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希洽版 [閒聊] 貓貓蟲咖波 太空船沒燃料了怎麼辦 [閒聊] 貓貓蟲咖波 太空船沒燃料了怎麼辦 希洽版 eo8h1 2026-06-24 21:58 留言 2 2 月亮好可憐...... https://x.com/bugcat_capoo_tw/status/2069748577937809846 https://i.meee.com.tw/aeHe3xG.gif 話說你們能這樣搞根本不用搭太空船吧 推文討論 2 1F 推 Eikawa 06/24 22:14 難怪臺灣地震一堆ww 2F 推 moon0308 06/24 23:02 月球上坑洞的來源
推文討論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