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【震傳媒民調】蔣萬安55.2%大勝沈伯洋27

我跟你們說啦 現實的風向早就變了 像我們這條巷子 每個人都說要投給沈伯洋 而且還有很多都是深藍的家庭 一票拉一票 只是他們都不會對民調表態啦 而且很多婆婆媽媽 都覺得沈伯洋是她們的夢中情人 又帥口才又好 非沈不投 還說會打電話給兒子媳婦拉票 每家都是6、7、8票再拉的 年底開出來齁 搞不好沈54,蔣27啦 不要不信 潛在選民都是沈伯洋的

推文討論 34

1F amare1015 06/25 00:27
確實 真的不要不信 我每次看藍白在那邊
2F amare1015 06/25 00:27
說伯洋會輸 我都靜靜地笑 可悲阿 唉
3F kmkr122719 06/25 00:27
嗯嗯,去年大罷免三民自也是狂吹,想必
4F amare1015 06/25 00:27
還記得去年大罷免的正藍軍都挺罷免嗎?
5F kmkr122719 06/25 00:28
大罷免結果一定是綠營大勝吧?
6F amare1015 06/25 00:28
當反共口號一出 正藍軍全都倒戈了
7F amare1015 06/25 00:28
所以我直接說了 台北伯起 87萬票保底!
8F hcastray 06/25 00:28
沒錯 等選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
9F amare1015 06/25 00:29
還只是保底 上限可以到蔡的817萬票中的
10F amare1015 06/25 00:29
台北得票 等著看吧!!!!!!!!
11F BlacKlonely 06/25 00:30
12F salix 06/25 00:33
穩到不行
13F wiesley1029 06/25 00:56
沒錯 ㄧ人ㄧ票支持小丑!
14F ggyy9854 06/25 00:57
穩到不行,拜託不要讓伯洋不開心
15F shadowdio 06/25 01:04
又瘋了一個
16F SPAEK 06/25 02:13
之前網路馬路一面倒的吹 結果被比零 這次
17F SPAEK 06/25 02:13
各種不看好 是不是反而穩了
18F SPAEK 06/25 02:13
北市值得一個小丑爆破
19F mina6602 06/25 02:27
這局差距小於30%算蔣輸
20F rakuinn 06/25 02:32
21F markfan0325 06/25 06:44
肯定都在票箱底還沒開出來
22F tenlove 06/25 06:57
的確 沈選情越來越樂觀
23F illawang 06/25 07:52
你家應該住台南吧
24F Dirgo 06/25 07:54
沒錯,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
25F cheneden 06/25 08:04
我也知道大罷免大成功很久了
26F zoro1022 06/25 08:10
這反串太明顯了
27F azeroth 06/25 08:26
= =你他媽說好不提帥的..黑熊話都不聽哦
28F wolver 06/25 08:33
大罷免已經成功 罷免掉10席藍白立委了
29F kaitokid1214 06/25 09:31
真的,我家這邊整個里也是沈默的沉
30F kaitokid1214 06/25 09:31
粉,雖然很多老人不會上網沒辦法表
31F kaitokid1214 06/25 09:31
態,但是私底下閒話家常都是在說沉
32F kaitokid1214 06/25 09:31
充滿了人格魅力,還沒選上的政見就
33F kaitokid1214 06/25 09:32
屌打章萬安。等投票日我們一定全部
34F kaitokid1214 06/25 09:32
投給沉,展現汐止人愛台灣的風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