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希洽版 [閒聊] 《超少女 》爛番茄59% [閒聊] 《超少女 》爛番茄59% 希洽版 labich 2026-06-25 01:19 留言 118 49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816737193718111 http://i.imgur.com/wOCsJKX.jpg 當初看宣發跟行銷這麼左還以為影評那邊分數不會太難看,有點小意外,前陣子有去看試映的歐美影評在推特也是給普通的評價 不過就算評價高感覺這部票房也會炸裂,目前預測全球首周票房有可能沒辦法破億,10月還有一部泥面人感覺也是危險的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3460. 推文討論 118 1F → ga839429 06/25 01:21 華納差不多在開會斬首了 2F 推 dragon803 06/25 01:22 泥面人預算才4000萬 算小資片 應該還ok(?) 3F → dragon803 06/25 01:23 超少女預算1.7億 這要是炸了可怕多了= = 4F → labich 06/25 01:24 其實8月還有影集綠光戰警,那個也是堪憂 5F → dragon803 06/25 01:25 綠光看起來像超沒預算的東西:) 看看超人與露易絲再看這 6F → dragon803 06/25 01:25 個真的怪怪 7F 推 mariandtmac 06/25 01:26 剛看完 編劇問題很大 我看是暴死了 8F 推 mrmowmow 06/25 01:28 暴死也好,讓好萊塢認清一個事實,沒人要看女英雄,英 9F → mrmowmow 06/25 01:28 雄片客群本來就是男孩子 10F 推 pptt09333 06/25 01:28 DC電影就沒幾部成功的 11F 推 vhik4596 06/25 01:31 女英雄不是問題,神力女超人1就賣的很好,重點是編劇跟 12F → vhik4596 06/25 01:31 演員都正常找,不要突然來個DEI 13F → kinghtt 06/25 01:33 女英雄不是問題,捨棄原本人設搞DEI設定弄出一坨屎才是 14F → kinghtt 06/25 01:33 最大問題 15F 推 s1032kj 06/25 01:34 路人都跑到玩具總動員票房實在不用期待 16F → dragon803 06/25 01:35 對 他上的檔期路人應該會去看玩具總動員 17F 推 horrorghost 06/25 01:35 誰說男生不想看女超級英雄= =,我想看酷姬真人電影啊 18F → horrorghost 06/25 01:36 超少女大家想看的是美劇影集那位吧 19F 推 dragon803 06/25 01:36 也不要說美劇影集 最近超少女再推特被洗版 但是動畫版 20F → dragon803 06/25 01:36 的XD 21F 推 dragon803 06/25 01:38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Whxa6WYAEE8IS.jpg 22F → dragon803 06/25 01:38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VwgyHXcAADvEK.jpg 23F 推 horrorghost 06/25 01:38 Variety影評好像罵很兇喔 24F 推 as3366700 06/25 01:39 哪有不看女英雄 神力女超人票房超屌耶 25F → James2005 06/25 01:39 動畫版好日式XD 26F → James2005 06/25 01:39 不像一般的美版 27F → jinkela1 06/25 01:39 電視劇版本的supergirl我可以 她以前很可愛 28F 推 bamama56 06/25 01:39 微妙 29F → jinkela1 06/25 01:39 這個真的是 真人不醜 但也沒多吸引人 30F → labich 06/25 01:40 綠光的哈爾變老年人這點就已經讓哈爾粉不太爽了,預告又弄 31F → labich 06/25 01:40 得很像哈爾要找約翰當接班人 32F → s32244153 06/25 01:42 哈爾還能出現已經很不錯了 第一季別被弄死就算贏了 33F 推 BBMG333 06/25 01:42 WW本來也是大好開局,然後續集就直接評價炸裂了... 