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[問卦] 明天可以當正5貪狗嗎?? [問卦] 明天可以當正5貪狗嗎?? 八卦版 Beanoodle 2026-06-25 01:36 留言 13 8 大家安安 乳題 昨天殺很大 現在小小殺而已 等美光財報出來了不起持平或小跌吧?! 不可能連跌三天的對吧?? 那明天不就是進場當正5貪狗的好機會嗎?? 明天可以當正5貪狗嗎?? 推文討論 13 1F 推 s72005ming 06/25 01:37 明天ok 2F → tinybunny 06/25 01:43 問就是不行鴨 當個成熟的大人自己決定 3F → tinybunny 06/25 01:43 好嗎? 4F 推 htc10 06/25 01:46 當空中飛人 5F 推 yoyodio 06/25 01:50 隔壁版還一堆接刀的不要怕 6F → yoyodio 06/25 01:51 最多就變成丁蟹兒子而已 7F 推 O10lOl01O 06/25 02:37 問就是歐印 8F 推 vdrenike 06/25 05:19 還在接刀勒,準備數錢了 9F 推 conquer1988 06/25 05:24 相信美光 人生發光 10F → Forcast 06/25 07:08 買哪檔 11F 推 poisonB 06/25 07:16 外資只是外國的散戶 12F 推 POWERSERIES 06/25 07:21 我敢說這是誘多盤,你自己小心點,期 13F → POWERSERIES 06/25 07:21 現貨開高走低雙殺盤,慎之
推文討論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