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PTT跟滿清末年差不多吧?

如題, PTT跟滿清末年根本就差不多啊,朝中都是一堆思想迂腐的老人, 對新技術新事物異常排斥,有一堆如同八股文的陳舊板規, 不肯改革,人越來越少,PTT跟滿清末年差不多吧? 有沒有八卦? -- https://i.imgur.com/zFYjI39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XNdSsmW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oBPbOxn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Caxfy1w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tgsmp2o.jpeg

推文討論 8

1F brianuser 06/24 23:40
沒有,你說的很對
2F Benoist 06/24 23:40
清德宗搞的台灣比較像
3F BBQ2591 06/24 23:42
網路上都是騙人的 最好是不要上網
4F cerpherus 06/24 23:43
也不是 這裡只是政治狂魔跟網軍很多
5F kusomanfcu 06/24 23:51
慈禧太后 義和團
6F kusomanfcu 06/24 23:52
八國聯軍叫台積電過去蓋廠
7F fatalabc 06/25 00:52
滿清末年沒有炒股,現在ptt 股版是第一
8F fatalabc 06/25 00:53
大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