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實教] 實力至上的路哥 就是個渣男吧? (雷

前面蛋雕輕井澤就算了 https://i.meee.com.tw/i8Rnvjo.png
馬上轉頭找小天使 https://i.meee.com.tw/b2poIt7.png
一隻賴告白還給這種渣男的回答 https://i.meee.com.tw/el38BGZ.png
把她變成肉*器 https://i.imgur.com/Mbsh0WK.jpeg 現在看上日和 https://i.imgur.com/pwcDJT0.png 讓小天使黑化了 https://i.meee.com.tw/cW9qRgh.jpg
最近還和前毒奶櫛田有一腿 https://i.imgur.com/9rrAC3G.png https://i.meee.com.tw/tcURxTY.jpg
整體而言 路哥就是個渣難男吧

推文討論 40

1F leoleoaakk 06/25 03:29
他一直都是啊
2F easyfish 06/25 03:32
是又怎樣
3F k23 06/25 03:42
越渣越有人愛,每個女的都認為自己會是最後一個
4F piliamdamd 06/25 03:43
他就只是想試試看什是渣男呀 連談戀愛都只是想試試看
5F LawLawDer 06/25 03:45
我想渣但我的臉不允許
6F Tkuers 06/25 04:13
他有寶特瓶還有一張帥臉還是肌肉巨巨 隨便他渣的
7F shlee 06/25 04:16
一直都是
8F tnpaul 06/25 04:22
本來就不是常識人,每個妹都想白給,他就只想學習+利用
9F tnpaul 06/25 04:22
他的下個目標是被日和狠狠甩掉,這也是一種學習
10F fman 06/25 04:42
現實中這種人也不少啊,重點是沒人能夠教訓他
11F kimokimocom 06/25 05:53
就算是這種渣男也逃不過4季的降維打擊
12F kimokimocom 06/25 05:53
畫風爛到我直接棄坑了
13F dearjohn 06/25 06:11
跟伊藤誠比的話呢?
14F tim1112 06/25 06:16
差別在比較不容易被捅死
15F SaberMyWifi 06/25 07:44
我不能答應你也不能拒絕你,這句話現實好用嗎
16F lxj4u4n 06/25 07:51
面癱怪咖
17F akway 06/25 07:54
是又怎樣
18F PoyuCHENG 06/25 07:54
現實好不好我不知道,因為沒機會用到
19F rommel1990 06/25 07:55
人家有寶特瓶
20F akway 06/25 07:56
誠哥就差在武力太弱
21F shiki1988 06/25 08:00
有好好分手也算是渣男?你真的有在看嗎?
22F XDKab1g0n 06/25 08:02
他沒否認啊 他憑實力當渣男的
23F Yoimiya 06/25 08:05
是又怎樣
24F Agent5566 06/25 08:06
4 但他有寶特瓶
25F LinLeyiii 06/25 08:06
是又怎樣.jpg
26F ouka 06/25 08:33
想看女角對路哥用nice boat.
27F Satomisan 06/25 08:34
那句超好用 前提是女的要超愛你
28F ataky 06/25 08:45
我覺得他只是想知道當渣男是什麼感覺
29F zxcasd848 06/25 08:56
問就是寶特瓶
30F mic73528 06/25 09:00
越壞越愛
31F firezeus 06/25 09:12
龍園:
32F kkmmking 06/25 09:16
至少路哥人帥智商高,打架也超強,我是女的我也排卵了
33F geneaven 06/25 09:30
路哥都對好拿捏的下手,發瘋了會破罐破摔的女人像哭北
34F geneaven 06/25 09:30
伊吹櫛田那種作者大概沒解法前不會寫路哥去挑戰高難度
35F usoko 06/25 09:36
人家文武雙全 帥又有寶特瓶 連黑人都被他屌打
36F Arron9397 06/25 09:36
哪有差 還沒輪到他們而已 遲早都要被輪一遍
37F usoko 06/25 09:36
渣又怎麼樣 你嫉妒嗎
38F Koyomiiii 06/25 09:37
寫成寶特瓶真的笑死
39F busters0 06/25 09:44
是又怎樣
40F peteru4 06/25 09:47
有胯下巨龍的頂級8+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