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C] 請問妳對製作人是怎麼想的呢?

https://x.com/mimikuchiou390/status/2062854696352546961?s=20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J5ArC8bUAAR_fa.jpg
Q:請問妳對製作人是怎麼想的呢? 「嗯?喜歡他啊」 「為、為什麼這麼問...?」 「跟那位...約定了將來」 「問我幹嘛?」 . . . 這其實比較偏以前的版本了 我要說的是 雖然羽那一如既往的直球 凜世也是主動了不少 但甘奈已經不是退堂鼓大師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 但現在已經大方很多 円香也是 現在已經是真的香 從上次泳裝 也就是天照那張 就已經是真的香了 臭臉也就是偶爾 現在的円香 是真的香 啊 還是大家比較喜歡臭臉円

推文討論 5

1F spfy 06/24 23:34
有個人IMBA直接破壞平衡 其他人也要更新不然打不過
2F newrookie 06/24 23:34
円香:看我幹嘛?你當我是PLove啊?
3F OldYuanshen 06/24 23:47
即使如此 雛菜開始會贏得最後的勝利
4F f222051618 06/25 00:03
香香
5F viper9709 06/25 01:33
甘奈又縮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