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是不是被最近的二創影響到的關係
最近看的二創有想要把西西跟琳奈塑造成海螺二憨的趨勢
西西婭婭都很可愛沒錯
但不知道為啥西西現在也開始給我一種憨的感覺
然後同個動作相較下來婭婭比較俏皮可愛
只能說這個邪惡水蜜桃真的還是太誘人了
不知道gosari大神有沒有機會出幾個黑婭mmd
https://i.imgur.com/FKGsLmk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IhYLSrX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RfFagfj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bbaEzPD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M4O1gnM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OLw7blM.jpeg
婭婭...好婭婭...
真的太可愛了...
就算現在外面的誘惑一大堆
但回頭看婭婭的建模還是最吸引我的...
--
達妮婭是我的媽媽/老婆/女兒/好女孩...
https://i.imgur.com/CCrEwFQ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EmUV5dz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NYTZW5K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ZBIvGpS.gif
推文討論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