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GTA6 終極版、預購獎勵造型

※ [本文轉錄自 PlayStation 看板 #1gE-xAQB ] 作者: PapayaApple (Fernandez) 看板: PlayStation 標題: [閒聊] GTA6 終極版、預購獎勵造型 時間: Wed Jun 24 22:50:44 2026 官網釋出了不少主角Jason跟Lucia的造型 包含終極版、預購獎勵 還有服飾店刺青店的展示 遊戲都還沒出,男女主就開始時裝秀了~ 罪惡市風格 https://i.mopix.cc/FS4iRr.jpg
https://i.mopix.cc/gVTgoU.jpg
https://i.mopix.cc/Uj5e3p.jpg
https://i.mopix.cc/bMUSqN.jpg
https://i.mopix.cc/kZA4x8.jpg
https://i.mopix.cc/KLO4QT.jpg
莎拉男女沙龍 https://i.mopix.cc/2491tJ.jpg
https://i.mopix.cc/jA1oo4.jpg
https://i.mopix.cc/2UffDg.jpg
斯多 305 服飾店 https://i.mopix.cc/TKmAxl.jpg
https://i.mopix.cc/kHn2Hn.jpg
https://i.mopix.cc/CxIBhf.jpg
放電獠牙刺青 https://i.mopix.cc/pG9cl2.jpg
https://i.mopix.cc/ZgCyb6.jpg
https://i.mopix.cc/u40RXP.jpg
享樂好時裝 https://i.mopix.cc/Ym62xT.jpg
罪惡市復古包 https://i.mopix.cc/xsriAA.jpg
https://i.mopix.cc/AXAstF.jpg
https://i.mopix.cc/nG4ker.jpg
https://i.mopix.cc/aHM0A8.jpg
https://i.mopix.cc/fwb71E.jpg
https://i.mopix.cc/PyrPgy.jpg
6/25正式開啟預購 https://i.mopix.cc/w7XETP.jpg
https://i.mopix.cc/cyBKbF.jpg

推文討論 55

1F protess 06/24 22:58
男的好帥
2F kaj1983 06/24 22:58
太辣了吧
3F Jerrybow 06/24 22:59
這次的建模也要挑戰業界極限了嗎
4F jack5u06d93 06/24 22:59
男的帥炸女的只有原皮能看
5F Steyee 06/24 23:00
男角超帥
6F kaj1983 06/24 23:01
罪惡市那套讓我想到蜜雪兒菲佛在疤面煞星時的樣子
7F brianuser 06/24 23:01
男的很美型欸,簡直像日廠會建的模這真的GTA喔?
8F kaj1983 06/24 23:01
有點像但開叉而深
9F Lizus 06/24 23:09
看起來像老少配 笑死
10F er2324 06/24 23:11
男的居然不是黑人了?
11F Briefs0321 06/24 23:12
男的帥女的醜 髒辮那個真心醜爆
12F Lizus 06/24 23:12
女卷毛大媽感超重
13F foolwind 06/24 23:13
一定要黑人嗎
14F syuan0808 06/24 23:17
女的髮型慘烈
15F nyybos8812 06/24 23:17
根本亞瑟摩根
16F sunshinecan 06/24 23:18
男的帥 女的額頭那幾條捲捲是刺青還是瀏海...?
17F chocobell 06/24 23:19
男的很帥啊 放到現實也是很有型
18F kaj1983 06/24 23:20
男的要有鬍渣才比較好看,最後幾張沒留鬍子就弱了點
19F supersusu 06/24 23:20
髒辮 嘔嘔嘔
20F kaj1983 06/24 23:21
不過還好這些預購的都挺普通,沒有很想要
21F kaj1983 06/24 23:22
原版概念圖就很好看了
22F Julian9x9x9 06/24 23:26
樓上 邁阿密背景不要有色人種乾脆別玩了
23F Julian9x9x9 06/24 23:26
更何況人家是拉丁裔==
24F dododododora 06/24 23:29
男主超帥
25F sdggf2k 06/24 23:40
酸女主膚色的回去重讀國小地理好嗎?
26F qazw222 06/24 23:46
男的帥女的偏醜不就
27F lanstype 06/24 23:48
女主那個泡麵頭真的好醜還是預設外觀比較好
28F roribuster 06/24 23:52
連拉美跟黑人都不會分的先去看眼科
29F generalliao 06/25 00:07
西方嘴幼態東方嘴大媽 太精采了
30F zoo2020 06/25 00:22
其實蠻正的 只是不符合亞洲口味
31F organic3321 06/25 00:22
這也太像照片了吧 現在的技術已經走到這步了喔
32F chocoball 06/25 00:44
女的還行了 感覺像真實路人風格 網美路線更討人厭
33F coollee 06/25 00:50
竟然會有人嫌女的醜 修圖風當道嗎XD
34F coollee 06/25 00:50
只擔心單機一堆造型擺商城就是
35F coollee 06/25 00:52
論臉 男女主應該可以打趴5代全部的主要角色了
36F banbanzon 06/25 00:57
女的胸部有點小 該不會吃到DEI的口水?
37F TUKAISS 06/25 01:06
男的超帥欸
38F Julian9x9x9 06/25 01:07
對的 過去每代GTA女角都吃DEI口水 吃好吃滿
39F blackone979 06/25 01:09
不然是每個都要像碧航一樣才叫不DEI嗎?整天在那邊雞
40F blackone979 06/25 01:09
蛋挑骨頭 只為了找理由反DEI
41F AirForce00 06/25 01:19
傑森帥到不像歷代主角w
42F zxc84760 06/25 04:59
拉丁裔沒在分種族的啦 是以文化和地理上作為區分 只是這
43F zxc84760 06/25 04:59
個膚色比較具代表性而已
44F dieorrun 06/25 05:23
講難聽點這代女主也是歷代最美了
45F AlianF 06/25 06:31
女的這樣看滿胖的
46F genesiss 06/25 07:14
VC造型好讚
47F Chothort 06/25 07:31
女角太醜 送什麼時裝都沒興趣
48F newtypeL9 06/25 07:59
男的超帥耶,女的就
49F AirForce00 06/25 08:21
女的以現實來說算美,以電玩來說就很普通了
50F h75311418 06/25 08:32
還能美甲彩繪買來玩十年值得啦
51F h75311418 06/25 08:34
可以自己換服裝髮型的遊戲不喜歡換掉不就好了
52F sv00206 06/25 08:58
反DEI的理由不用找 滿地都是惡臭欠反
53F hayato01 06/25 09:06
這裡的反DEI就跟極端DEI一樣噁心XD
54F hayato01 06/25 09:07
女角不是手遊那種色氣風格都會被說醜
55F HappyPoyo 06/25 09:11
然後反DEI就會開始情勒說都是DEI害他們變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