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希洽版 [異環] 貝果的E.T.D 6隊更新了頭像 [異環] 貝果的E.T.D 6隊更新了頭像 希洽版 er2324 2026-06-24 22:35 留言 16 8 今天開了卡厄斯池,就看看這傢伙貝果都發了些什麼。 結果發現之前在貝果都是甜甜圈頭像的E.T.D 6隊的成員, 都增加了專屬的人物Q版頭像了。 我真的好喜歡六隊的副隊長哦,性格根本媽媽級別的。 隊長宅男,卡厄斯不守規矩,靈可忘東忘西,妮夏菜鳥。 看來六隊也是只能靠副隊長了。 推文討論 16 1F 推 Scarlett888 06/24 22:38 是說六隊副隊長 是誰呀 2F → anpinjou 06/24 22:42 就一個看起來很不人氣的角色 3F → anpinjou 06/24 22:42 https://i.imgur.com/r0YNmfy.jpeg 左下那個 4F 推 gaym19 06/24 22:45 六隊全員神人 5F → Scarlett888 06/24 22:46 我剛剛也查了一下 還真的沒什麼印象 6F → Scarlett888 06/24 22:46 https://i.urusai.cc/l2js8.jpg 7F → Scarlett888 06/24 22:46 可能玩過封測的人比較認識 8F 推 e5a1t20 06/24 22:51 曳爾沐是PV旁白 9F → e5a1t20 06/24 22:53 cv雨宮天,和妮夏百合貼貼(? 10F 推 qazw222 06/24 23:16 我蠻喜歡的,其實原版羊我也覺得可以,醜得有特色 11F → qazw222 06/24 23:17 不過這冰淇淋太突兀 12F 推 qazw222 06/24 23:22 0可超像盜版哈妮婭,完全沒有五星的感覺 13F → Scarlett888 06/24 23:30 我現在才注意到冰淇淋 笑死 怎麼會掛在頭上啦 14F 推 anpinjou 06/24 23:33 頭上有冰淇淋的雷姆不是滿地圖都是嗎 15F 推 Scarlett888 06/25 00:57 是沒錯 但雷姆沒有要up 這隻應該會xd 16F 推 HarukaJ 06/25 01:17 0可我也覺得根本哈尼亞2.0
推文討論 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