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希洽版 [討論] 為什麼貝吉塔(達爾)淋雨場景在西方這麼紅 [討論] 為什麼貝吉塔(達爾)淋雨場景在西方這麼紅 希洽版 livefish5566 2026-06-25 00:29 留言 27 18 https://i.meee.com.tw/QANHoNc.gif 如題 貝吉塔(達爾)淋雨的gif以及剪輯在西方已經變成一個迷因了 但是我還是搞不懂紅在哪 這是我找到的英語版本片段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z9ZMD9KFNg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梗在哪 然後也不知道是哪個橋段 我從中文去搜尋結果發現找不到相關剪輯 也就是說這梗只有在英語國家紅而已 請問是為什麼 然後梗又是什麼 推文討論 27 1F 推 a0079527 06/25 00:31 但凡有人真的可以理解MEME為什麼會紅 他就是未來百年的 2F → a0079527 06/25 00:31 流行教主 3F → James2005 06/25 00:31 禿頭梗吧 4F 推 fman 06/25 00:33 中二吧 5F 推 tom11725 06/25 00:34 因為很中二 6F 推 LouisLEE 06/25 00:35 形容情緒EMO吧? 7F 推 ex990000 06/25 00:35 明天海珊贏完錢就走 而我只能看著他把賭神的名聲弄臭 8F 推 Julian9x9x9 06/25 00:35 it's so peak 9F 推 DenUsLLeh 06/25 00:36 aura farming 10F 推 ymsc30102 06/25 00:39 因為是賽亞人的傲嬌 11F 推 windfeather 06/25 00:48 連原作者也不知道為何台灣這麼瘋醬汁哏啊 12F → windfeather 06/25 00:48 迷因這種東西就是沒有道理的,突然紅了就是紅了 13F → windfeather 06/25 00:49 例如雪山醬板鴨,國外也會覺得莫名其妙 14F 推 chocoball 06/25 00:51 可能很萬用吧 就像mygo圖那樣 15F 推 gn005066 06/25 00:54 就emo阿 16F → bluejark 06/25 01:06 冷冷的冰雨在我臉上胡亂地拍 17F 推 skydevil2292 06/25 01:07 金髮傲嬌 18F 推 Luciferspear 06/25 01:07 life sucks 19F 推 qk3380888 06/25 01:16 I wanna be a super saiyan 20F 推 adairchang 06/25 01:18 會成為meme不一定是因為本身紅 21F → poz93 06/25 01:33 就和萊納你坐啊 一樣 22F 推 sakungen 06/25 01:44 西方的法meme 都這樣,很無厘頭 23F 推 mk8257 06/25 02:08 沒記錯是被17 18號打敗後在鬧脾氣 24F 推 xx456654tw 06/25 04:17 蘇趴塞呀金 25F 噓 Satomisan 06/25 08:37 你怎麼不問mygo那些截圖 完全看不懂在刷什麼 26F → HappyPoyo 06/25 08:50 我記得也有一個是烙印勇士Guts淋雨的 27F 推 Basket0205 06/25 09:06 被18號扁爛 然後在想要怎麼超越超級賽亞人
推文討論 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