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現在屏東下暴雨是怎樣??

大家安安 乳題 9點多的時候開始下小雨 現在開始大暴雨捏 是怎樣啊這樣上班騎車很煩欸草 現在屏東下暴雨是怎樣??

推文討論 12

1F s820912gmail 06/24 23:51
老天有眼
2F getlonely 06/24 23:51
怪我ㄇ
3F forgiveus 06/24 23:51
德不配位
4F brianuser 06/24 23:51
急屁喔,你上大夜班嗎
5F a27588679 06/24 23:52
水上樂園 啟動
6F fony1029 06/24 23:52
台北開始有烏雲了 我回去了
7F klrlku 06/24 23:54
南部沒人在乎
8F inuwanwan 06/25 00:10
超大
9F older 06/25 00:12
北部要下一星期都沒叫了
10F dan5120 06/25 00:18
雨量預估84都在南部ㄇ
11F kopaul 06/25 00:19
幹超大
12F kilo7 06/25 00:21
趕緊去搶收芒果運來台北賣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