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Re: [新聞] 【震傳媒民調】蔣萬安55.2%大勝沈伯洋27 Re: [新聞] 【震傳媒民調】蔣萬安55.2%大勝沈伯洋27 八卦版 cailon 2026-06-25 00:25 留言 34 12 我跟你們說啦 現實的風向早就變了 像我們這條巷子 每個人都說要投給沈伯洋 而且還有很多都是深藍的家庭 一票拉一票 只是他們都不會對民調表態啦 而且很多婆婆媽媽 都覺得沈伯洋是她們的夢中情人 又帥口才又好 非沈不投 還說會打電話給兒子媳婦拉票 每家都是6、7、8票再拉的 年底開出來齁 搞不好沈54,蔣27啦 不要不信 潛在選民都是沈伯洋的 推文討論 34 1F 推 amare1015 06/25 00:27 確實 真的不要不信 我每次看藍白在那邊 2F → amare1015 06/25 00:27 說伯洋會輸 我都靜靜地笑 可悲阿 唉 3F → kmkr122719 06/25 00:27 嗯嗯,去年大罷免三民自也是狂吹,想必 4F → amare1015 06/25 00:27 還記得去年大罷免的正藍軍都挺罷免嗎? 5F → kmkr122719 06/25 00:28 大罷免結果一定是綠營大勝吧? 6F → amare1015 06/25 00:28 當反共口號一出 正藍軍全都倒戈了 7F → amare1015 06/25 00:28 所以我直接說了 台北伯起 87萬票保底! 8F 推 hcastray 06/25 00:28 沒錯 等選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9F → amare1015 06/25 00:29 還只是保底 上限可以到蔡的817萬票中的 10F → amare1015 06/25 00:29 台北得票 等著看吧!!!!!!!! 11F → BlacKlonely 06/25 00:30 https://i.imgur.com/K4kMnoq.jpeg 12F 推 salix 06/25 00:33 穩到不行 13F 推 wiesley1029 06/25 00:56 沒錯 ㄧ人ㄧ票支持小丑! 14F → ggyy9854 06/25 00:57 穩到不行,拜託不要讓伯洋不開心 15F 推 shadowdio 06/25 01:04 又瘋了一個 16F → SPAEK 06/25 02:13 之前網路馬路一面倒的吹 結果被比零 這次 17F → SPAEK 06/25 02:13 各種不看好 是不是反而穩了 18F → SPAEK 06/25 02:13 北市值得一個小丑爆破 19F 推 mina6602 06/25 02:27 這局差距小於30%算蔣輸 20F 推 rakuinn 06/25 02:32 來來來https://i.imgur.com/JWVTN7j.gif 21F 推 markfan0325 06/25 06:44 肯定都在票箱底還沒開出來 22F 推 tenlove 06/25 06:57 的確 沈選情越來越樂觀 23F → illawang 06/25 07:52 你家應該住台南吧 24F 推 Dirgo 06/25 07:54 沒錯,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25F 噓 cheneden 06/25 08:04 我也知道大罷免大成功很久了 26F → zoro1022 06/25 08:10 這反串太明顯了 27F 推 azeroth 06/25 08:26 = =你他媽說好不提帥的..黑熊話都不聽哦 28F 推 wolver 06/25 08:33 大罷免已經成功 罷免掉10席藍白立委了 29F 推 kaitokid1214 06/25 09:31 真的,我家這邊整個里也是沈默的沉 30F → kaitokid1214 06/25 09:31 粉,雖然很多老人不會上網沒辦法表 31F → kaitokid1214 06/25 09:31 態,但是私底下閒話家常都是在說沉 32F → kaitokid1214 06/25 09:31 充滿了人格魅力,還沒選上的政見就 33F → kaitokid1214 06/25 09:32 屌打章萬安。等投票日我們一定全部 34F → kaitokid1214 06/25 09:32 投給沉,展現汐止人愛台灣的風骨
推文討論 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