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重慶夜景也太屌了吧....

※ 引述《daisy100 (hey)》之銘言: : 【这就是重庆的就业现状,惨不忍睹!-哔哩哔哩】 https://b23.tv/kJgJAoL : 老鐵們看過來,這是一位重慶本地小火 : 最近發出來的視頻 : 他說重慶人月工資三千都快窮死 : 夜景再漂亮都算黨的 : 大樓再高也是黨的 : 把韭菜的錢都割走了做面子工程 : 有屁用 : 你說呢,老鐵 超棒 http://i.imgur.com/aOEsKtJ.jpg 單身狗台灣人跑去買房 退休 是不是可以活的很爽? http://i.imgur.com/icX9cse.jpg http://i.imgur.com/i6qaK08.jpg 你說勒 ,老鐵? 推文說不用500萬還真的... http://i.imgur.com/rl5giTs.jpg 老鐵字太少了 圖那麼多只好多打點字 這樣夠不夠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318.

推文討論 13

1F a27588679 06/24 23:45
水桶老鐵
2F D600dust 06/24 23:45
是 那邊500萬就可以買市區高級大坪數了
3F antivenom 06/24 23:46
台灣低薪仔只能去低薪國裝逼
4F weli23119 06/24 23:49
地理套利 台灣地區賺錢 祖國生活
5F kusomanfcu 06/24 23:50
套利真的 不開玩笑
6F kusomanfcu 06/24 23:51
買個準二房就夠了 也不用三房
7F ptttpt 06/24 23:53
你趕快去啊
8F sh9305 06/25 00:06
真的 生活品質還比台北好 夏天才熱不到三
9F sh9305 06/25 00:06
個月
10F webster1112 06/25 03:12
中國夏天熱不到三個月的一定冰雕連!!
11F webster1112 06/25 03:13
全球暖化 夏天全境35度
12F xmorrisx 06/25 03:32
白痴才去獨裁國退休
13F perseus419 06/25 08:15
請問是用那個app找房子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