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為什麼英格蘭不組最強英國隊參賽啊

三喵軍團被迦納逼和 我看這屆世足賽又要不喵了 英超明明是世界上最強足球聯盟 英國隊整體實力也是世界第一 你如果組成地表最強英國隊絕對可以輕鬆虐菜 我真的無法理解為英國硬是要拆成四隊啊 難道蘇格蘭愛爾蘭威爾士看到英格蘭輸球會開心嗎

推文討論 20

1F Beanoodle 06/25 00:03
英超很強?
2F wwewcwwwf 06/25 00:06
你問大英帝國阿
3F forhorde5566 06/25 00:07
大中華也分四隊,一隊都踢不進去
4F forhorde5566 06/25 00:07
笑死全英國人
5F oozz00456 06/25 00:09
就算他們組一隊 其他三國的也沒幾個進
6F oozz00456 06/25 00:09
得去吧
7F wwewcwwwf 06/25 00:12
進得去拉 前幾屆很多大咖都在其他3國
8F sd09090 06/25 00:16
不組
9F sd09090 06/25 00:17
歷史原因,其轄下的4個足總(英格蘭、蘇
10F sd09090 06/25 00:17
格蘭、威爾斯、北愛爾蘭)都是國際足聯
11F sd09090 06/25 00:17
(FIFA)的獨立會員,所以他們各自獨立
12F sd09090 06/25 00:17
參賽,憑本事爭取晉級名額。
13F xm32 06/25 00:17
沒錯 他們看到英格蘭輸 超開心的
14F b2305911 06/25 00:24
四小像仇人一樣
15F heavensun 06/25 00:25
不溯及既往 因為4隊比國際足總歷史早
16F heavensun 06/25 00:26
不是拆4對 是最早國際賽這4隊在打
17F heavensun 06/25 00:26
足球是英國發明的
18F coimbra 06/25 01:08
會!我就回答你最後一句
19F lewisk 06/25 04:23
贏球台灣 輸球中華 你說呢?
20F ihfreud 06/25 07:03
因為人家真進步國家不會情勒別人愛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