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以前沒手遊沒電視房子便宜 賺一堆錢幹嘛?

據說以前台灣錢淹腳目 多到沒地方花 只能丟滿地 因為以前根本沒手機手遊 也沒有電視家電什麼的 可能連水電都沒有接 只用井水而已 然後房子也很便宜 那麼那時候的人賺那麼多錢 到底都在幹嘛?不像現在的人可以拿去買蘋果抽卡 感覺以前的人根本用不到錢? --

推文討論 18

1F a27588679 06/24 23:39
你是不是時空錯亂了?
2F brianuser 06/24 23:39
人家不玩電子妓女玩真的妓女花更兇ㄅ
3F YU0121 06/24 23:40
六合彩一次投注大概就你十年的課金
4F s203abc 06/24 23:41
雜某間聽過嗎
5F SAGIN 06/24 23:44
很多人拿去賭博可以輸到幾千萬啊,沒賭博的
6F SAGIN 06/24 23:44
就拿去買房啊
7F robrob99 06/24 23:47
你現在拿手機抽卡 以前是線下直抽
8F amare1015 06/24 23:47
我記得早期項是豬哥亮這種等級的藝人
9F amare1015 06/24 23:48
收錢可以收到車後座都是? XDDDDDD
10F amare1015 06/24 23:48
娛樂上花錢也是不手軟的吧
11F zaqimon 06/24 23:50
房子一間一間買 金條一條一條買
12F zaqimon 06/24 23:50
子孫會感謝你
13F iamsosorry 06/25 00:04
不然這些廢物後代要繼承什麼
14F kinki999 06/25 01:10
以前很愛聲色場所加喝酒賭博
15F birdy590 06/25 01:42
有了錢當然買樓收租了 這才叫高招嘛~
16F birdy590 06/25 01:43
早期藝人財產管理好的都是房子買一堆
17F Oville 06/25 05:58
沒電時代也是一堆賭狗在廟裡賭博三色牌
18F zealone 06/25 08:35
每天去讚酒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