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八炯說台灣雞蛋很便宜 不要只比牛奶

台派八炯哥的影片特別拿出台灣蛋價, http://i.imgur.com/ub79qjM.jpg http://i.imgur.com/5FquHde.jpg 如果放到全世界一比, 他說台灣雞蛋多便宜啊。 你們這些唱衰台灣的,不要只會拿牛奶單個品項說事。 他說明明生活在台灣物價低收入跟經濟又好, 食安也比中國好那麼多, 到底是在唱衰什麼的。 台灣雞蛋世界便宜嗎?

推文討論 54

1F getlonely 06/25 00:33
是忘ㄌ之前一直缺蛋ㄇ
2F frommr 06/25 00:33
幹你娘+蛋15塊起。
3F jam42207 06/25 00:33
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去看廢片給他流量?
4F ArSaBuLu 06/25 00:33
超級牛來拯救蕾
5F heavensun 06/25 00:34
台灣勞工很便宜 不要只比牛奶
6F suzhou 06/25 00:34
現在党都派這些雜魚來洗地嗎
7F ffaatt 06/25 00:35
不管啦現在只要買的起 都算便宜
8F salix 06/25 00:35
他根本沒做台灣生活過才會說出這種
9F salix 06/25 00:35
平行時空吧
10F toro077 06/25 00:36
所以這跟牛奶很貴有啥關係 不是在討論牛
11F toro077 06/25 00:36
12F aqua120022 06/25 00:37
雞蛋便宜都講得出來 他是外星人嗎
13F ronga 06/25 00:40
便宜的雞蛋???
14F tttxxx 06/25 00:40
你們這些高學歷份子 怎麼會去看中州的片片
15F keyman2 06/25 00:42
缺蛋還是缺腦 不缺釋迦
16F Sabo5566 06/25 00:48
他是智障欸 智力超低的那種
17F limit1223 06/25 00:50
這比法跟我從淘寶進貨都比台灣便宜,幹
18F limit1223 06/25 00:50
嘛買台灣廠商的,物價水準都差那麼多,
19F limit1223 06/25 00:50
有什麼好比的,大麥克指數就是各國都大
20F limit1223 06/25 00:50
麥克都不一樣價格喔,一直拿別國的價格
21F limit1223 06/25 00:50
跟本國比,有什麼問題啊,牛奶那麼貴,
22F limit1223 06/25 00:50
就是有人賺太多分錢沒分好吼,竟然沒有
23F limit1223 06/25 00:50
任何手段可以制衡這種不公,政府失能還
24F limit1223 06/25 00:50
在那邊找藉口
25F amare1015 06/25 00:51
八炯真的要多加油了 這把讓我失望UKNOW
26F amare1015 06/25 00:51
搞笑能力完全不見了阿 還好有台北伯起
27F moccabranco 06/25 00:51
這算價格也沒多貴….
28F amare1015 06/25 00:51
還有548088夠好笑 不然我多懷念你跟
29F amare1015 06/25 00:52
老曹還有閩南狼阿 唉 努力 加油 要拚!
30F limit1223 06/25 00:52
還在護航有夠怪的
31F ggyy9854 06/25 00:55
加蛋10元回不去了
32F spzper 06/25 00:59
結果連薪水都忘記算~笑死
33F Amanz 06/25 01:02
是他腦子很便宜,笑死
34F Dicky1001 06/25 01:06
這年代還有人看這無腦的咖?
35F gaym19 06/25 01:06
想必加蛋一顆很便宜
36F losmith 06/25 01:12
雞蛋很便宜? +蛋15塊 便宜個屁
37F SPAEK 06/25 02:08
扯出雞蛋 是不怕大家想起來喔 現在蛋的漲
38F SPAEK 06/25 02:08
價 壓回去了嗎
39F SPAEK 06/25 02:09
就跟笑話一樣 時間久了 加蛋15元就習慣了
40F neos042 06/25 02:31
牛奶有問題就該檢討,廢話連篇!滾!
41F style84625 06/25 03:11
又想把話題從A拐到B了
42F BMTH5566 06/25 04:29
台派的水準意外嗎
43F Leo4891 06/25 05:19
雞蛋早就降回去了 樓上一堆沒買盒裝蛋的
44F Leo4891 06/25 05:19
亂嗆
45F Leo4891 06/25 05:20
全聯最便宜盒裝蛋47
46F SRadiant 06/25 05:40
牛奶價格就不是在跟國外比了??
47F isuy 06/25 06:10
呃…去看了完整的影片,一開始就在檢討為什
48F isuy 06/25 06:11
麼牛奶會那麼貴…可沒有不檢討牛奶為什麼貴
49F isuy 06/25 06:12
而且要比的話…你說牛奶比國外貴,同理也要
50F isuy 06/25 06:12
接受 雞蛋比一些國家便宜吧?
51F isuy 06/25 06:13
也有說明 可以看看直接找農家買不經中盤商
52F mshali 06/25 07:17
明明牛奶是跟全世界比,怎麼雞蛋又扯比中
53F mshali 06/25 07:17
國便宜?就事論事很難嗎…
54F ppsc 06/25 0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