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4月出生人數增18%「創7年新高」! 南韓

大家都誤會政府了 政府怎麼可能不知道 今年新生8萬人口左右 怎麼可能不知道 少子化是因為「房價」超級高 搞不好政府在下一盤「大棋」 抗中保台 積極備戰 製造衝突戰爭 「房價絕對崩爽爽」 房價崩爽爽後 那些有錢群體也不能去怪 「在美台灣臨時政府」 因為一切都是阿共的陰毛 積極推鍋 收割台灣 逃去美國 安全下莊 快快樂樂當美國人 「那台灣人怎麼辦?」 「什麼台灣人 ?早就給忘記了!」

推文討論 5

1F greensaru 06/25 06:50
2F m13211 06/25 06:56
他們沒有在下什麼棋 只是在割韭菜
3F chillybreeze 06/25 06:58
4F chillybreeze 06/25 06:59
淘空台灣,錢進美國
5F yokann 06/25 07:56
新加坡:我房價很低也少子化怎麼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