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台股到底現在在哪裡

是說啦 台股偏離正道一大半年了 也不知道是台股領先全世界 逮丸難波萬 還是真的全球最大的賭場上線啦 不過昨天外資倒成那樣應該有人開始戒慎恐懼了吧 傳統的股市經典圖到底還能不能用在台股上啊 有沒有人給解釋解釋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
推文討論 44

1F elec1141 06/25 06:59
在「民進黨德政 但這裡不認」這裡^_^
2F bluenan 06/25 07:00
爽 別人恐懼 恁爸貪婪
3F SAGIN 06/25 07:01
V回來了
4F snow3804 06/25 07:02
11阿
5F fony1029 06/25 07:03
昨天買太少
6F L1ON 06/25 07:04
一張不賣奇蹟自來
7F DPP48 06/25 07:04
還在底部,正五貪狗隊打死不退
8F Forcast 06/25 07:05
先秀散戶走勢圖
9F jason138 06/25 07:05
大跌就是撿 沒毛病啊
10F Forcast 06/25 07:06
11F Forcast 06/25 07:06
12F arickal 06/25 07:10
2
13F syntax123 06/25 07:12
vvvvv
14F abadjoke 06/25 07:12
在「你各位的稅金真好用」這裡
15F Xaymaca 06/25 07:13
讚 八卦憂鬱 鼻酸 懷疑自己
16F qxpbyd 06/25 07:14
今天大奇蹟日
17F eric008 06/25 07:14
問就是Allin
18F q123212 06/25 07:17
台灣毒場 台灣酒駕場
19F takeda3234 06/25 07:18
一片樂觀
20F twpost 06/25 07:20
AI第一波到第二波的區間
21F bensheep 06/25 07:21
世界硬體製造之心,你說呢
22F iampig951753 06/25 07:22
勃起天尊這裡
23F goodman5566 06/25 07:27
起漲點
24F rubric 06/25 07:29
今天天氣下雨,會跌吧
25F TT913913 06/25 07:36
跌就是撿就對了
26F lgw2001 06/25 07:40
前進5萬,目標10萬
27F fony1029 06/25 07:44
好可憐還在民進黨德政 錯誤能源政策差點
28F fony1029 06/25 07:44
害死產業敢不敢說
29F fony1029 06/25 07:45
黃仁勳每次來喊缺電就在必破跳的
30F fony1029 06/25 07:46
RE100就是垃圾 多半國家都放棄了台灣還
31F fony1029 06/25 07:46
在當寶
32F jeffky 06/25 07:55
某分析師台股10萬前都很便宜。這10年民進
33F jeffky 06/25 07:56
黨當家,股市就是一直創新高,你可以說是
34F jeffky 06/25 07:56
運氣,但就是4個10元擺在眼前。
35F e04x8 06/25 08:06
外資高點賣給散戶,之後崩盤再買回來咩
36F wuuman 06/25 08:14
以前我爸嗎賭六合彩 越倒賭越大好嗎 現在
37F wuuman 06/25 08:15
的股票熱就和那時一樣 現在跌了大家瘋狂
38F wuuman 06/25 08:15
買 台股NO1
39F Stylewhite 06/25 08:19
民進黨執政?笑死,在風口上豬也會飛
40F hamnett17th 06/25 08:45
盤頭完要崩了
41F DPP48 06/25 08:52
要是國民黨執政早就上10萬了
42F torosome 06/25 08:59
果然
43F jeffky 06/25 09:00
國民黨執政科技業會死在2015-2018那波。
44F pisser 06/25 09:40
V底 信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