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鳴潮] Denia Sigrika 最初はキュン!

我不知道是不是被最近的二創影響到的關係 最近看的二創有想要把西西跟琳奈塑造成海螺二憨的趨勢 西西婭婭都很可愛沒錯 但不知道為啥西西現在也開始給我一種憨的感覺 然後同個動作相較下來婭婭比較俏皮可愛 只能說這個邪惡水蜜桃真的還是太誘人了 不知道gosari大神有沒有機會出幾個黑婭mmd https://i.imgur.com/FKGsLmk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IhYLSrX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RfFagfj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bbaEzPD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M4O1gnM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OLw7blM.jpeg 婭婭...好婭婭... 真的太可愛了... 就算現在外面的誘惑一大堆 但回頭看婭婭的建模還是最吸引我的... -- 達妮婭是我的媽媽/老婆/女兒/好女孩... https://i.imgur.com/CCrEwFQ.gif https://i.imgur.com/EmUV5dz.gif https://i.imgur.com/NYTZW5K.gif https://i.imgur.com/ZBIvGpS.gif

推文討論 7

1F hoshitani 06/24 23:28
主線剛出場從天而降砸臉就很憨了
2F evan142536 06/24 23:29
西西不裝憨你看他那個精神狀態撐得住嗎?
3F evan142536 06/24 23:29
你看琳奈以前也是像夜城邊緣行者一樣,現在能憨就放開
4F evan142536 06/24 23:29
憨了
5F saber154 06/24 23:41
不會 我還是覺得西西可愛 6+5萬歲
6F cuzuto 06/25 01:31
西西復刻準備抽高鏈了
7F hasroten 06/25 04:42
西西遊戲裡面一堆憨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