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萬代:這次我們挖了很多三毫米接口

keroro機器人啦 https://i.imgur.com/p5cE9KL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b6Q9Kqb.jpeg 背後背包也共用喔 啾咪 https://i.imgur.com/CC2uYZe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iFYYWwF.jpeg 草 裝什麼 HG 乖乖去掛 30M系列好嗎 不要在發些沒人在乎的的東西了 趕快說那個背包可以怎麼合體的好嗎 -- 科技進化---論超寬螢幕的正確用法 https://i.imgur.com/VPLu2WF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hWlzpRx.jpg

推文討論 15

1F gunng 06/24 22:12
萬代:要買30mm接口喔
2F S2357828 06/24 22:13
這次是分在30MM那邊沒錯吧?
3F MrSherlock 06/24 22:13
最重要的大合體呢?
4F Cazu448 06/24 22:15
https://i.imgur.com/cjmQKHr.png 看起來就是插在那些接
5F Cazu448 06/24 22:15
6F bladesinger 06/24 22:16
我幹嘛不去買EG強襲的飛行背包就好了,還送你轉接頭
7F kuninaka 06/24 22:16
什麼是接口
8F S2357828 06/24 22:16
原來只有夏美分在30MP 其他照舊分在HG
9F bladesinger 06/24 22:16
與火箭筒
10F Cazu448 06/24 22:17
所有合體的起碼等6/26電影上映吧 有那麼急嗎w
11F Wooctor 06/24 22:17
keroro還是要能跟鋼彈模型結合才對味
12F Wooctor 06/24 22:18
像以前的人物模型就能用轉接pc件把頭接到SD鋼彈上
13F kun0616 06/24 22:19
覺得這次四肢做得太短了 先觀望
14F MrSherlock 06/24 22:21
也是,最後應該還會再出合體大禮包
15F Zein 06/25 08:22
這次的新k66robot 可能會跟魔神創造傳跳樓到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