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[問卦] 重資打造的無人機 如果不能飛怎辦 [問卦] 重資打造的無人機 如果不能飛怎辦 八卦版 a4855858 2026-06-25 00:54 留言 19 7 上次已經有個教訓 潛艇潛不下去 這次無人機實在不看好 假設不能飛的話還有其他用途嗎 推文討論 19 1F 推 brianuser 06/25 00:54 加錢啊 2F 推 getlonely 06/25 00:54 不能飛 就說:因為預算太低ㄌ 3F → webster1112 06/25 00:56 無人車 自駕車 中流砥柱 定海神針 4F 推 lupinyoyo 06/25 00:59 別亂說,就連大和號都會潛下去,潛艇怎 5F → lupinyoyo 06/25 00:59 麼可能潛不下去。 6F 推 jma306 06/25 01:01 啥都不重要 重點就是貴 能賺錢 7F → jma306 06/25 01:01 跟海混號一樣 撈錢比較重要 8F → jma306 06/25 01:02 500億不能浪費掉 9F → koim 06/25 01:02 驗收標準不寫就好。錢照付 10F → jma306 06/25 01:04 就算啥事都做不好 至少可以餵飽一些人 11F → jma306 06/25 01:04 殷實商人 12F → losmith 06/25 01:10 只要別讓民進党經手 那就不會有問題 13F → losmith 06/25 01:10 如果党經手了 那87%作不好要追加預算 14F → losmith 06/25 01:10 然後高機率追加預算之後還是給你個垃圾 15F → losmith 06/25 01:12 最後87%是花了一堆錢 啥都沒搞出來回原點 16F 推 angel902037 06/25 01:24 一定會做到可以飛拉 飛多久問題 17F → stolencake 06/25 01:28 加錢起碼可以加四次 18F 推 kinghtt 06/25 01:38 當迫砲使用呀,上次軍演不就示範過了 19F 推 reaturn 06/25 04:41 DJI貼牌啊
推文討論 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