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修道院的修女們

※ 引述《ainamk (腰包王道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inamk (腰包王道)》之銘言: : : https://x.com/hyxpk/status/2069088041881505973 : 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bgml4bEAAXcdf.jpg
: : 怎麼想都只會弄得更髒 : https://x.com/hyxpk/status/2069451123191390608 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gq1BkaYAAETGe.jpg
: 紅牌發到場外去了 https://x.com/hyxpk/status/2069813264754860300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l0MTxbAAAc54F.jpg
…等 窗戶外那是啥?

推文討論 7

1F yu800910 06/25 00:10
外星人?
2F Lucas0806 06/25 00:12
三號畫功進步太大了吧,大食的輪廓竟然懂得用勾邊
3F Ttei 06/25 00:31
6/24國際ufo日吧
4F aullik 06/25 01:09
UFO可能是草叢上的禮帽...吧
5F victoryman 06/25 02:10
讚喔 三號
6F noname912301 06/25 08:05
笑死
7F PDbear 06/25 08:54
畫畫(X) 蒐證(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