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宜蘭人:笑死 我們都去喜互惠

我朋友啦 宜蘭人 最近鮮奶鬧得沸沸揚揚 全聯又又又又又被炎上了 他突然在群組冒泡 說了一句: 「笑死 我們都去喜互惠」 全聯是不得已才去的 是最後真的沒選擇的選擇 鄰居的家狗倒是很喜歡去門口蹭冷氣 你們也太可憐 愛去全聯又愛嫌 還沒得選 QQ 靠北 太嗆了吧 欺負我們沒有在地阿里不達超市嗎? 我在此呼籲 宜蘭人必須把喜互惠分享出來 憑什麼只有後花園的人在爽?

推文討論 26

1F getlonely 06/25 00:57
重點是 喜互惠也貴阿?= =
2F s72005ming 06/25 00:58
3F s72005ming 06/25 00:59
喜互惠真的有競爭力?
4F ME13 06/25 01:00
喜互惠 媳婦很會
5F narutomax 06/25 01:05
全聯一盒雞蛋是賣的比喜互惠貴沒錯
6F gbcg9725 06/25 01:06
喜互惠的生鮮..
7F g9963199 06/25 01:25
生鮮確實要挑,其他蔬菜在地的有的很便
8F g9963199 06/25 01:25
9F kunamatataha 06/25 01:32
喜互惠我只去買冰跟零食...生鮮很雷
10F johnsom 06/25 01:40
最好是
11F sobiNOva 06/25 01:59
全聯就是最貴品質又最不穩的 誰會去全聯
12F sobiNOva 06/25 02:00
也是我:樓下就全聯我去買個東西就回來
13F selvester 06/25 02:18
喜互惠 店與店之間的品質差異蠻大
14F selvester 06/25 02:20
通常生鮮都是到當地市場 礁溪沒有
15F selvester 06/25 02:20
其他都有 宜蘭在南北門 羅東市場口
16F selvester 06/25 02:23
喜互惠基本是國民黨的,抽獎活動只邀
17F selvester 06/25 02:23
藍 然後主辦在羅東店 溪南錯綜複雜
18F selvester 06/25 02:23
利益結構 最近妙妙被辦了
19F selvester 06/25 02:26
喜互惠蔬果價格崩的時候拿到物美價廉
20F selvester 06/25 02:26
香蕉 高麗菜 偶爾柳丁芭樂
21F bernardROC 06/25 05:48
喜互惠可以的簡餐和小菜全都餿水
22F Forcast 06/25 06:43
歡喜來付費
23F Forcast 06/25 06:44
開蘭路
24F B0Y0 06/25 07:05
喜互惠的鮮奶比全聯貴好嗎==
25F duxxlux 06/25 07:11
偶爾促銷時會多送一罐紙盒奶
26F zxxl 06/25 09:31
唬爛 明明就是全聯也會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