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沒人發現5566我難過其實只有2人在唱

※ 引述 《TonyTang》 之銘言: : 標題:[問卦] 沒人發現5566我難過其實只有2人在唱 : 時間: Thu Jun 25 01:29:05 2026 : : 5566的我難過現在還有人在聽嗎 : : 沒人發現其實只有孫協志跟王仁甫在唱嗎 : : 其他三個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哼哼哈哈的 : : 尤其許孟哲我覺得他根本在發呆 : : 沒人發現5566我難過其實只有2人在唱 : : 其實叫2266也可以 : : 有八卦嗎 其實按照現在韓團的標準 5566屬於雙主唱團 王仁甫跟孫協志 雙主唱 王少偉是跳舞擔當 許孟哲是門面 阿弟仔是忙內吉祥物 韓團也是抄5566的 畢竟當年真的太紅了

推文討論 5

1F ah937609 06/25 01:57
韓狗就廢,老愛學台灣
2F Stupidog5566 06/25 01:59
你越來越有sense了
3F love0504 06/25 02:00
5566還需要抄他們==?
4F EOMing 06/25 02:19
56太偉大了 不能抄 只能致敬
5F jamal1984 06/25 04:46
不愧是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