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重慶夜景也太屌了吧....

好美喔我想移居中國了 請問要如何移民到重慶長期定居? 拿台胞證可以買房嗎? 多久要回臺灣一趟?

推文討論 10

1F jarry1007 06/25 04:28
那邊不能投票又不自由 去幹嘛?
2F kingofsdtw 06/25 04:33
台灣投票再回來啊,華僑都這樣搞
3F mclarenjpn 06/25 04:39
投票投一堆西瓜有比較好?
4F smacking 06/25 04:39
在台灣被40%控制,跟不能投票有差嗎?
5F ErosAmour 06/25 04:47
除非工作需要,不然不建議移居網紅城
6F ErosAmour 06/25 04:47
市,再說,成都也比重慶好。
7F Metaverse 06/25 04:56
你已經在那了 不是嗎
8F pase139 06/25 05:33
拜託你就過去住天天看美景別再回來了感恩
9F AUwalker 06/25 06:01
建議不要 馬路上一堆人抽菸
10F nemohuang 06/25 07:58
推樓上,抽煙真的很無法接受,扯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