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家裡有螞蟻要怎麼辦?

最近家裡開始生螞蟻,雖然已經盡量維持乾淨了,可惜還是不夠,有解決的方法嗎?還是 只要自炊就逃不過?

推文討論 17

1F frommr 06/24 23:45
樓下發現自己肛門流湯會怎麼辦?
2F SAGIN 06/24 23:46
給樓上喝
3F BBQ2591 06/24 23:47
把東西全部清空 沒地方住就會搬家惹
4F bobocatcat 06/24 23:48
像螞蟻 默默做自己
5F zaqimon 06/24 23:48
請寵物溝通師跟螞蟻溝通
6F ArSaBuLu 06/24 23:50
別用化學殺蟲劑 改用生物防治養滋食蟻獸
7F knml 06/24 23:51
有螞蟻很好啊,有白蟻你才想哭
8F wrvuxci 06/24 23:58
問螞蟻都如何回蟻窩
9F oread168 06/24 23:59
速必效 給他吃幾天就沒了
10F Forcast 06/24 23:59
蟻愛呷一點絕或興農奧除
11F Forcast 06/24 23:59
12F oread168 06/24 23:59
買芬普尼自己攪糖也是可以拉
13F lamourmoi 06/25 00:42
用螞蟻藥 比較喜歡成分是用硼酸的~也買
14F lamourmoi 06/25 00:42
過不是硼酸成分的螞蟻藥也是有效
15F lamourmoi 06/25 00:43
維持乾淨沒用 一定要用螞蟻耀整窩殺
16F Gandalf 06/25 03:01
肛它
17F tzboy 06/25 05:25
在螞蟻會經過的地方灑爽身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