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[問卦] 為什麼英格蘭不組最強英國隊參賽啊 [問卦] 為什麼英格蘭不組最強英國隊參賽啊 八卦版 luckysmallsu 2026-06-25 00:02 留言 20 9 三喵軍團被迦納逼和 我看這屆世足賽又要不喵了 英超明明是世界上最強足球聯盟 英國隊整體實力也是世界第一 你如果組成地表最強英國隊絕對可以輕鬆虐菜 我真的無法理解為英國硬是要拆成四隊啊 難道蘇格蘭愛爾蘭威爾士看到英格蘭輸球會開心嗎 推文討論 20 1F 推 Beanoodle 06/25 00:03 英超很強? 2F 推 wwewcwwwf 06/25 00:06 你問大英帝國阿 3F 推 forhorde5566 06/25 00:07 大中華也分四隊,一隊都踢不進去 4F → forhorde5566 06/25 00:07 笑死全英國人 5F → oozz00456 06/25 00:09 就算他們組一隊 其他三國的也沒幾個進 6F → oozz00456 06/25 00:09 得去吧 7F 推 wwewcwwwf 06/25 00:12 進得去拉 前幾屆很多大咖都在其他3國 8F → sd09090 06/25 00:16 不組 9F → sd09090 06/25 00:17 歷史原因,其轄下的4個足總(英格蘭、蘇 10F → sd09090 06/25 00:17 格蘭、威爾斯、北愛爾蘭)都是國際足聯 11F → sd09090 06/25 00:17 (FIFA)的獨立會員,所以他們各自獨立 12F → sd09090 06/25 00:17 參賽,憑本事爭取晉級名額。 13F 推 xm32 06/25 00:17 沒錯 他們看到英格蘭輸 超開心的 14F 推 b2305911 06/25 00:24 四小像仇人一樣 15F 推 heavensun 06/25 00:25 不溯及既往 因為4隊比國際足總歷史早 16F → heavensun 06/25 00:26 不是拆4對 是最早國際賽這4隊在打 17F → heavensun 06/25 00:26 足球是英國發明的 18F 推 coimbra 06/25 01:08 會!我就回答你最後一句 19F → lewisk 06/25 04:23 贏球台灣 輸球中華 你說呢? 20F 推 ihfreud 06/25 07:03 因為人家真進步國家不會情勒別人愛XX
推文討論 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