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錄] 名為變態的神父:支持徐國勇沒有台灣光復

1.轉錄網址︰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lyshinbu/ 2.轉錄來源︰ 名為變態的神父 3.轉錄內容︰ 「民進黨秘書長徐國勇昨在民進黨直播節目除了肯定ait回覆外,也提到,蔣介石在1 949年來到台灣前就辭去總統,由李宗仁接任,因此他就不是中華民國總統,但是他有 軍隊,不是國家領導人卻有軍隊就叫『軍閥』. 徐還說,1945年同盟國亞洲地區統帥麥克阿瑟發布『戰區第一號命令』,命令蔣介石 代表同盟國接收台灣,所以蔣介石是代表同盟國接收台灣,『沒有什麼台灣光復節啦!不 要黑白講』」 正確. ait表示,「中國故意歪曲二戰時期的文件,包括『開羅宣言』、『波茨坦公告』和『 舊金山和約』,試圖支持其脅迫台灣的行動;北京的敘事完全是錯誤的,這些文件都沒有 決定台灣的最終政治地位.」 這表示舊金山和約並沒有將台灣主權交給中國,美國認為無論是中華民國或者中華人民共 和國,都沒擁有台灣主權. 也就不存在台灣光復,中華民國收復台灣,擁有台灣主權這件事. 1996年總統直選,包含一連串島上的民主化運動,代表的是「主權在民」原則的實現 ,台灣人重新體現自己的人民主權,而這個主權並不歸屬於中華民國所擁有,主權具有著 「排他性」,是自主自決的最高權威,主權具有不可分割性,一個政治實體只會一個主權 ,不會與其他國家和政治實體共有主權. 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互爭中國主權,因為他們雙方主張的主權重疊,同樣的,中華 民國也主張擁有台灣的主權,中華民國也在搶奪台灣的主權,中國國民黨推動統一的意義 是,將中國主權讓與中共,或與中共共享,並主張擁有台灣主權,也將台灣主權一併讓與 中共,或與中共共享,達成實質統一,消滅台灣的人民主權,這就是國民黨被認為是賣台 的原因. 因此,主張台灣主體性者,不會認同台灣光復,將台灣的主權包含現在實現的人民主權, 一併交給中華民國,也就是中國. 藍白提出的還假於民,新增的4+1假日,包括「臺灣光復暨金門古寧頭大捷紀念日」, 這就是以還假為名,偷渡殖民遺緒,有侵蝕台灣主權的危機. 在本土小黨方面,要注意的是,勞權不會高過於主權,放假很重要,但不能讓主權被賣掉 ,如果自詡是本土小黨,守護台灣人民主權,守護民主,是第一優先的任務. 將來小黨如果進國會,第一件事應該就是要廢掉臺灣光復紀念日,或者正名成其他節日, 以免台灣主權被侵害,比如,現在主張台灣沒有光復,就會被藍白威脅你不要放假. 事實上,即使主張台灣沒有光復,還是可以放假,因為假的名稱是「臺灣光復暨金門古寧 頭大捷紀念日」,不認同台灣光復也可以紀念古寧頭大捷,而佛教徒也有過聖誕節,你放 假或過哪個節日,不代表要認同該節日的內涵. 至於賴清德是哪一國總統?當然是台灣總統,也可以是中華民國名義上的總統,這是基於 殖民體制,不代表要割讓主權,或者否定自己的人民主權,2300萬人的公民意志. 民進黨秘書長徐國勇認為沒有台灣光復,發言人肯定其代表黨的立場,這代表民進黨重新 回到台灣主體性的路線,身為民進黨支持者,感覺黨魂回來了,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徐國勇 的說法. 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,不是中華民國的,BROTHER. 4.附註、心得、想法︰ ※ 40字心得、備註 ※ 神父認為徐國勇說的對,沒有台灣光復,藍白不要再靠北了,ait已經說了台灣主權不屬於 中華民國 -- 中間選民line群組:https://reurl.cc/XRb767

推文討論 223

1F IsoRoy 09/18 01:33
,中南部中小企業在輪休放假了有沒有看到
2F aaa11334 09/18 01:59
3F TinaSue 09/18 01:32
4F petshopboys 09/18 01:36
49難民被共產黨幹倒 最爛的賤畜軍隊
5F aaa11334 09/18 01:34
49難民軍隊比黑熊保險套部隊強多了
6F petshopboys 09/18 01:33
49難民連支共都不要 的賤畜 可憐啊
7F petshopboys 09/18 01:35
AIT 不管名稱 只管實質控制權 懂嗎
8F petshopboys 09/18 01:29
AIT認可由台灣統治當局代管台澎
9F bj45566 09/18 06:19
ww
10F hunterh01 09/18 04:54
一覺睡醒從戰勝國國民變成戰敗國國民?
