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[問卦] 八炯說台灣雞蛋很便宜 不要只比牛奶 [問卦] 八炯說台灣雞蛋很便宜 不要只比牛奶 八卦版 weber18767 2026-06-25 00:32 留言 54 3 台派八炯哥的影片特別拿出台灣蛋價, http://i.imgur.com/ub79qjM.jpg http://i.imgur.com/5FquHde.jpg 如果放到全世界一比, 他說台灣雞蛋多便宜啊。 你們這些唱衰台灣的,不要只會拿牛奶單個品項說事。 他說明明生活在台灣物價低收入跟經濟又好, 食安也比中國好那麼多, 到底是在唱衰什麼的。 台灣雞蛋世界便宜嗎? 推文討論 54 1F 噓 getlonely 06/25 00:33 是忘ㄌ之前一直缺蛋ㄇ 2F 推 frommr 06/25 00:33 幹你娘+蛋15塊起。 3F 噓 jam42207 06/25 00:33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去看廢片給他流量? 4F 推 ArSaBuLu 06/25 00:33 超級牛來拯救蕾 5F → heavensun 06/25 00:34 台灣勞工很便宜 不要只比牛奶 6F 噓 suzhou 06/25 00:34 現在党都派這些雜魚來洗地嗎 7F → ffaatt 06/25 00:35 不管啦現在只要買的起 都算便宜 8F 噓 salix 06/25 00:35 他根本沒做台灣生活過才會說出這種 9F → salix 06/25 00:35 平行時空吧 10F → toro077 06/25 00:36 所以這跟牛奶很貴有啥關係 不是在討論牛 11F → toro077 06/25 00:36 乃 12F → aqua120022 06/25 00:37 雞蛋便宜都講得出來 他是外星人嗎 13F 推 ronga 06/25 00:40 便宜的雞蛋??? 14F → tttxxx 06/25 00:40 你們這些高學歷份子 怎麼會去看中州的片片 15F 推 keyman2 06/25 00:42 缺蛋還是缺腦 不缺釋迦 16F 推 Sabo5566 06/25 00:48 他是智障欸 智力超低的那種 17F 推 limit1223 06/25 00:50 這比法跟我從淘寶進貨都比台灣便宜,幹 18F → limit1223 06/25 00:50 嘛買台灣廠商的,物價水準都差那麼多, 19F → limit1223 06/25 00:50 有什麼好比的,大麥克指數就是各國都大 20F → limit1223 06/25 00:50 麥克都不一樣價格喔,一直拿別國的價格 21F → limit1223 06/25 00:50 跟本國比,有什麼問題啊,牛奶那麼貴, 22F → limit1223 06/25 00:50 就是有人賺太多分錢沒分好吼,竟然沒有 23F → limit1223 06/25 00:50 任何手段可以制衡這種不公,政府失能還 24F → limit1223 06/25 00:50 在那邊找藉口 25F 推 amare1015 06/25 00:51 八炯真的要多加油了 這把讓我失望UKNOW 26F → amare1015 06/25 00:51 搞笑能力完全不見了阿 還好有台北伯起 27F → moccabranco 06/25 00:51 這算價格也沒多貴…. 28F → amare1015 06/25 00:51 還有548088夠好笑 不然我多懷念你跟 29F → amare1015 06/25 00:52 老曹還有閩南狼阿 唉 努力 加油 要拚! 30F → limit1223 06/25 00:52 還在護航有夠怪的 31F 推 ggyy9854 06/25 00:55 加蛋10元回不去了 32F → spzper 06/25 00:59 結果連薪水都忘記算~笑死 33F 噓 Amanz 06/25 01:02 是他腦子很便宜,笑死 34F 噓 Dicky1001 06/25 01:06 這年代還有人看這無腦的咖? 35F 推 gaym19 06/25 01:06 想必加蛋一顆很便宜 36F → losmith 06/25 01:12 雞蛋很便宜? +蛋15塊 便宜個屁 37F 推 SPAEK 06/25 02:08 扯出雞蛋 是不怕大家想起來喔 現在蛋的漲 38F → SPAEK 06/25 02:08 價 壓回去了嗎 39F → SPAEK 06/25 02:09 就跟笑話一樣 時間久了 加蛋15元就習慣了 40F 噓 neos042 06/25 02:31 牛奶有問題就該檢討,廢話連篇!滾! 41F 噓 style84625 06/25 03:11 又想把話題從A拐到B了 42F 推 BMTH5566 06/25 04:29 台派的水準意外嗎 43F → Leo4891 06/25 05:19 雞蛋早就降回去了 樓上一堆沒買盒裝蛋的 44F → Leo4891 06/25 05:19 亂嗆 45F → Leo4891 06/25 05:20 全聯最便宜盒裝蛋47 46F → SRadiant 06/25 05:40 牛奶價格就不是在跟國外比了?? 47F → isuy 06/25 06:10 呃…去看了完整的影片,一開始就在檢討為什 48F → isuy 06/25 06:11 麼牛奶會那麼貴…可沒有不檢討牛奶為什麼貴 49F → isuy 06/25 06:12 而且要比的話…你說牛奶比國外貴,同理也要 50F → isuy 06/25 06:12 接受 雞蛋比一些國家便宜吧? 51F → isuy 06/25 06:13 也有說明 可以看看直接找農家買不經中盤商 52F 推 mshali 06/25 07:17 明明牛奶是跟全世界比,怎麼雞蛋又扯比中 53F → mshali 06/25 07:17 國便宜?就事論事很難嗎… 54F 噓 ppsc 06/25 07:36 https://i.imgur.com/toeCxaq.png
推文討論 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