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Re: [問卦] 重慶夜景也太屌了吧.... Re: [問卦] 重慶夜景也太屌了吧.... 八卦版 kingofsdtw 2026-06-25 04:26 留言 10 3 好美喔我想移居中國了 請問要如何移民到重慶長期定居? 拿台胞證可以買房嗎? 多久要回臺灣一趟? 推文討論 10 1F 推 jarry1007 06/25 04:28 那邊不能投票又不自由 去幹嘛? 2F → kingofsdtw 06/25 04:33 台灣投票再回來啊,華僑都這樣搞 3F 推 mclarenjpn 06/25 04:39 投票投一堆西瓜有比較好? 4F 噓 smacking 06/25 04:39 在台灣被40%控制,跟不能投票有差嗎? 5F 推 ErosAmour 06/25 04:47 除非工作需要,不然不建議移居網紅城 6F → ErosAmour 06/25 04:47 市,再說,成都也比重慶好。 7F 推 Metaverse 06/25 04:56 你已經在那了 不是嗎 8F 噓 pase139 06/25 05:33 拜託你就過去住天天看美景別再回來了感恩 9F 推 AUwalker 06/25 06:01 建議不要 馬路上一堆人抽菸 10F → nemohuang 06/25 07:58 推樓上,抽煙真的很無法接受,扯爆
推文討論 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