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昨日6/23徐翔聖(二軍)極速151

IP: 2 NP: 38 H:1 R: 0 ER: 0 BB: 4 SO: 1 ERA: 0 2局投了4次四壞球有點偏多 不過今年直球均速一直在進步今天極速是151 自責分率仍維持是0 https://service.smt.docomo.ne.jp/portal/sports/baseball_f/schedule_live.html?game_id=2021040696&inning_no=06103#tab-record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
推文討論 14

1F hy654 06/24 22:20
感覺他都久久才出賽一次?
2F YuiiAnitima 06/24 22:23
3F arexne 06/24 22:28
因為還在養 畢竟是高中剛畢業 通常高中生投手二十歲這兩年
4F arexne 06/24 22:28
大概都會先肌肉養成 而偶爾出賽一下
5F starchiang 06/24 22:43
至少沒砸到人
6F jumperman 06/24 22:48
反倒是蕭齊都沒什麼消息...
7F amos30627 06/24 22:55
蕭齊上個月有登板
8F Fitzwilliam 06/24 23:00
不是上個月,是上週四,1.1局3安打、3四死,失3分
9F skynate 06/24 23:38
可以打亞冠嗎?
10F RaulKune 06/25 02:21
徐151是他二軍生涯最快球速 不過另一個app測只有148.5
11F RaulKune 06/25 02:21
另外徐基本都是主場限定出賽
12F RaulKune 06/25 02:23
蕭齊這個月出賽3場 2.2局被敲8安 2K4BB丟12分責失3
13F RaulKune 06/25 02:24
這個月最快152 今年最快153 另外這個月有1次失誤
14F RaulKune 06/25 02:25
更正一下這個月蕭齊不是4保送而是9保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