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魔法零蛋當年被腰斬是缺乏了什麼

※ 引述《hirokofan (笠原弘子 命!)》之銘言: : ....十幾年前寫的QQ : 叶的PF和M0都有個問題,題材很有趣但是很難做長 : 講難聽點就是一開始的格局不夠大(路人:幹啥特地講難聽啊) : M0原本在第六集那邊就準備要結束了(讓時光倒流一切都變成沒有發生過那樣) : 只是JUMP要叶畫於是繼續連載,叶大概也來不及準備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掰 : 臨時埋梗安排修煉再扯三年級出來,好不容易打好了地基卻在這邊停掉 : 在爬牆修煉那邊,萬惡JUMP投票制度讓叶很震驚,我猜是超宇宙無敵爛的得票吧 : 因為過兩話就是叶最不情願的布丁事件然後宣佈剩下四話完結(湊滿一本用的嗎?) 其實之前老覺得魔法零蛋被腰斬掉很可惜 但看到今天的討論 我回頭去翻這邊這段 真的覺得他BMO 黑卡還有複製能力這段 只能用"不知所謂"來形容 光是開頭砸你一堆卡片新設定 然後進入了超無聊的修鍊模式 就是這邊提到的爬牆篇 又毫無意外地拿到了新能力 結果投票結果超爛 最後結尾來個布丁賣肉回 還賣的超級無敵爛 直接進入斬殺線........ 只能說投票很爛被腰斬不是沒有道理....... 以今天的視角來看 這就像是獵人的貪婪之島 拔掉了炸彈魔跟競爭事件 只會愛友情冒險蒐集卡片 然後開頭就狂砸你一堆卡片設定 中間的冒險也是家家酒程度 整篇說教味超級濃厚 真的是誰來畫誰腰斬........

推文討論 28

1F vuvuvuyu 06/25 01:58
但我印象中爬牆那邊好像出乎作者意料的人氣滿高的
2F Atima 06/25 02:02
他爬牆那段就投票很爛 才被逼畫布丁...
3F Atima 06/25 02:02
人氣高應該是之前說可以複製能力 終於可以開始使用魔法
4F Atima 06/25 02:03
結果沒讓男主複製甚麼魔法 爽都沒爽到就開始爬牆
5F Atima 06/25 02:03
我剛回頭看的時候 覺得真的有夠便祕.....
6F charlietk3 06/25 02:30
印象後來有個人的能力是任意門,那他爬牆根本送分題
7F charlietk3 06/25 02:30
,相較之下主角在牆上挖一堆洞看起來實在很可悲
8F kimokimocom 06/25 02:41
可是這畫家畫的女生又色又頂
9F globalspirit 06/25 02:54
現在還是記得布丁XDDDD
10F Atima 06/25 03:07
我覺得他畫戀愛黨爭都不會搞到被腰斬
11F Atima 06/25 03:08
只能說賣水女友 雖然很水 但人家是知道要怎麼水的
12F qq204 06/25 03:13
這作者就短篇命
13F r02182828 06/25 03:20
他好像不太愛賣肉 單行本都在靠杯 我也不太愛看他賣肉
14F r02182828 06/25 03:21
要看肉我就翻去看出包了
15F r02182828 06/25 03:23
好不容易學了魔法好像只有學著玩用過一次嘴砲吧
16F r02182828 06/25 03:23
沒發揮就斬了
17F GyroZeppeli 06/25 05:01
被腰斬也不是沒道理 剛開始有新鮮感而已 戰鬥也沒有
18F GyroZeppeli 06/25 05:01
酷酷的招式
19F k44754 06/25 06:46
就作者 劇本能力不足啊 = =
20F peterw 06/25 07:27
作者好像也不喜歡黨爭,魔法零蛋和漂亮臉蛋的主角都是純
21F peterw 06/25 07:27
愛一直線的
22F olderone 06/25 07:50
連順序都搞錯 布丁是已經要被斬才畫的
23F v9896678 06/25 08:14
所以才說設定太爛
24F D122 06/25 08:42
你反了 就是因為犧牲分數+露西差點死掉的爬牆 主角才有複製
25F D122 06/25 08:43
能力
26F D122 06/25 08:43
那段是班際對抗賽後 主角難得再次智鬥的經典
27F yellowhow 06/25 09:41
他布丁回有點是自暴自棄吧,他不太喜歡那種方向
28F yellowhow 06/25 09:42
找個原作或者小說改編應該會好點,不過他好像停很久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