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為什麼小蘭扁完人都要吸氣

小蘭,名偵探柯南的女主角 武力強大,可以閃子彈和破壞樑柱的等級 在動畫電影中打戲也不少 不過我每次看他打完人,就要把兩手收於腰際然後深吸一口氣 就有點好奇這麼做可以幹嘛

推文討論 48

1F andy0481 06/24 23:48
殘心 日本武道都有吧
2F shadowblade 06/24 23:49
出招的時候閉氣好像算一種基本功(忘了在哪看過
3F EternalK 06/24 23:49
後搖
4F shadowblade 06/24 23:49
所以打完才在換氣
5F carkyoing 06/24 23:50
阿哞之呼吸
6F fan8512 06/24 23:50
殘心切架勢快速恢復精力
7F fan8512 06/24 23:50
然後繼續爆打對方
8F furjai 06/24 23:52
把人扁死吸元神
9F ztO 06/24 23:55
意味著角蘭揍人時使用的是「無呼吸連打」。此事例在板垣氏 所
10F ztO 06/24 23:55
注之《刃牙》,「最強死囚篇」中提及角色 死囚「斯別克」時亦
11F ztO 06/24 23:55
有記載
12F KudanAkito 06/24 23:57
充能蓄力
13F karta018 06/24 23:59
忍耐,告訴自己不能殺生
14F wayneshih 06/25 00:09
殘心
15F qoo60606 06/25 00:10
把對手的經驗值吸走
16F Muilie 06/25 00:11
龍魂
17F virginmary 06/25 00:14
就殘心啊.各種武術都有
18F NKN 06/25 00:17
殘心 調整心態跟呼吸
19F peterw 06/25 00:19
收功啊,不然怎麼罵髒話?
20F rong1994 06/25 00:20
他打人的時候是無氧運動
21F fenix220 06/25 00:25
22F iampig951753 06/25 00:46
吸經驗值
23F ackes 06/25 00:47
經驗值會掉落 需要吸收啊 你沒看到嗎
24F shadowdio 06/25 01:00
聞看看有沒有把人打出屎
25F minoru04 06/25 01:01
空手道正拳就是這樣打的啊 只是收雙手在型的動作會比較
26F minoru04 06/25 01:01
常見 像剛柔流的就很多 尤其用很多三戰立步伐的那些
27F saes087364 06/25 01:02
憋氣時力量比較大
29F minoru04 06/25 01:07
風格與歷史更接近白鶴拳或南拳的那幾套型會更明顯
30F Magic0312 06/25 01:08
息吹
31F minoru04 06/25 01:11
不過我是松濤館的 也只練了17套 其他派的都是看別人跟
32F minoru04 06/25 01:11
看影片認識的,所以有漏掉或搞錯的再麻煩補充一下
33F shane24156 06/25 01:38
練肌肉的都知道吧
34F cucu1126 06/25 01:54
鬼武者
35F aaronhkg 06/25 04:26
打完收工啊 跟特異功能一樣
36F aaronhkg 06/25 04:27
殘心的相反吧 殘心是指你打完之後不能立刻鬆懈 劍道是這
37F aaronhkg 06/25 04:27
樣啦 不知道空手道如何
38F j147589 06/25 04:37
打完會掉經驗值 要用吸的
39F karta1363946 06/25 07:06
讓大腦冷靜?
40F RINPE 06/25 07:20
降低自己心中的暴戾之氣
41F yezero 06/25 07:27
就你要快速全力打擊時其實是憋氣的無氧運動,這個不只空
42F yezero 06/25 07:27
手道拳擊也是。其他格鬥技應該也避不掉這生理限制。
43F iampig951753 06/25 07:43
沒那麼複雜 就撿經驗值
44F rommel1990 06/25 07:56
波紋氣功
45F AndyMAX 06/25 08:15
洛克人打完Boss也要跳起來吸 這樣才能拿到新武器
46F timke 06/25 08:19
不換氣連打
47F akira0956 06/25 08:36
造成周圍負壓,把掉落物品吸過來
48F iampig951753 06/25 08:44
吸寶跟吸經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