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八炯:紐西蘭牛奶賣到香港新加坡一樣很貴

百萬訂閱台派網紅八炯哥, 為了幫台灣牛奶世界第一貴說話, 就舉全部仰賴進口的香港新加坡來當對照組, 說他們一樣進口紐西蘭牛奶後,也是賣很貴, 所以紐西蘭牛奶運到台灣就算零關稅當然也貴。 他說不要一昧只會唱衰台灣, 台灣也有便宜的東西啊,譬如台灣雞蛋就比多數國家便宜。 如果只是想要喝便宜牛奶, 請自行去上網找酪農買,跳過中間商,這樣就有便宜牛奶。 八炯哥怎麼跟大家認知都不一樣啊??

推文討論 15

1F OPPAISuki 06/24 23:59
他知道新加坡 香港 薪水比台灣高多少嗎
2F suzhou 06/25 00:00
高能兒
3F suzhou 06/25 00:00
護航成這樣真的噁心 明明有人買到便宜紐奶
4F getlonely 06/25 00:00
這個人一直替黨洗地
5F MrXD 06/25 00:01
金童接引西方路
6F ronga 06/25 00:05
不懂鮮奶價格 青鳥為啥要一直上車洗地
7F Amanz 06/25 00:06
腦可憐共產紅跑到台灣變共產綠一樣可憐腦
8F ffaatt 06/25 00:12
所以台灣人都得接受貴的
9F limit1223 06/25 00:16
這人真的很有問題,他真的了解他在說什
10F limit1223 06/25 00:16
麼嗎?根本故意
11F mscmobitai 06/25 00:20
中州學歷 呵呵
12F zeonic 06/25 01:25
確定要拿蛋說嘴嗎?
13F cmcmcmcm2 06/25 01:29
你跟中州認真是你的問題
14F your0207 06/25 02:14
可是他們不需要把紐西蘭牛奶當主力
15F duringtime 06/25 05:43
跟中洲認真三小 就是個小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