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深夜哪吃東西最好?錢都 吉野家 松屋 沒了?

錢都深夜CP值算不錯只是高腳椅不適合三兩聚會 吉野家食材品質算可以 但還是不夠好吃精緻 松屋吃了幾次 品質跟便利店微波食物相比根本沒贏 麥當勞有開深夜嗎? 築間根本12點就不收客了人手永遠不夠 大家深夜都去哪吃好吃的??

推文討論 10

1F getlonely 06/25 00:03
我家巷口
2F pyrolith 06/25 00:04
海底撈
3F kmkr122719 06/25 00:04
麥當勞部分門市是24小時營業
4F yoyodio 06/25 00:12
7-11啊
5F irisyu0305 06/25 00:12
清粥小菜?
6F tearness 06/25 00:13
那個縣市要說阿
7F jojoStar 06/25 00:14
麥當勞以前都是二十四小時的 以前
8F bio5chris 06/25 00:18
火鍋
9F SmallEdamame 06/25 06:16
承德路麥當勞營業到四點
10F SmallEdamame 06/25 06:16
而且可以內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