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Holo] 大空昴進hololive前完全不喝可樂

推文討論 46

1F jeff666 06/24 23:46
被帶壞了w
2F GAIEGAIE 06/24 23:46
鴨子就是要養肥才好吃
3F rex0423 06/24 23:48
4F Lizus 06/24 23:50
肥宅化了 開始喝快樂水
5F sakamata 06/24 23:53
太甜配可樂
6F windfeather 06/24 23:57
含糖量實在太驚人了,真的忍不住要喝我還是會喝ZERO
7F lyt5566 06/24 23:57
爽啦
8F windfeather 06/24 23:57
雖然風味有差,但考量到那個糖份和熱量,我忍了
9F Fezico 06/24 23:59
要喝當然是喝糖加爆,冰塊加爆氣超足的那種
10F FanHalen 06/25 00:02
11F P2 06/25 00:10
好油ㄛ Pekora
12F KudanAkito 06/25 00:14
爽啊刺啊
13F b79205 06/25 00:33
零卡對身體沒比較好
14F eypon 06/25 00:55
我都勸人家寧願喝有糖飲料也不要碰無糖飲料,毒性差了好幾
15F eypon 06/25 00:55
16F hankiwi 06/25 01:14
快樂水
17F Scarlett888 06/25 01:21
喝有糖的 如果喝到過胖 也是滿毒的..
18F MarchelKaton 06/25 01:22
vtuber 真的是想搞壞身體最快的職業
19F BOARAY 06/25 01:23
可樂還是原本最讚了 再來就是香草 ZERO無論舊版還新版都狗
20F BOARAY 06/25 01:23
幹難喝
21F rubric 06/25 01:32
好像快15年沒喝可樂了,牙齒不好後來都沒喝了
22F rubric 06/25 01:32
每次看到聽到都好想喝、好焦慮
23F SCLPAL 06/25 02:44
喝哪牌啥口味阿
24F cemin 06/25 07:14
肥胖的傷害跟代糖的傷害,再想想
25F artjio 06/25 07:14
以她的體重跟運動量,喝了應該也沒差
26F ejru65m4 06/25 07:26
多部分族群 糖就是毒了
27F ejru65m4 06/25 07:26
28F owen91 06/25 07:32
寧願喝有糖,也不要喝無糖,因為比較毒??怎麼得到這論
29F owen91 06/25 07:32
點的?
30F bluecsky 06/25 07:49
大概是覺得代糖有毒吧
31F kobolin 06/25 07:54
代糖致癌
32F owen91 06/25 07:57
阿斯巴甜 被列為 2B類(Possibly carcinogenic to humans
33F owen91 06/25 07:57
): 意思是在動物實驗中證據有限,在人體實驗中的證據更
34F owen91 06/25 07:57
是不足。它只是代表科學家認為「需要持續監控」,而不是
35F owen91 06/25 07:57
「吃了就會致癌」。
36F owen91 06/25 07:57
同屬2B類的東西: 泡菜、手機電磁波、蘆薈萃取物。
37F owen91 06/25 07:58
相對的含糖,雖然不直接致癌但造成肥胖而肥胖跟大腸癌、
38F owen91 06/25 07:58
乳癌、子宮內膜癌、胰臟癌有正相關
39F k0972231820 06/25 08:06
笑死 建議那些人不要用手機上ptt 會致癌喔
40F alion278 06/25 08:25
代糖研究這麼多,還在那邊勸別人喝有糖的,真不要把人
41F alion278 06/25 08:25
勸死
42F noreg10116 06/25 08:27
可樂滷肉,香噴噴
43F letyouselfgo 06/25 08:47
可口可樂連續兩年當贊助商了
44F wcp59478 06/25 09:01
0卡初代難喝 後來有改一版變好喝 但現在又變難喝了
45F laugh8562 06/25 09:34
哈哈哈 代糖比有糖毒 笑死
46F busters0 06/25 09:47
以前甚至不太上網也沒在玩遊戲看動漫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