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輕小] 我的技能是愛情賓館

https://x.com/dx_bunko/status/2069738109940736356 我,愛宿太郎,被王城追放了……。原本只是個三十出頭、開巴士的普通上班族, 有一天卻被捲入高中生們的異世界召喚事件……。召喚時我獲得的技能居然是『愛情旅館 』。因為這實在太過下流的技能,我當場就被即刻追放了,然而——這個能力的真面目, 是在異空間創造出愛情旅館房間!安全的房間、美味的餐點、溫暖的浴缸。即使在嚴苛的 迷宮深處,也能盡情享受舒適又充實的生活!然後,我在異世界迎來了命運的相遇!與半 精靈莉菲亞一起,使用這個技能,兩人展開桃色又充實的幸福生活!!我將充分運用這個 技能,在異世界過著充滿歡樂與愛的美好人生!!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kvj4vXgAA2inL.jpg
拿了金賞,應該不是廁紙吧 -- https://i.imgur.com/becAhu3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EeiCskw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UoIAOVU.png

推文討論 14

1F Scarlett888 06/25 01:08
這技能可以寫到拿金賞..?
2F klgfan 06/25 01:09
這能力超強的好嗎
3F doomlicca 06/25 01:35
徵技能是不xx就出不去的隊友 無敵了
4F roea68roea68 06/25 01:41
比諾布還強
5F tonyxfg 06/25 01:43
所以就是愛情賓館沒錯啊!
6F iampig951753 06/25 02:51
米其林店家你去吃也不是每一家都
7F as3366700 06/25 03:13
這簡介看起來有夠普== 話說這能力跟那個異世界TS風味男
8F as3366700 06/25 03:14
同那部差不多== 只是那部的能力是原本世界自己家
9F success51 06/25 03:38
沒有僕人的魔鄧肯豪宅術?
10F LAODIE 06/25 07:20
在裡面捉i有buff拿嗎?
11F peterw 06/25 07:28
這能力,是金賞還是精賞?
12F wiork 06/25 07:40
很普通,不就紮營功能的作用...
13F pinqooo 06/25 08:04
金賞 想必內容一定很優質對吧
14F wayneshih 06/25 08:50
裡漫有一個獵人帶著自己的房間穿越異世界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