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拉麵就是要超硬對吧

https://i.meee.com.tw/RjqiUiv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EcD4B7f.png
點拉麵的時候 選超硬應該是很常見的選擇吧? 小弟我只要有得選硬度都會選最硬 雖然她點超硬是為了等它泡脹來吃 https://i.meee.com.tw/YF6vipn.png
但超硬本身就很好吃吧 拉麵硬派人應該比軟派人多吧....?

推文討論 49

1F Sougetu 06/24 23:35
444
2F Cishang 06/24 23:35
硬的會吃出麵粉味...
3F jeff666 06/24 23:36
拉麵四天王 這個時候的輝夜還滿好笑的
4F carkyoing 06/24 23:37
不對是要にんにく野菜背脂マシマシ、メン抜き
5F minagoroshi 06/24 23:37
的確吃下麵就是要選超硬
6F gxu66 06/24 23:41
台灣點最硬的給你也是正常偏硬吧 哪有會端超硬出來的
7F ahw12000 06/24 23:41
吃沾麵
8F GAIEGAIE 06/24 23:45
台灣端日本版超硬出來 一定會被靠盃沒熟
9F dklash 06/24 23:46
台灣我是都點最硬沒錯 日本超硬是真的很像沒煮過= =
10F qazw222 06/24 23:49
4,不選超硬吃的時候都軟趴趴了
11F fman 06/24 23:52
日本超硬有個稱呼叫鐵絲,就真的過滾水一下就拿起來,很硬
12F fman 06/24 23:52
這部在交往前都還不錯,交往後沒東西畫只好跑主線收尾,就很
13F fman 06/24 23:53
難看了
14F andycheng60 06/24 23:56
硬的好吃~就跟義大利麵要al dente一樣
15F kinuhata 06/24 23:58
4 不煮直接生吃最對味
16F hsiehfat 06/24 23:59
嘎崩脆
17F YSL7300032 06/25 00:03
能選的話我都選第二硬的
18F virginmary 06/25 00:14
我也喜歡硬的
19F James2005 06/25 00:15
拉麵文,這篇爆文預定
20F wangyc 06/25 00:35
這裡只剩我吃軟的嗎
21F yniori 06/25 00:41
超硬會有個問題,就是麵粉味太強,所以硬是比較好的選擇
22F CATALYST0001 06/25 00:43
是 要硬
23F TUKAISS 06/25 01:02
看店家,忘了哪一家點超硬是下水7秒
24F blackvision 06/25 01:12
硬才爽
25F shiftsmart 06/25 01:30
沒煮過的麵是軟的 曾經台灣店員給我吃過
26F BOARAY 06/25 01:30
拍歇比較喜歡偏軟 硬的不知道在吃什麼
27F civiC8763 06/25 01:33
有機會吃時,我都選第二硬的,若是普通就選最硬
28F civiC8763 06/25 01:33
因為怕燙,通常會吃比別人久
29F civiC8763 06/25 01:33
而且麵的口感變化確實感覺得到那麼一丁點,還不錯
30F FelipeMassa 06/25 04:08
不要小看日本拉麵的奇葩文化,超級硬、超級油、超級
31F FelipeMassa 06/25 04:08
鹹等等都有,是超越正常食物範疇的那種「超級」;客
32F FelipeMassa 06/25 04:08
群也不是真的覺得好吃,是在朋友前吃完證明氣概的對
33F FelipeMassa 06/25 04:08
尬文化。台灣什麼惡搞披薩差遠了,至少還是食物味。
34F j147589 06/25 04:41
超硬的意思是很有嚼勁像刀削麵那樣嗎?不常吃拉麵
35F Hsan 06/25 05:10
好吃的我會用口感紮實形容 咬下去很過癮
36F bluecsky 06/25 06:24
拉麵就是要吃硬的,才爽
37F Fatesoul 06/25 06:28
鋼絲細麵 吃起來有芯的 齒切感
38F RINPE 06/25 06:40
過水把粉去掉才是老饕吃法
39F sjclivelo 06/25 07:15
這邊的超硬只是第三硬而已 上面還有鐵絲跟落粉兩種
40F showwhat2 06/25 07:18
只有超級辣是其實沒那麼辣嗎?(X
41F Leo9660210 06/25 07:52
硬麵才好吃
42F shiki1988 06/25 08:02
選硬麵竟然是跟風嗎 還有這種說法
43F rommel1990 06/25 08:24
麵條不煮就是硬的
44F AdmiralAdudu 06/25 08:46
到底義大利麵也是麵芯不會完全煮軟 麵吃硬一點有嚼
45F AdmiralAdudu 06/25 08:46
勁一點就是人類的正解
46F AdmiralAdudu 06/25 08:46
*道地
47F ucha 06/25 08:56
日本超硬 叫粉落 就是下水燙一下把粉去掉就給你 確實沒熟
48F ucha 06/25 08:58
愛吃超沒熟透的就自己吃 到處說我吃法才正宗 你們不懂吃很解
49F PDbear 06/25 09:16
拉麵四天王是全劇最有梗的橋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