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l.zq11/post/DZ-RfcbE86i
今天來球場
阿部拿給我看一張截圖,跟我說他被罵了
問我有沒有收過這種訊息
我跟他說:「我也有超多喔~~」
然後拿給他看幾則,他看完笑了出來
我就說:「看吧,我收到的也很豐富。」
他點頭。
超可愛的
(個性超好、很有禮貌、還這麼可愛)
馬上給他一個秀秀,跟他說:「你很棒。」
雖然也跟他說不要放在心上
但這種事怎麼可能完全不放在心上呢。
(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把它當笑話在看 )
不管怎樣,還是要繼續練習。
希望他不要因為這些話影響到自己
推文討論 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