11F aaa11334 09/18 01:29
不一定是國家 只是一個組織也有可能
12F TinaSue 09/18 01:29
不然現在要禁止選舉嗎
13F petshopboys 09/18 01:40
不管藍綠執政都要聽命AIT 誰敢違抗
14F undearstand 09/18 01:35
不要拿中華民國國民的稅金 還要吃這
15F aaa11334 09/18 02:49
不要自己騙自己麻
16F aaa11334 09/18 02:42
不過我看美國這招快失效了
17F aaa11334 09/18 01:40
中國是川普直接來談
18F hsshkisskiss 09/18 07:22
中華民國,所以賴清德非法統治,沒
19F petshopboys 09/18 01:34
中華民國早滅亡 49難民戀屍癖還不醒
20F aaa11334 09/18 01:27
主權都未定論了還主權在民 ?
21F aaa11334 09/18 01:33
主權都沒被承認的喪家之犬沾沾自喜
22F talrasha 09/18 01:44
23F aaa11334 09/18 01:44
24F aaa11334 09/18 01:41
事實啊
25F epephanylo 09/18 07:18
事實就擺在眼前 台灣就是個戰敗的地方
26F aaa11334 09/18 01:39
人家在貿易戰噁心中共而已 餐桌上的牲畜
27F wilson3435 09/18 01:36
什麼
28F aaa11334 09/18 01:30
他們本來就是次等奴隸
29F aaa11334 09/18 01:42
低等啊
30F aaa11334 09/18 02:47
你全台都同意也沒有用
31F undearstand 09/18 01:31
你可以正名 不用選中華民國總統啊
32F aaa11334 09/18 01:53
你在支那待的開心嗎 還不滾?
33F aaa11334 09/18 01:43
你沒有500萬鎂美國人不要你喔 什麼子公
34F aaa11334 09/18 01:34
你看過青鳥黑熊戰力嗎
35F aaa11334 09/18 01:55
你自己看看我說的是不是事實 青鳥比中
36F smallGY 09/18 07:51
你選的人是叫中華民國總統欸 是依照中華
37F chisholee 09/18 07:18
使主權
38F aaa11334 09/18 01:34
保險套護台灣的智商?
39F wilson3435 09/18 01:41
個包租代管的
40F undearstand 09/18 01:20
公司其實沒有公司登記的概念
41F aaa11334 09/18 01:39
別自慰了
42F epephanylo 09/18 07:17
又有多少台灣人參加日本軍去南洋打仗
43F aaa11334 09/18 01:49
只是日本不要民進黨
44F chisholee 09/18 07:24
只要美國為首盟軍承認那我們就是一個
45F aaa11334 09/18 01:49
可憐 日本不要的喪家之犬
46F petshopboys 09/18 01:57
台不是支那 某a快搬去超高級正統支
47F petshopboys 09/18 01:32
台澎就實質美屬地 當然聽命AIT
48F undearstand 09/18 01:33
台灣主權不屬於中華民國 所以請你選
49F petshopboys 09/18 01:33
台灣人比49難民還高級 哈哈
50F wneens129 09/18 07:42
台灣人能投票是因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
51F aaa11334 09/18 01:49
台灣又不是民進黨的 該滾的是民進黨吧
52F petshopboys 09/18 01:35
台灣統治當局選舉要自稱ROC總統也行
53F petshopboys 09/18 02:39
台獨或支統都需經米國同意 懂不懂?
54F aaa11334 09/18 01:43
55F undearstand 09/18 01:25
司的名片到處發 說這家才是合法的
56F petshopboys 09/18 01:46
名稱不重要 賴就是台灣最高行政首長
57F talrasha 09/18 01:15
名義上的總統 ==??
58F k1025hung 09/18 03:03
哦哦 所以手上還是在爽賺爽用著中華民
59F waynecode 09/18 01:30
哪來主權
60F IsoRoy 09/18 01:33
啊?老綠男真的去死一死比較快
61F wilson3435 09/18 01:36
62F undearstand 09/18 01:29
嗎?
