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蔚藍] 日和,危!

https://i.meee.com.tw/3wEQxGu.png
今天打開咖啡廳就笑了 有人要被抓去阿拜多斯一個收不到訊號的地下室當代餐了 日和塊陶啊 美咲別睡了救一下日和啊 -- 標題 [囧rz] 最強中颱 ㄜ...最強中颱不就跟強力颱風差不多?
azrael1011:應該是B+跟A-的差距吧 08/14 22:19
swax:等等,一樓,不是應該A+跟B-的差別嗎08/15 00:26
windqqr:樓上,一樓沒說錯啊 XDDDD08/15 00:28
nonexcuse:一樓說的是成績,樓樓上說的是罩杯....08/15 00:37

推文討論 18

1F azrael1011 08/14 22:19
應該是B+跟A-的差距吧
2F swax 08/15 00:26
等等,一樓,不是應該A+跟B-的差別嗎
3F windqqr 08/15 00:28
樓上,一樓沒說錯啊 XDDDD
4F nonexcuse 08/15 00:37
一樓說的是成績,樓樓上說的是罩杯....
5F bear701107 06/24 22:20
知道救不了所以睡了
6F jeff666 06/24 22:22
小隊只有沙織有機會跟星野扳扳手腕吧 其他算了
7F anpinjou 06/24 22:23
美咲:窩不知道
8F nahsnib 06/24 22:26
小隊+一堆幽靈修女被重傷的陽奈打爆,然後現在有個狀態全
9F nahsnib 06/24 22:26
滿的同級戰力,是我也裝睡,反正日和數一下阿拜多斯的沙
10F nahsnib 06/24 22:26
子就能回來了
11F a5WaGyu 06/24 22:26
小隊也流行被轉學
12F hankiwi 06/24 22:28
還不錯的代餐嗚嘿
13F mapulcatt 06/24 22:29
別說沙織了 整隊四個一起上都不夠大叔打
14F starsheep013 06/24 22:30
笑死
15F k12s35h813g 06/24 22:32
阿拜多斯地下室wifi很強 快來吧
16F andy1816 06/24 22:36
阿拜多斯雖然窮但也夠包吃包住還有wifi能蹭,妳就從了吧
17F pptt09333 06/24 23:46
美咲:怕
18F Dlareme 06/25 03:07
校舍很大 隨便你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