540403 06/24 18:40
這樣才更可以從砂礫中找到珍珠吧!
93F oscar456 06/24 21:19
來了來了,全世界就台灣投手最珍貴,成績也最爛
94F megalodon35 06/24 21:26
講的好像現在土投有丟很多一樣 還不都操洋投
95F ericlin5230 06/25 07:08
來了 球員OK球團OK 個案球迷不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