63F aaa11334 09/18 01:55
國人地位低
64F aaa11334 09/18 01:37
國人都不如
65F chisholee 09/18 07:24
國家,菲律賓,越南,韓國皆是如此
66F TinaSue 09/18 01:29
國家主權未定 不代表人民主權不存在
67F chisholee 09/18 07:21
國家主權未定是因爲還沒有民主自決這
68F k1025hung 09/18 03:03
國的鈔票嘛 笑死
69F aaa11334 09/18 01:28
國際違法組織的領導 也有可能
70F aaa11334 09/18 02:09
大喔
71F aaa11334 09/18 01:52
好了我回答了 青鳥可以滾了
72F petshopboys 09/18 01:42
子公司CEO在總公司ORG只是協理 懂?
73F aaa11334 09/18 01:33
對啊 ait大於賴清德 川普大於ait 所以
74F petshopboys 09/18 01:41
對對對 支那賤畜全地球最高級 爽嗎
75F petshopboys 09/18 01:58
就跟你說台灣關係法了 還看不懂嗎
76F aaa11334 09/18 01:54
川普= 中共 大於ait 大於 賴清德 邏輯
77F aaa11334 09/18 01:43
川普=中國》ait 〉賴清德
78F aaa11334 09/18 01:36
川普來找賴清德談我就相信有主權
79F aaa11334 09/18 02:14
川普就別想了 換黨還比較有機會
80F aaa11334 09/18 01:31
川普跟習談 結果用ait跟賴清德談
81F petshopboys 09/18 01:54
幹嘛只拿超低等偽ROC綠皮護照啊
82F egghan 09/18 06:26
廢話又多的人
83F petshopboys 09/18 01:56
快去拿支那賤畜紅皮護照啊 超高級欸
84F petshopboys 09/18 01:53
快去拿正統大支那賤畜護照
85F zzzzzzzzzzzy 09/18 01:46
憨川的乩童都比較有料
86F aaa11334 09/18 01:51
我就在支納啊
87F aaa11334 09/18 01:52
我就在支那啊怎麼了嗎 不爽你可以滾啊
88F aaa11334 09/18 01:47
戰敗次等東西
89F laladiladi 09/18 01:13
所以改名日本滾蛋節
90F aaa11334 09/18 01:38
所以沒有主權啊 是當局?
91F aaa11334 09/18 02:41
所以賴清德地位比中國低 沒錯啊
92F aaa11334 09/18 01:40
所以賴清德比中國人低等啊
93F IsoRoy 09/18 01:33
手拍到紅腫,靠么勒誰在乎那啥鬼光復節啊
94F macassans 09/18 02:44
投 同意壓倒性多數
95F epephanylo 09/18 07:17
抗日戰爭 台灣派了多少人抗日?
96F petshopboys 09/18 01:43
支那賤畜這麼高級 某a要不要去拿紅
97F aaa11334 09/18 01:57
改變自己 青鳥快滾啊
98F macassans 09/18 02:11
政權可以滾回中國
99F aaa11334 09/18 01:37
日 人都嫌棄的青鳥 一直自慰日本要他們
100F aaa11334 09/18 01:32
日本當初不要青鳥真的有先見之明
101F aaa11334 09/18 01:31
日本都不要的喪家之犬
102F undearstand 09/18 01:20
是一個我在這間公司做董ㄟ 但是這間
103F petshopboys 09/18 02:07
更別提還有國務院+AIT
104F macassans 09/18 02:23
有台灣的主權 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
105F GrandKI 09/18 07:45
有啥臉和中華民國爭主權,這群小癟三只
106F aaa11334 09/18 01:57
有沒有china 你自己看麻 改變別人不如
107F wneens129 09/18 07:42
有選舉權。
108F petshopboys 09/18 01:32
某49難民被趕來台灣還在崩潰 可憐
109F petshopboys 09/18 01:51
某a怎麼不敢回答我的問題啊? 哈哈
110F petshopboys 09/18 01:47
某a要不要去當最高級的支那賤畜啊?
