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為什麼貝吉塔(達爾)淋雨場景在西方這麼紅

https://i.meee.com.tw/QANHoNc.gif
如題 貝吉塔(達爾)淋雨的gif以及剪輯在西方已經變成一個迷因了 但是我還是搞不懂紅在哪 這是我找到的英語版本片段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z9ZMD9KFNg
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梗在哪 然後也不知道是哪個橋段 我從中文去搜尋結果發現找不到相關剪輯 也就是說這梗只有在英語國家紅而已 請問是為什麼 然後梗又是什麼

推文討論 27

1F a0079527 06/25 00:31
但凡有人真的可以理解MEME為什麼會紅 他就是未來百年的
2F a0079527 06/25 00:31
流行教主
3F James2005 06/25 00:31
禿頭梗吧
4F fman 06/25 00:33
中二吧
5F tom11725 06/25 00:34
因為很中二
6F LouisLEE 06/25 00:35
形容情緒EMO吧?
7F ex990000 06/25 00:35
明天海珊贏完錢就走 而我只能看著他把賭神的名聲弄臭
8F Julian9x9x9 06/25 00:35
it's so peak
9F DenUsLLeh 06/25 00:36
aura farming
10F ymsc30102 06/25 00:39
因為是賽亞人的傲嬌
11F windfeather 06/25 00:48
連原作者也不知道為何台灣這麼瘋醬汁哏啊
12F windfeather 06/25 00:48
迷因這種東西就是沒有道理的,突然紅了就是紅了
13F windfeather 06/25 00:49
例如雪山醬板鴨,國外也會覺得莫名其妙
14F chocoball 06/25 00:51
可能很萬用吧 就像mygo圖那樣
15F gn005066 06/25 00:54
就emo阿
16F bluejark 06/25 01:06
冷冷的冰雨在我臉上胡亂地拍
17F skydevil2292 06/25 01:07
金髮傲嬌
18F Luciferspear 06/25 01:07
life sucks
19F qk3380888 06/25 01:16
I wanna be a super saiyan
20F adairchang 06/25 01:18
會成為meme不一定是因為本身紅
21F poz93 06/25 01:33
就和萊納你坐啊 一樣
22F sakungen 06/25 01:44
西方的法meme 都這樣,很無厘頭
23F mk8257 06/25 02:08
沒記錯是被17 18號打敗後在鬧脾氣
24F xx456654tw 06/25 04:17
蘇趴塞呀金
25F Satomisan 06/25 08:37
你怎麼不問mygo那些截圖 完全看不懂在刷什麼
26F HappyPoyo 06/25 08:50
我記得也有一個是烙印勇士Guts淋雨的
27F Basket0205 06/25 09:06
被18號扁爛 然後在想要怎麼超越超級賽亞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