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[問卦] 宜蘭人:笑死 我們都去喜互惠 [問卦] 宜蘭人:笑死 我們都去喜互惠 八卦版 Dinenger 2026-06-25 00:55 留言 26 3 我朋友啦 宜蘭人 最近鮮奶鬧得沸沸揚揚 全聯又又又又又被炎上了 他突然在群組冒泡 說了一句: 「笑死 我們都去喜互惠」 全聯是不得已才去的 是最後真的沒選擇的選擇 鄰居的家狗倒是很喜歡去門口蹭冷氣 你們也太可憐 愛去全聯又愛嫌 還沒得選 QQ 靠北 太嗆了吧 欺負我們沒有在地阿里不達超市嗎? 我在此呼籲 宜蘭人必須把喜互惠分享出來 憑什麼只有後花園的人在爽? 推文討論 26 1F 噓 getlonely 06/25 00:57 重點是 喜互惠也貴阿?= = 2F 推 s72005ming 06/25 00:58 ? 3F → s72005ming 06/25 00:59 喜互惠真的有競爭力? 4F 推 ME13 06/25 01:00 喜互惠 媳婦很會 5F 推 narutomax 06/25 01:05 全聯一盒雞蛋是賣的比喜互惠貴沒錯 6F → gbcg9725 06/25 01:06 喜互惠的生鮮.. 7F 推 g9963199 06/25 01:25 生鮮確實要挑,其他蔬菜在地的有的很便 8F → g9963199 06/25 01:25 宜 9F 噓 kunamatataha 06/25 01:32 喜互惠我只去買冰跟零食...生鮮很雷 10F 噓 johnsom 06/25 01:40 最好是 11F 推 sobiNOva 06/25 01:59 全聯就是最貴品質又最不穩的 誰會去全聯 12F → sobiNOva 06/25 02:00 也是我:樓下就全聯我去買個東西就回來 13F → selvester 06/25 02:18 喜互惠 店與店之間的品質差異蠻大 14F → selvester 06/25 02:20 通常生鮮都是到當地市場 礁溪沒有 15F → selvester 06/25 02:20 其他都有 宜蘭在南北門 羅東市場口 16F → selvester 06/25 02:23 喜互惠基本是國民黨的,抽獎活動只邀 17F → selvester 06/25 02:23 藍 然後主辦在羅東店 溪南錯綜複雜 18F → selvester 06/25 02:23 利益結構 最近妙妙被辦了 19F → selvester 06/25 02:26 喜互惠蔬果價格崩的時候拿到物美價廉 20F → selvester 06/25 02:26 香蕉 高麗菜 偶爾柳丁芭樂 21F 噓 bernardROC 06/25 05:48 喜互惠可以的簡餐和小菜全都餿水 22F → Forcast 06/25 06:43 歡喜來付費 23F 推 Forcast 06/25 06:44 開蘭路 24F 推 B0Y0 06/25 07:05 喜互惠的鮮奶比全聯貴好嗎== 25F 推 duxxlux 06/25 07:11 偶爾促銷時會多送一罐紙盒奶 26F 噓 zxxl 06/25 09:31 唬爛 明明就是全聯也會去
推文討論 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