111F aaa11334 09/18 01:29
112F petshopboys 09/18 02:06
母公司董事長直接命令子公司CEO就好
113F aaa11334 09/18 01:31
比中國人的還低等的賴清德
114F aaa11334 09/18 01:58
比糞坑還低級的是青鳥欸 好慘
115F smallGY 09/18 07:51
民國的法律欸 大哥
116F aaa11334 09/18 01:39
民進黨先讓賴清德不自稱總統再來
117F aaa11334 09/18 02:35
民進黨有種推台獨公投啊
118F aaa11334 09/18 01:33
民進黨比中國人低等
119F linceass 09/18 07:45
民進黨的人歷史怎麼都這麼爛啊
120F TinaSue 09/18 01:31
沒主權你投啥票?
121F turndown4wat 09/18 03:59
沒人在乎
122F aaa11334 09/18 01:56
沒啊 要滾的是青鳥 這邊是china欸
123F aaa11334 09/18 01:54
沒問題啊
124F aaa11334 09/18 01:29
沒差吧 日本不要的戰敗喪家之犬不在乎主
125F aaa11334 09/18 01:43
沒有喔 美國人沒有要收青鳥喔
126F wneens129 09/18 07:42
法第14條中華民國國民,年滿二十歲,
127F undearstand 09/18 01:25
然後我自己又印了另一家沒有登記的公
128F aaa11334 09/18 01:37
然後更低等的日本拋棄次等喪家之犬連中
129F petshopboys 09/18 01:53
照某a邏輯 紅皮護照超高級 那你還不
130F aaa11334 09/18 01:59
牲畜被擺在桌上談判還以為自己最高級喔
131F GrandKI 09/18 07:45
獨立所以你們去打仗
132F wilson3435 09/18 01:36
現在我們確定不是中華民國了,那要是
133F TinaSue 09/18 01:32
現在政府就是台灣統治當局壓
134F aaa11334 09/18 01:36
現在貿易戰 川普在打台灣牌而已
135F aaa11334 09/18 01:36
136F aaa11334 09/18 01:49
的是民進黨吧
137F undearstand 09/18 01:38
的東西
138F petshopboys 09/18 01:43
皮護照 笑你不敢 哈哈
139F undearstand 09/18 01:35
種沒水準的豆腐
140F undearstand 09/18 01:36
笑死 阿就宣稱沒有主權還自稱什麼ROC
141F aaa11334 09/18 01:27
142F petshopboys 09/18 01:30
米國只要確定台灣統治當局聽命即可
143F petshopboys 09/18 01:30
米國才不管子公司老大要自稱什麽
144F undearstand 09/18 01:38
綠腦真的滿腦子都在想一些橫柴抬入灶
145F petshopboys 09/18 01:50
總統大選輸的是藍白 還不滾去支那
146F aaa11334 09/18 01:55
美國人就是這樣看的
147F aaa11334 09/18 01:44
美國人沒有要收青鳥喔
148F aaa11334 09/18 01:40
美國喊這個增加貿易戰籌碼
149F macassans 09/18 02:11
美國很快會把台灣收回去 中華民國外來
150F petshopboys 09/18 01:39
老美暗示擁有台澎所有權 還看不懂
151F kaimai 09/18 02:54
者是施耐庵耶 還在看他文章的也都是智障嗎
152F GrandKI 09/18 07:45
能嘴巴口嗨,有種就明白告訴所有人我們要
153F aaa11334 09/18 01:36
自稱有屁用 談判桌上的牲畜自慰有什麼
154F undearstand 09/18 01:34
舉正名有問題嗎?
155F petshopboys 09/18 01:39
舊金山和約配台灣關係法一起看 懂?
156F aaa11334 09/18 02:47
講什麼民族自決的幹話 ?
157F petshopboys 09/18 01:38
賴政府包租代管台澎 懂不懂?
158F petshopboys 09/18 01:28
賴政府就TRA明定的台灣統治當局
159F petshopboys 09/18 01:46
賴政府就是TRA所稱的台灣統治當局
160F chisholee 09/18 07:26
賴是台灣人附予權利和中華民國無關
161F aaa11334 09/18 01:28
賴清德也有可能是判斷組織 地方首長
162F TinaSue 09/18 01:26
賴清德的法理性在於主權在民
163F undearstand 09/18 01:29
賴清德的選舉公報上寫的是選台灣總統
164F aaa11334 09/18 01:35
連打仗都不行的黑熊 難怪日本人不要青
165F hunterh01 09/18 04:55
過幾天是不要要拜東條英機了??