34F → jinkela1 06/25 01:42 做老人意思就是要找人接班的吧 先把你做老 再排泄你 35F 推 horrorghost 06/25 01:43 超英板覺得綠燈美劇預告很棒,不知道是不是美漫粉都 36F 推 dragon803 06/25 01:43 我是比較擔心哈爾被弄死 而且我記得老年哈爾的版本在漫 37F → dragon803 06/25 01:43 畫是不是都有問題啊(?) 38F → horrorghost 06/25 01:43 喜歡這樣的綠燈哈爾...... 39F → labich 06/25 01:43 WW2沒人拉住女導演劇組就變說教片了 40F → dragon803 06/25 01:44 沒吧 我怎麼記得哈爾評價最高的那幾個都不是老年版的 41F → dragon803 06/25 01:44 = =我還印象中有老哈爾但故事超黑暗的漫畫 42F → labich 06/25 01:45 WW1 查導還在線,該給的戰鬥還是有給 43F → Fangmeyer 06/25 01:45 神力女超人1叫好又叫座到所有人又對BvS後的DCEU充滿信 44F → Fangmeyer 06/25 01:45 心了欸,然後就沒有然後了...(然後居然已經是九年前的 45F → Fangmeyer 06/25 01:45 事了 46F → labich 06/25 01:46 然後哈爾上次登場是DC動畫的明日宇宙,那個基本上就是來羞 47F → labich 06/25 01:46 辱哈爾捧約翰史都華的糞作 48F → dragon803 06/25 01:47 對 那個哈爾最後死的超可憐= = 49F 推 strray 06/25 01:51 這部問題就是編劇爛到不行 然後居然沒人管 50F 推 reader2714 06/25 01:57 超少女我覺得閃電俠那個比較好 超色 51F 推 rrrReshar 06/25 01:59 DC拜託就別拍電影了 就算現在MCU爛也永遠看不到人家的 52F → rrrReshar 06/25 01:59 車尾燈… 不如去搞遊戲賽道吧 至少成功率高多了 53F 推 supersusu 06/25 02:02 如果是影集版那個女超人,我願意看 54F 推 jonestem 06/25 02:07 這次應該不是DEI的問題,是劇本本身就有問題了吧 55F 推 trewq987 06/25 02:18 閃電俠裡的演員好多了 56F → chloeslover 06/25 02:32 抵制肛恩宇宙 57F 推 diablohinet 06/25 02:37 オワタ 58F 推 Lizus 06/25 02:50 這部女主角宣傳整天在說啥酷兒 就知道大概完了 59F 推 gn02218236 06/25 03:11 DEI的最後掙扎 60F → pipiispipi 06/25 03:30 超英片要回到以前榮光是不可能了 61F → a27588679 06/25 03:55 當初選角就不看好了 結果劇情也不太行 62F 推 dos32408 06/25 03:59 dcu搞重啟結果出這種二線英雄真的很鳥 63F → lolic 06/25 04:00 偷瞄了幾眼影評心得 劇本好像就不太好了 64F → dos32408 06/25 04:00 應該把閃電俠蝙蝠俠這種有人氣的拿出來拍才對吧? 65F 推 tearness 06/25 04:01 肛恩神話殞落 66F 推 tnpaul 06/25 04:25 疘恩嘻嘻疘恩 67F → Jimmywin 06/25 04:56 女英雄不是問題,問題是劇情 68F 推 hasroten 06/25 05:50 為啥DEI選角爛就算了 劇本也爛 69F 推 aaronpwyu 06/25 06:00 這部trailer 看了就完全不會想花錢看…… 70F 推 ucha 06/25 06:00 光看預告就覺得不夠爽,現在正常做商業片很難嗎 71F 推 KDGC 06/25 06:12 岡恩本來就過譽 跟諾蘭一樣江郎才盡 72F 推 crash121 06/25 06:20 拍超少女不是問題 但選出近年最醜超少女+白癡劇本 高層 73F → crash121 06/25 06:20 真他媽腦子秀逗 剛開頭就亂搞 dc宇宙後面還會有人看? 