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《超少女 》爛番茄59%
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816737193718111 http://i.imgur.com/wOCsJKX.jpg 當初看宣發跟行銷這麼左還以為影評那邊分數不會太難看,有點小意外,前陣子有去看試映的歐美影評在推特也是給普通的評價 不過就算評價高感覺這部票房也會炸裂,目前預測全球首周票房有可能沒辦法破億,10月還有一部泥面人感覺也是危險的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3460.

推文討論 118

1F ga839429 06/25 01:21
華納差不多在開會斬首了
2F dragon803 06/25 01:22
泥面人預算才4000萬 算小資片 應該還ok(?)
3F dragon803 06/25 01:23
超少女預算1.7億 這要是炸了可怕多了= =
4F labich 06/25 01:24
其實8月還有影集綠光戰警,那個也是堪憂
5F dragon803 06/25 01:25
綠光看起來像超沒預算的東西:) 看看超人與露易絲再看這
6F dragon803 06/25 01:25
個真的怪怪
7F mariandtmac 06/25 01:26
剛看完 編劇問題很大 我看是暴死了
8F mrmowmow 06/25 01:28
暴死也好,讓好萊塢認清一個事實,沒人要看女英雄,英
9F mrmowmow 06/25 01:28
雄片客群本來就是男孩子
10F pptt09333 06/25 01:28
DC電影就沒幾部成功的
11F vhik4596 06/25 01:31
女英雄不是問題,神力女超人1就賣的很好,重點是編劇跟
12F vhik4596 06/25 01:31
演員都正常找,不要突然來個DEI
13F kinghtt 06/25 01:33
女英雄不是問題,捨棄原本人設搞DEI設定弄出一坨屎才是
14F kinghtt 06/25 01:33
最大問題
15F s1032kj 06/25 01:34
路人都跑到玩具總動員票房實在不用期待
16F dragon803 06/25 01:35
對 他上的檔期路人應該會去看玩具總動員
17F horrorghost 06/25 01:35
誰說男生不想看女超級英雄= =,我想看酷姬真人電影啊
18F horrorghost 06/25 01:36
超少女大家想看的是美劇影集那位吧
19F dragon803 06/25 01:36
也不要說美劇影集 最近超少女再推特被洗版 但是動畫版
20F dragon803 06/25 01:36
的XD
21F dragon803 06/25 01:38
22F dragon803 06/25 01:38
23F horrorghost 06/25 01:38
Variety影評好像罵很兇喔
24F as3366700 06/25 01:39
哪有不看女英雄 神力女超人票房超屌耶
25F James2005 06/25 01:39
動畫版好日式XD
26F James2005 06/25 01:39
不像一般的美版
27F jinkela1 06/25 01:39
電視劇版本的supergirl我可以 她以前很可愛
28F bamama56 06/25 01:39
微妙
29F jinkela1 06/25 01:39
這個真的是 真人不醜 但也沒多吸引人
30F labich 06/25 01:40
綠光的哈爾變老年人這點就已經讓哈爾粉不太爽了,預告又弄
31F labich 06/25 01:40
得很像哈爾要找約翰當接班人
32F s32244153 06/25 01:42
哈爾還能出現已經很不錯了 第一季別被弄死就算贏了
33F BBMG333 06/25 01:42
WW本來也是大好開局,然後續集就直接評價炸裂了...
34F jinkela1 06/25 01:42
做老人意思就是要找人接班的吧 先把你做老 再排泄你
35F horrorghost 06/25 01:43
超英板覺得綠燈美劇預告很棒,不知道是不是美漫粉都
36F dragon803 06/25 01:43
我是比較擔心哈爾被弄死 而且我記得老年哈爾的版本在漫
37F dragon803 06/25 01:43
畫是不是都有問題啊(?)
38F horrorghost 06/25 01:43
喜歡這樣的綠燈哈爾......
39F labich 06/25 01:43
WW2沒人拉住女導演劇組就變說教片了
40F dragon803 06/25 01:44
沒吧 我怎麼記得哈爾評價最高的那幾個都不是老年版的
41F dragon803 06/25 01:44
= =我還印象中有老哈爾但故事超黑暗的漫畫
42F labich 06/25 01:45
WW1 查導還在線,該給的戰鬥還是有給
43F Fangmeyer 06/25 01:45
神力女超人1叫好又叫座到所有人又對BvS後的DCEU充滿信
44F Fangmeyer 06/25 01:45
心了欸,然後就沒有然後了...(然後居然已經是九年前的
45F Fangmeyer 06/25 01:45
事了
46F labich 06/25 01:46
然後哈爾上次登場是DC動畫的明日宇宙,那個基本上就是來羞
47F labich 06/25 01:46
辱哈爾捧約翰史都華的糞作
48F dragon803 06/25 01:47
對 那個哈爾最後死的超可憐= =
49F strray 06/25 01:51
這部問題就是編劇爛到不行 然後居然沒人管
50F reader2714 06/25 01:57
超少女我覺得閃電俠那個比較好 超色
51F rrrReshar 06/25 01:59
DC拜託就別拍電影了 就算現在MCU爛也永遠看不到人家的
52F rrrReshar 06/25 01:59
車尾燈… 不如去搞遊戲賽道吧 至少成功率高多了
53F supersusu 06/25 02:02
如果是影集版那個女超人,我願意看
54F jonestem 06/25 02:07
這次應該不是DEI的問題,是劇本本身就有問題了吧
55F trewq987 06/25 02:18
閃電俠裡的演員好多了
56F chloeslover 06/25 02:32
抵制肛恩宇宙
57F diablohinet 06/25 02:37
オワタ
58F Lizus 06/25 02:50
這部女主角宣傳整天在說啥酷兒 就知道大概完了
59F gn02218236 06/25 03:11
DEI的最後掙扎
60F pipiispipi 06/25 03:30
超英片要回到以前榮光是不可能了
61F a27588679 06/25 03:55
當初選角就不看好了 結果劇情也不太行
62F dos32408 06/25 03:59
dcu搞重啟結果出這種二線英雄真的很鳥
63F lolic 06/25 04:00
偷瞄了幾眼影評心得 劇本好像就不太好了
64F dos32408 06/25 04:00
應該把閃電俠蝙蝠俠這種有人氣的拿出來拍才對吧?
