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希洽版 [閒聊] 拉麵就是要超硬對吧 [閒聊] 拉麵就是要超硬對吧 希洽版 yokann 2026-06-24 23:33 留言 49 23 https://i.meee.com.tw/RjqiUiv.png https://i.meee.com.tw/EcD4B7f.png 點拉麵的時候 選超硬應該是很常見的選擇吧? 小弟我只要有得選硬度都會選最硬 雖然她點超硬是為了等它泡脹來吃 https://i.meee.com.tw/YF6vipn.png 但超硬本身就很好吃吧 拉麵硬派人應該比軟派人多吧....? 推文討論 49 1F → Sougetu 06/24 23:35 444 2F 推 Cishang 06/24 23:35 硬的會吃出麵粉味... 3F → jeff666 06/24 23:36 拉麵四天王 這個時候的輝夜還滿好笑的 4F 推 carkyoing 06/24 23:37 不對是要にんにく野菜背脂マシマシ、メン抜き 5F 噓 minagoroshi 06/24 23:37 的確吃下麵就是要選超硬 6F → gxu66 06/24 23:41 台灣點最硬的給你也是正常偏硬吧 哪有會端超硬出來的 7F 推 ahw12000 06/24 23:41 吃沾麵 8F 推 GAIEGAIE 06/24 23:45 台灣端日本版超硬出來 一定會被靠盃沒熟 9F → dklash 06/24 23:46 台灣我是都點最硬沒錯 日本超硬是真的很像沒煮過= = 10F → qazw222 06/24 23:49 4,不選超硬吃的時候都軟趴趴了 11F 推 fman 06/24 23:52 日本超硬有個稱呼叫鐵絲,就真的過滾水一下就拿起來,很硬 12F → fman 06/24 23:52 這部在交往前都還不錯,交往後沒東西畫只好跑主線收尾,就很 13F → fman 06/24 23:53 難看了 14F 推 andycheng60 06/24 23:56 硬的好吃~就跟義大利麵要al dente一樣 15F 噓 kinuhata 06/24 23:58 4 不煮直接生吃最對味 16F → hsiehfat 06/24 23:59 嘎崩脆 17F → YSL7300032 06/25 00:03 能選的話我都選第二硬的 18F → virginmary 06/25 00:14 我也喜歡硬的 19F → James2005 06/25 00:15 拉麵文,這篇爆文預定 20F 推 wangyc 06/25 00:35 這裡只剩我吃軟的嗎 21F 推 yniori 06/25 00:41 超硬會有個問題,就是麵粉味太強,所以硬是比較好的選擇 22F 推 CATALYST0001 06/25 00:43 是 要硬 23F 推 TUKAISS 06/25 01:02 看店家,忘了哪一家點超硬是下水7秒 24F → blackvision 06/25 01:12 硬才爽 25F 推 shiftsmart 06/25 01:30 沒煮過的麵是軟的 曾經台灣店員給我吃過 26F → BOARAY 06/25 01:30 拍歇比較喜歡偏軟 硬的不知道在吃什麼 27F 推 civiC8763 06/25 01:33 有機會吃時,我都選第二硬的,若是普通就選最硬 28F → civiC8763 06/25 01:33 因為怕燙,通常會吃比別人久 29F → civiC8763 06/25 01:33 而且麵的口感變化確實感覺得到那麼一丁點,還不錯 30F 推 FelipeMassa 06/25 04:08 不要小看日本拉麵的奇葩文化,超級硬、超級油、超級 31F → FelipeMassa 06/25 04:08 鹹等等都有,是超越正常食物範疇的那種「超級」;客 32F → FelipeMassa 06/25 04:08 群也不是真的覺得好吃,是在朋友前吃完證明氣概的對 33F → FelipeMassa 06/25 04:08 尬文化。台灣什麼惡搞披薩差遠了,至少還是食物味。 34F 推 j147589 06/25 04:41 超硬的意思是很有嚼勁像刀削麵那樣嗎?不常吃拉麵 35F 推 Hsan 06/25 05:10 好吃的我會用口感紮實形容 咬下去很過癮 36F 推 bluecsky 06/25 06:24 拉麵就是要吃硬的,才爽 37F → Fatesoul 06/25 06:28 鋼絲細麵 吃起來有芯的 齒切感 38F 推 RINPE 06/25 06:40 過水把粉去掉才是老饕吃法 39F 推 sjclivelo 06/25 07:15 這邊的超硬只是第三硬而已 上面還有鐵絲跟落粉兩種 40F 推 showwhat2 06/25 07:18 只有超級辣是其實沒那麼辣嗎?(X 41F 推 Leo9660210 06/25 07:52 硬麵才好吃 42F → shiki1988 06/25 08:02 選硬麵竟然是跟風嗎 還有這種說法 43F 推 rommel1990 06/25 08:24 麵條不煮就是硬的 44F 推 AdmiralAdudu 06/25 08:46 到底義大利麵也是麵芯不會完全煮軟 麵吃硬一點有嚼 45F → AdmiralAdudu 06/25 08:46 勁一點就是人類的正解 46F → AdmiralAdudu 06/25 08:46 *道地 47F 推 ucha 06/25 08:56 日本超硬 叫粉落 就是下水燙一下把粉去掉就給你 確實沒熟 48F 推 ucha 06/25 08:58 愛吃超沒熟透的就自己吃 到處說我吃法才正宗 你們不懂吃很解 49F 推 PDbear 06/25 09:16 拉麵四天王是全劇最有梗的橋段
推文討論 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