74F → Fatesoul 06/25 06:24 神力2真的看到睡著 反派又爛 75F 推 owo0204 06/25 06:49 女力電影誰愛看去看 反正我不看 76F → owo0204 06/25 06:49 人物不一定醜,但平庸 77F → owo0204 06/25 06:50 宣傳老愛講那些屁話那就給現代觀眾看 78F 推 deathdog 06/25 07:18 dc連主力角色電影都砸鍋了,怎麼覺得泥片人這種會有人想 79F → deathdog 06/25 07:18 看 80F 推 exyu 06/25 07:29 其實神力女超人1就沒多好看,然後2更爛了..... 81F 推 chichiwawa 06/25 07:31 不會上完幾部後又要重啟了吧 82F 推 egg781 06/25 07:33 我就跟你說一句,他媽的超英片打戲那麼爛是要看啥小? 83F → egg781 06/25 07:33 然後導演還說這是為了讓卡拉揮出的每一拳都帶有情感 84F → egg781 06/25 07:33 哩系咧工啥小 85F → egg781 06/25 07:34 負責商業電影的導演就他媽乖乖做好商業電影該做的事 86F → egg781 06/25 07:35 而不是硬要展現自己的想法把電影搞砸 87F → Yoimiya 06/25 08:06 電影版一堆負雷 88F 推 RW2010 06/25 08:09 肛恩快點滾啦 89F → satheni 06/25 08:14 Dei認為那些鍛鍊出來的女性身體會傷害到沒鍛鍊身體的女性 90F → satheni 06/25 08:14 的自尊,也傷害自己的身體,能指望這些蠢蛋拍什麼打戲 91F 推 rayray 06/25 08:14 神力2換女導演就是個DEI大爛片 92F 推 Xpwa563704ju 06/25 08:16 肛恩真的點點點 93F 推 sa7a1220 06/25 08:17 這選角沒到醜,但現在很多人覺得不是大正妹就開罵DEI了 94F → sa7a1220 06/25 08:17 ,就不用期待有什麼正向討論了 95F → sa7a1220 06/25 08:17 這部的問題在編劇 96F 推 egg781 06/25 08:21 我不是說岡恩沒責任,他放任這位導演拍自己的風格就是責任 97F → egg781 06/25 08:21 但別搞錯,把打戲拍爛的人是超少女的導演 98F 推 no321 06/25 08:22 WW1很好看啊 蓋兒也很正 那配樂大家都聽過 99F → egg781 06/25 08:23 岡恩風格嫌歸嫌,但岡恩自己拍的打戲可沒爛成這樣 100F → widec 06/25 08:28 WW2哪有換女導演...本來就是女導演阿 101F 推 egg781 06/25 08:34 WW2是少了查克的監督,女導演開始做自己 102F → PDbear 06/25 08:34 59%高了 103F → protess 06/25 08:34 要罵可以但不要亂講,WW1和2都是同個女導演沒換 104F → egg781 06/25 08:34 聽說第一集本來還沒有最後決戰,我越來越搞不懂女導演想法 105F → protess 06/25 08:35 喔對了,現在超少女劇本可是岡恩看過覺得太好了提前開拍 106F → protess 06/25 08:35 的,當初的文都還能找到 107F → labich 06/25 08:46 超少女的編劇還有負責DCU的神力女超人跟少年悍將,然後人 108F → labich 06/25 08:46 氣王蝙蝠俠則是猛禽小隊的編劇 109F 推 thundelet 06/25 08:53 肛恩 是你打倒了DC嗎 110F → ruby080808 06/25 09:18 老實說,要看超少女,我還不如去看隔壁動畫版,可愛 111F → ruby080808 06/25 09:18 又討喜多了== 112F 推 protess 06/25 09:23 動畫版唯一缺點,下半身造型很醜XD 113F → alinwang 06/25 09:28 不要反DEI過頭了ok?女英雄從來不是問題. 114F → domy1234 06/25 09:28 酷兒被某些人開除DEI籍了,柵欄戀支癖邏輯都怪怪的 115F 推 juicelover 06/25 09:29 又是dei 的鍋 116F 推 JUSTMYSUN 06/25 09:42 記得上次看電影 這部預告才剛開始就有人大喊爛片w 117F 推 RabbitHorse 06/25 09:45 超少女居然有絕對領域這件事震驚了我,沒想到近年的 118F → RabbitHorse 06/25 09:45 電影居然敢穿respect
推文討論 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