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[問卦] 家裡有螞蟻要怎麼辦? [問卦] 家裡有螞蟻要怎麼辦? 八卦版 MoreLight 2026-06-24 23:44 留言 17 8 最近家裡開始生螞蟻,雖然已經盡量維持乾淨了,可惜還是不夠,有解決的方法嗎?還是 只要自炊就逃不過? 推文討論 17 1F 推 frommr 06/24 23:45 樓下發現自己肛門流湯會怎麼辦? 2F → SAGIN 06/24 23:46 給樓上喝 3F 噓 BBQ2591 06/24 23:47 把東西全部清空 沒地方住就會搬家惹 4F → bobocatcat 06/24 23:48 像螞蟻 默默做自己 5F 推 zaqimon 06/24 23:48 請寵物溝通師跟螞蟻溝通 6F 推 ArSaBuLu 06/24 23:50 別用化學殺蟲劑 改用生物防治養滋食蟻獸 7F 推 knml 06/24 23:51 有螞蟻很好啊,有白蟻你才想哭 8F → wrvuxci 06/24 23:58 問螞蟻都如何回蟻窩 9F → oread168 06/24 23:59 速必效 給他吃幾天就沒了 10F 推 Forcast 06/24 23:59 蟻愛呷一點絕或興農奧除 11F 推 Forcast 06/24 23:59 https://pse.is/99282d 12F → oread168 06/24 23:59 買芬普尼自己攪糖也是可以拉 13F 推 lamourmoi 06/25 00:42 用螞蟻藥 比較喜歡成分是用硼酸的~也買 14F → lamourmoi 06/25 00:42 過不是硼酸成分的螞蟻藥也是有效 15F → lamourmoi 06/25 00:43 維持乾淨沒用 一定要用螞蟻耀整窩殺 16F 推 Gandalf 06/25 03:01 肛它 17F 推 tzboy 06/25 05:25 在螞蟻會經過的地方灑爽身粉
推文討論 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