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WZ手套廠商聲明(鄧愷威實戰手套爭議

聲明稿 關於近日黑橘色實戰手套所引發的討論,WZ 在此做簡單說明。 本次商品推出的初衷,是基於對職業棒球與選手實戰規格的支持與分享,希望讓喜愛棒球 的朋友能體驗高規格手套配置,並無任何惡意。 在預售與宣傳過程中,WZ 並未以「代言商品」或「官方授權商品」作為販售訴求,而是 以實戰規格與配置作為商品介紹。 經與相關經紀團隊進一步溝通後我們也充分理解其對球員姓名、簽名及相關商業使用上的 立場與考量,並尊重其專業職責。 若此次商品資訊在外界造成任何誤解或不同解讀, WZ 對此深感遺憾,並將於未來商品規劃與表述上更加審慎。 WZ 一直以來都珍惜每一位支持我們的球員、客戶與球迷朋友,未來在商品規劃與表述上 ,我們也會更加謹慎,以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。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。 WZ WOODZ https://i.mopix.cc/5wqkZO.jpg
https://reurl.cc/9W2YLn

推文討論 93

1F flowerabby01 06/25 01:51
樓下說說看
2F Willdododo 06/25 01:51
#並無惡意 #理解立場 #尊重職責 #深感遺憾
3F balien99 06/25 01:56
就是沒有被授權啊
4F Obligations 06/25 01:57
把球員名字印在上面還要裝無辜喔...
5F Obligations 06/25 01:57
人家沒告你侵害姓名權就不錯了
6F MK47 06/25 01:59
7F ig49999 06/25 01:59
畢竟是同文同種 騙一下怎麼了
8F MK47 06/25 02:00
上篇推文裡lucian5566大的截圖
9F MK47 06/25 02:00
都講到這種程度來宣傳了 好歹應該到道歉一下吧 = =
10F Obligations 06/25 02:01
某些人的邏輯:確實是實戰手套,不算騙
11F vin312789 06/25 02:02
蛤 官方授權不是最基本的嗎 什麼叫做不是販售訴求就不
12F vin312789 06/25 02:02
用授權?
13F Obligations 06/25 02:02
公關災難
14F Feeng 06/25 02:03
不繡名字還可以凹 名字都打上去了還可以裝不小心
15F f59952 06/25 02:03
以為贊助手套就無損用名字吧
16F jack2324 06/25 02:04
閣下也懂故意不小心?
17F CIRCAshi 06/25 02:04
18F ck574b027 06/25 02:08
鄧現在手套有名字,所以商品上也可以有,邏輯都出來了
19F GBO5 06/25 02:12
我沒有惡意 我只是想賺錢
20F AHEAD099 06/25 02:13
就廠商法律素養不足 這真要上法院大概也是和解收場啦
21F ricky9696 06/25 02:17
都放名字來宣傳還說沒惡意,現在法學素養這麼低喔
22F MELOEX 06/25 02:21
23F MELOEX 06/25 02:22
媽的笑死 手套說是實戰所以有名字 我就問那盒子上這個是
24F MELOEX 06/25 02:22
什麼意思
25F sorrywow 06/25 02:24
認錯在台灣是一件很難的事
26F space20021 06/25 02:38
噁心
27F karta328 06/25 02:43
應該是鄧不想計較吧 畢竟手套是真的用他們的 但是一不在
28F karta328 06/25 02:43
意這種事情的話 其他人仿冒的東西會越來越多
29F JKjohnwick 06/25 02:46
鬼扯
30F DaikanYoh 06/25 02:50
看要不要告一下 這間不是很會告?
31F spadenet 06/25 02:58
不認錯耶
32F cobras638 06/25 02:59
還不認錯?
33F yaieki 06/25 03:04
並未以代言或授權做販售訴求?都有名字了 難道是有哪個同
34F yaieki 06/25 03:04
名同姓的名字剛好被繡在上面嗎
35F starchiang 06/25 03:08
不是故意的故意
36F starchiang 06/25 03:15
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 ^^
37F f59952 06/25 03:53
不知道WZ贊助多少 現在日本ONE搶很多選手
38F sheepX 06/25 04:36
看聲明根本不覺得自己有問題耶…… 可以告了
39F fman 06/25 04:48
就沒法治觀念,以為用他們的手套就可以拿來賣,但如果把名字
40F fman 06/25 04:48
去掉拿來賣就算,名字在上面就賣,起碼也尊重一下人家吧,想
