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正妹] 啊就紅不了啊 = =

推文討論 45

1F adamlovedogc 06/20 14:56
畫一隻雞 其實算是滿有才華的
2F HGD1021 06/20 16:00
認真問,她是誰
3F SIMONKID 06/20 16:27
感謝一樓、不然這不知是白安
4F chinobe 06/20 16:42
不再畫一隻雞
5F lost0816 06/20 17:13
誰?
6F QQaOrz 06/20 17:31
感謝一樓 不然真的要說 她誰==
7F mohocho 06/20 17:36
歌不好好唱硬要怪腔怪調聽了就不舒服
8F teenager 06/20 17:52
查了才知道是白安==
9F DKnex 06/20 17:59
她超小隻,以前相信音樂來唱校園,她真的一
10F DKnex 06/20 17:59
堆失誤。當時最穩就是家家,一開口學生都驚
11F DKnex 06/20 17:59
呆了
12F sinon8866 06/20 19:08
就難聽啊 好好咬字很難?怪誰
13F theclgy2001 06/20 19:27
還真的不知道誰
14F ClownT 06/20 20:20
畫一隻雞
15F assa123143 06/20 21:07
我還以為是羅霈穎
16F alvinlin 06/20 21:18
真的不紅。唱歌為什麼要把麥克風遞給別
17F alvinlin 06/20 21:18
人?
18F open955251 06/20 21:22
誰?
19F eyb602 06/20 21:34
已經算有紅過了吧
20F nrevols 06/20 22:35
走一個張景嵐DJ路線
21F xexe518555 06/20 22:36
那時候紅過?
22F birdinthesea 06/21 00:04
人正真好,幾十年來也沒什麼作品,
23F birdinthesea 06/21 00:04
還可以一直當歌手
24F BboyIllusion 06/21 00:08
很喜歡她的新專輯 有去專場支持
25F soleil99 06/21 00:24
推,我喜翻
26F showdoggy 06/21 00:32
我以為是 王宇婕==
27F sheep0121 06/21 07:01
看推文才知道是白安?怎麼感覺像換個人
28F digodi 06/21 07:19
29F digodi 06/21 07:20
白安誰
30F mango970422 06/21 08:02
謝謝一樓
31F wolver 06/21 08:26
唱歌假鬼假怪 難聽
32F abellea85209 06/21 08:29
你還叫得出名字就有紅過了
33F louis791021 06/21 08:43
妝容顯老 學一下王心凌好ㄇ
34F HAYABUSA1207 06/21 09:26
看到一樓才想起來
35F fcz973 06/21 09:35
高光時刻在做菜節目
36F cczx123123 06/21 09:38
她是誰?
37F GoToBedEarly 06/21 09:45
出道即巔峰
38F RUUUI 06/21 11:19
感覺這髮型不適合她
39F HAYABUSA1207 06/21 11:29
她有150cm嗎?
40F jamessytba 06/21 13:01
慶幸她在這時代做音樂 以她現在的作品
41F jamessytba 06/21 13:01
都會有人聽 相音又不會對她不好 看能
42F jamessytba 06/21 13:01
撐多久吧
43F anaydh 06/21 18:24
44F sooo 06/21 20:15
誰啊
45F woajw 06/21 22:45
至少講一下這是誰好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