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為啥很少聽到有人在泰國、越南自駕?

※ 引述《kingfsg7326 (認 同 請 按 2 )》之銘言: : 好像幾乎很少聽到去泰國、越南的朋友自駕 很少聽到 去泰國自駕 這很奇怪嗎? 不少去泰國的人,目的是 自宮 自駕幹嘛一定要出國? : 大多都是歐洲美國日本或紐澳 : 那為啥東南亞自駕比較不受歡迎? : 他們租車感覺滿便宜的呀

推文討論 4

1F daibel 06/25 05:55
東南亞無法自駕,只有當地人會開,開車習
2F daibel 06/25 05:55
慣很差
3F syldsk 06/25 06:21
自撞或被撞願意留下來處理嗎?
4F beerokawari 06/25 07:02
撞人或被撞都直接坑外國人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