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[問卦] 真假?喝豆漿會越來越娘娘腔? [問卦] 真假?喝豆漿會越來越娘娘腔? 八卦版 Dinenger 2026-06-25 01:17 留言 16 7 聽說國外 肌肉佬超Man型男們 多數都不喝豆漿 不是不愛喝 是不喝豆漿! 因為豆漿 裡面有植物雌激素! 雌!激素! 也就說 喝豆漿會女體化? 越來越像個娘娘腔? 沒有男人味? 這件事是真的假的啦! 難怪台男們 總覺得跟老外一比 就是少了那麼點陽剛之氣 就算練了肌肉 也只像個比較壯的0號 所以 豆漿真的那麼可怕嗎? 會讓人變娘娘腔? 推文討論 16 1F 推 Stupidog5566 06/25 01:18 五樓在228公園扮演負責喝豆漿的 2F 推 OPPAISuki 06/25 01:19 是美國都基改黃豆吧? 3F 噓 getlonely 06/25 01:20 5f是喝洨 4F → GKKR 06/25 01:20 你說真的?我喝一堆欸= = 5F 推 brianuser 06/25 01:21 會變大奶 6F 推 Obama19 06/25 01:21 真的啊 豆漿少喝為妙 7F → tttxxx 06/25 01:21 難怪林義雄 停建核4會成功 8F 推 jarry1007 06/25 01:22 我一天喝8公升 喝成女乳症了 9F 推 zyxx 06/25 01:24 樓上你只是胖而已不要牽拖 10F 推 JiangDong 06/25 01:49 鬼扯,豆漿的雌激素根本不會被人體吸 11F → JiangDong 06/25 01:49 收 12F → xmorrisx 06/25 03:08 難怪我懶覺越喝越大 13F 推 una283 06/25 08:25 這麼好用 藥廠還賺什麼 14F 噓 wusbetz 06/25 08:28 你知道要喝多少才會影響人體嗎? 15F 推 srx080578 06/25 09:30 想太多了 一天要喝很多還要長期喝 16F → srx080578 06/25 09:31 正常人哪有辦法 不要幻想了好嗎
推文討論 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