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帥以社會觀察師的角度來分析
有以下幾點:
一、台灣本來就足球沙漠,什麼是越位?
二、這次比賽轉播時間真的……比較爛。
三、很多人根本搞不清楚怎麼看轉播。
四、台灣看小組賽本來就比較冷,估計16強就會熱一點。
五、2026的娛樂選擇又更多元了,AI產生更多浪費生命的垃圾影片,看了難受,不看也難
受。
六、今年全民瘋台股,我公司40歲以下的同事,上一屆還會一起下注、看比賽,現在每天
早上都在看股票,哪有心情看什麼足球。
七、商業行銷無力,電視上世足相關的廣告量幾乎沒有,也沒什麼大企業辦活動或跟風推
出行銷企劃。
暫時能想到的就這麼多
推文討論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