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MLB官方發C羅揮棒被笑比一般人還爛

https://x.com/mlb/status/2069474824871682251?s=46 Cristiano Ronaldo:在世界盃進球,還在打擊籠裡打出雷射般的強勁球。 https://i.imgur.com/pOARaUX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lvrPuXq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nPuj8iI.jpeg 下面留言看了蠻多的大部分都在笑C羅揮棒 還有不少人說比一般人揮棒還爛 也有人想看梅西揮棒 https://x.com/benverlander/status/2069485287286444236?s=46 虎王弟:「別再讓任何人跟你說,棒球員不是最頂尖的運動員。」

推文討論 37

1F benboy 06/24 16:09
完全沒人教打擊就是這樣XD
2F KGarnett05 06/24 16:13
姿勢是很爛但至少還打得到,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打很久剪
3F KGarnett05 06/24 16:13
一段
4F Atkins13 06/24 16:16
我終於有跟西螺旗鼓相當的時候
5F sillyxsilly 06/24 16:16
可以拿去救援某人,c羅運動神經那麼好,動起來還是怪
6F sillyxsilly 06/24 16:16
怪的
7F frank123ya 06/24 16:16
姿勢很醜 但其實擊球點不差 真神奇
8F kickvsbrad 06/24 16:17
都有擊中啊 蔣開羅打擊
9F movieghost 06/24 16:18
打擊要是練習慣 哪天球過來手就會自然伸出去
10F movieghost 06/24 16:19
所以縮著手是對的
11F A80211ab 06/24 16:28
足球員強的是腳
12F lonelysin 06/24 16:31
姿勢醜外 每一球都擊中球心 天份使然
13F YouthSouth 06/24 16:43
運動員的手眼協調性還是遠超一般人
14F angel902037 06/24 16:50
XDDDDDDD
15F Hohenzollern 06/24 17:01
歷史唯一六屆世界杯都進球的人
16F kicoomi 06/24 17:12
揮棒姿勢像是完全沒看過棒球的人XD
17F shigeno24 06/24 17:28
這種揮棒姿勢居然完全沒切到
18F shigeno24 06/24 17:28
棒球果然還是天賦還是大於一切的運動
19F GyroZeppeli 06/24 17:33
沒比一般人爛吧 你去找個沒打過球的只會揮空好嗎
20F yankees733 06/24 17:34
MJ贏了
21F ccris 06/24 17:41
應該打過網球
22F McDaniel 06/24 17:47
姿勢醜但球球紮實>姿勢100
23F a26480924 06/24 17:51
當網球打
24F AHEAD099 06/24 17:52
一堆沒打過球的人都以為自己做起來也會跟電視上一樣
25F AHEAD099 06/24 17:52
只是比較慢比較沒力 實際做了就知道有多醜
26F borriss 06/24 18:19
這當板球打吧? 還是網球?
27F Hoshan 06/24 18:25
很強欸 都沒切到
28F yy222499 06/24 18:28
給他練半天看看
29F chiayoung 06/24 18:33
姿勢是很醜沒錯,但是幾乎都有揮到甚至是球心,不要小
30F chiayoung 06/24 18:33
看頂級運動員的協調性和爆發力
31F n61208 06/24 19:03
一般人都這樣揮啊很常見
32F CrossroadMEI 06/24 19:10
姿勢很鳥 但擊球感覺很不錯欸 然後C羅這下認識大谷
33F CrossroadMEI 06/24 19:10
了嗎(X
34F joenot 06/24 19:10
都打的到 運動神經看起來不錯
35F terry7627 06/24 19:58
運動員果然機體都是頂尖的
36F asher02 06/25 06:55
網球的姿勢嗎
37F wayne41035 06/25 09:31
銅像也比一般人有特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