41F fman 06/25 04:49
賺不是不行但起碼和鄧談一下吧,搞成這樣真的很難看,這篇聲
42F fman 06/25 04:49
明更是想泄責而讓人觀感不佳而已
43F cjo76223 06/25 05:12
那手套買了還能用嗎
44F MELOEX 06/25 05:25
裡面提到已經跟經紀公司聯絡 看起來是談好價錢所以對外聲
45F MELOEX 06/25 05:25
明的部分就隨便寫了
46F cama 06/25 05:31
實戰 限量都唬爛的 只能說同款式
47F surelose 06/25 06:23
故意the蹭 故意擦邊球吧
48F bear123 06/25 06:27
在台灣根本不用道歉,撐一下風頭過了又是一條好漢
49F Augustus5 06/25 06:31
愷威以後換手套吧,笑死
50F wpd 06/25 06:35
都繡上去了還能凹喔 台灣棒球商品還是停留在民智未開想法
51F wpd 06/25 06:36
跟籃球商品大量商業化的認知 有一段落差
52F lion3210 06/25 06:36
沒有正式授權的手套賣9999?
53F murmur38 06/25 06:47
有講跟沒講一樣
54F Yjizz 06/25 06:52
酒駕都說它沒醉 逆向都說你要讓 阿瑟說有它礙到你嗎 IN TW
55F basketballj 06/25 07:02
這家贊助很多選手手套
56F basketballj 06/25 07:02
是台灣客製化先驅其實算蠻不錯的台產吧
57F runningkid 06/25 07:03
我要是其他廠商 馬上聯絡鄧了
58F Logleader 06/25 07:05
有夠爛的聲明
59F r622123 06/25 07:06
很工作室的思維
60F colinham 06/25 07:12
沒授權就是侵權
61F webber04 06/25 07:12
供三小 這種經紀公司不告到脫褲嗎
62F highwayshih 06/25 07:17
避重就輕
63F wh0111 06/25 07:20
看留言看起來談好了?
64F iamfreefrog 06/25 07:29
同理可證,你可以做一個NB大谷的手套來依樣畫葫蘆,
65F iamfreefrog 06/25 07:29
我們來看看結局
66F lastchristma 06/25 07:35
都印名字了還凹?
67F straightsoul 06/25 07:40
老闆不是很屌?出包了就想混過去啊?
68F lionsDuDu 06/25 07:42
one的品質其實不怎麼好 之前摸到朋友的一咖
69F lionsDuDu 06/25 07:42
我感覺是噱頭大於手套本身的品牌
70F kame2019 06/25 07:58
死不道歉耶!老闆原來是山羊兄弟的選手啊!真難看
71F CaminoI 06/25 08:07
有夠不要臉 擺明就是沒授權偷賣被抓包
72F CaminoI 06/25 08:07
還在那邊硬凹裝死
73F shifa 06/25 08:08
其實宣傳文案只要寫 同款 然後不要繡名字就沒事了
74F shifa 06/25 08:08
但你知道的…(下略
75F shifa 06/25 08:09
推文說得沒錯 其他手套作坊直接聯絡球員本人取得授權應該
76F shifa 06/25 08:09
可以搭一波順風車 XD
77F XZXie 06/25 08:20
笑死 以為自己是同人二創喔
78F iPolo3 06/25 08:22
看來愷威是要放過這種公司了
79F iPolo3 06/25 08:22
台灣老闆真的是不意外
80F qaaz 06/25 08:30
蠻無恥的發文,愷威可以換手套廠商了吧
81F nccu0911 06/25 08:33
WZ開頭的都這麼皮的嗎
82F mithralin 06/25 08:39
就算用這種說法,廠商上法院肯定敗訴,就看鄧的經紀公
83F mithralin 06/25 08:40
司要不要撕破臉告下去
84F yurian 06/25 08:41
???
85F yuting90 06/25 08:49
嘔嘔嘔嘔嘔
86F sword78 06/25 09:02
名字都繡上去了還要解釋什麼?淒慘
87F Sechslee 06/25 09:12
你不能印名字啊靠北
88F kano2525 06/25 09:14
WZ做手套這麼久了怎麼還會犯這種低級錯誤?其他牌都只敢
89F kano2525 06/25 09:14
主打球員同款刀模了,WZ還覺得沒球員授權直接賣沒問題?
90F kano2525 06/25 09:17
上面提到的one就網紅牌手套,要實戰的話有其他品質更好
91F kano2525 06/25 09:17
的選擇,還不用花到兩萬新台幣
92F megalodon35 06/25 09:43
鬼扯一通 可憐
93F jason60528 06/25 09:44
爛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