65F tearness 06/25 04:01
肛恩神話殞落
66F tnpaul 06/25 04:25
疘恩嘻嘻疘恩
67F Jimmywin 06/25 04:56
女英雄不是問題,問題是劇情
68F hasroten 06/25 05:50
為啥DEI選角爛就算了 劇本也爛
69F aaronpwyu 06/25 06:00
這部trailer 看了就完全不會想花錢看……
70F ucha 06/25 06:00
光看預告就覺得不夠爽,現在正常做商業片很難嗎
71F KDGC 06/25 06:12
岡恩本來就過譽 跟諾蘭一樣江郎才盡
72F crash121 06/25 06:20
拍超少女不是問題 但選出近年最醜超少女+白癡劇本 高層
73F crash121 06/25 06:20
真他媽腦子秀逗 剛開頭就亂搞 dc宇宙後面還會有人看?
74F Fatesoul 06/25 06:24
神力2真的看到睡著 反派又爛
75F owo0204 06/25 06:49
女力電影誰愛看去看 反正我不看
76F owo0204 06/25 06:49
人物不一定醜,但平庸
77F owo0204 06/25 06:50
宣傳老愛講那些屁話那就給現代觀眾看
78F deathdog 06/25 07:18
dc連主力角色電影都砸鍋了,怎麼覺得泥片人這種會有人想
79F deathdog 06/25 07:18
80F exyu 06/25 07:29
其實神力女超人1就沒多好看,然後2更爛了.....
81F chichiwawa 06/25 07:31
不會上完幾部後又要重啟了吧
82F egg781 06/25 07:33
我就跟你說一句,他媽的超英片打戲那麼爛是要看啥小?
83F egg781 06/25 07:33
然後導演還說這是為了讓卡拉揮出的每一拳都帶有情感
84F egg781 06/25 07:33
哩系咧工啥小
85F egg781 06/25 07:34
負責商業電影的導演就他媽乖乖做好商業電影該做的事
86F egg781 06/25 07:35
而不是硬要展現自己的想法把電影搞砸
87F Yoimiya 06/25 08:06
電影版一堆負雷
88F RW2010 06/25 08:09
肛恩快點滾啦
89F satheni 06/25 08:14
Dei認為那些鍛鍊出來的女性身體會傷害到沒鍛鍊身體的女性
90F satheni 06/25 08:14
的自尊,也傷害自己的身體,能指望這些蠢蛋拍什麼打戲
91F rayray 06/25 08:14
神力2換女導演就是個DEI大爛片
92F Xpwa563704ju 06/25 08:16
肛恩真的點點點
93F sa7a1220 06/25 08:17
這選角沒到醜,但現在很多人覺得不是大正妹就開罵DEI了
94F sa7a1220 06/25 08:17
,就不用期待有什麼正向討論了
95F sa7a1220 06/25 08:17
這部的問題在編劇
96F egg781 06/25 08:21
我不是說岡恩沒責任,他放任這位導演拍自己的風格就是責任
97F egg781 06/25 08:21
但別搞錯,把打戲拍爛的人是超少女的導演
98F no321 06/25 08:22
WW1很好看啊 蓋兒也很正 那配樂大家都聽過
99F egg781 06/25 08:23
岡恩風格嫌歸嫌,但岡恩自己拍的打戲可沒爛成這樣
100F widec 06/25 08:28
WW2哪有換女導演...本來就是女導演阿
101F egg781 06/25 08:34
WW2是少了查克的監督,女導演開始做自己
102F PDbear 06/25 08:34
59%高了
103F protess 06/25 08:34
要罵可以但不要亂講,WW1和2都是同個女導演沒換
104F egg781 06/25 08:34
聽說第一集本來還沒有最後決戰,我越來越搞不懂女導演想法
105F protess 06/25 08:35
喔對了,現在超少女劇本可是岡恩看過覺得太好了提前開拍
106F protess 06/25 08:35
的,當初的文都還能找到
107F labich 06/25 08:46
超少女的編劇還有負責DCU的神力女超人跟少年悍將,然後人
108F labich 06/25 08:46
氣王蝙蝠俠則是猛禽小隊的編劇
109F thundelet 06/25 08:53
肛恩 是你打倒了DC嗎
110F ruby080808 06/25 09:18
老實說,要看超少女,我還不如去看隔壁動畫版,可愛
111F ruby080808 06/25 09:18
又討喜多了==
112F protess 06/25 09:23
動畫版唯一缺點,下半身造型很醜XD
113F alinwang 06/25 09:28
不要反DEI過頭了ok?女英雄從來不是問題.
114F domy1234 06/25 09:28
酷兒被某些人開除DEI籍了,柵欄戀支癖邏輯都怪怪的
115F juicelover 06/25 09:29
又是dei 的鍋
116F JUSTMYSUN 06/25 09:42
記得上次看電影 這部預告才剛開始就有人大喊爛片w
117F RabbitHorse 06/25 09:45
超少女居然有絕對領域這件事震驚了我,沒想到近年的
118F RabbitHorse 06/25 09:45
電影居然敢穿respec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