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希洽版 [閒聊] Re0 從零開始 10週年紀念展 [閒聊] Re0 從零開始 10週年紀念展 希洽版 maple2378 2026-06-24 23:00 留言 7 3 如題 https://x.com/rezero_official/status/2069789302540972231?s=46 9/12開始,在澀谷 應該會有不少動畫的原畫跟小說/漫畫的原稿可以看吧? 有機會看到長月老賊到現場嗎? 推文討論 7 1F → Cazu448 06/24 23:03 動畫10周年 應該是 原畫 分鏡 美術設定之類的 2F 推 ANava 06/24 23:13 這衣服很醜 3F → b79205 06/25 00:37 什麼醜衣服 4F → ackes 06/25 00:49 re0審美出了什麼問題 這季芋頭酥衣服也一堆人嫌 雖然那套我 5F → ackes 06/25 00:49 還好 但這這個就真的很醜了 6F 推 KyuubiKulama 06/25 01:54 可是碧翠子這套超級可愛欸 7F 推 LHaEY 06/25 08:30 衣服本身的設計還好,但那個星空配色太怪了。
推文討論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