166F aaa11334 09/18 01:49
選舉都選輸了還敢自稱台灣人喔 現在該滾
167F wilson3435 09/18 01:41
那不能叫總統了,賴區長?畢竟只是一
168F aaa11334 09/18 02:09
那個相當於一個台灣的使館而已 你以為多
169F petshopboys 09/18 01:57
那糞坑
170F aaa11334 09/18 01:38
那賴清德可以改稱謂了
171F chisholee 09/18 07:21
部份需要盟軍承認
172F ray1126 09/18 07:04
都說自己變態,說的話還有人要信?
173F petshopboys 09/18 02:38
錯 台澎是老美二戰打下戰利品
174F hsshkisskiss 09/18 07:22
錯吧?
175F petshopboys 09/18 01:37
阿就台灣關係法明訂的台灣統治當局
176F aaa11334 09/18 01:30
難怪日本不要青鳥
177F aaa11334 09/18 01:59
難道川普找賴清德談嗎
178F aaa11334 09/18 01:45
青鳥不信自己去問 沒錢美國人不要你
179F aaa11334 09/18 01:44
青鳥不要講什麼子公司愚弄自己喔 沒這回
180F aaa11334 09/18 01:42
青鳥先順一下自己邏輯
181F aaa11334 09/18 01:42
青鳥就是日本不要的次等喪家之犬 本來就
182F aaa11334 09/18 01:55
青鳥最低等沒錯啊
183F aaa11334 09/18 02:42
青鳥自己好自爲之
184F aaa11334 09/18 01:35
185F k1025hung 09/18 03:03
186F bj45566 09/18 06:19
原來西遊記作者是施耐庵啊,拜服、拜服ww
187F waynecode 09/18 01:30
台灣民主國1895就被日本滅亡了,台灣
188F lilma 09/18 05:17
廢話連篇,台獨龜孫何時重返榮耀?
189F albert1229 09/18 05:35
怎麼不敢喊台獨?孬
190F tenshouw 09/18 07:23
笑死
191F egghan 09/18 06:26
說真的小心身邊激進雷虎
192F kaimai 09/18 02:54
這個智障上次評論黑神話的時候說西遊記作
193F vince4687 09/18 01:18
還在舊金山和約 笑死
194F talrasha 09/18 01:14
195F aaa11334 09/18 01:51
中華(支那) 民國 啊 青鳥該滾了吧
196F talrasha 09/18 01:44
主權不明 那還是叫最親民的萊爾校長好
197F chisholee 09/18 07:18
主權在台灣人賴是由台灣人附予權利行
198F smallGY 09/18 07:49
主權在民這是什麼虛無飄渺的概念笑死
199F macassans 09/18 02:44
以前扁政府有辦以台灣為名加入聯合國公
200F aaa11334 09/18 02:41
你沒看到美國正在跟中國談了
201F aaa11334 09/18 02:49
你看台灣命運像是台灣人能決定的嗎?
202F wilson3435 09/18 01:36
好啦,賴清德趕快幫忙確定台灣地位好
203F IsoRoy 09/18 01:33
如果今天出來說關稅比照日本,大家一定拍
204F hcwang1126 09/18 03:39
我支持賴是名義上的總統
205F hsshkisskiss 09/18 07:22
所以台灣主權不再屬於賴清德總統的
206F dogcatking 09/18 03:10
所以我變日本人了???
207F GrandKI 09/18 07:45
所謂臺灣本土派只是一群戰敗日本人,輸家
208F justice0616 09/18 02:29
推趕快叫龜頭辭總統
209F Sheltis 09/18 02:07
支持 推
210F aaa11334 09/18 02:35
正名公投都投不了了還在台灣人的台灣
211F aaa11334 09/18 01:47
民進黨比中國人還要低等 日本人不要的
212F aaa11334 09/18 02:46
然後呢? 就沒了
213F aaa11334 09/18 01:27
當初日本不要的戰敗喪家之犬很討厭光復
214F zzzzzzzzzzzy 09/18 01:46
笑死,原來這咖這麼純,還神父咧,
215F aaa11334 09/18 02:08
美國人就不收青鳥 我的天啊 自慰王喔
216F wilson3435 09/18 01:46
萊爾校長也可以,總之不該叫總統了
217F canallchen 09/18 05:48
請繼續你的表演
218F jhkujhku 09/18 03:09
賴清德的權利來至民選 不來至於中華民國
219F aaa11334 09/18 01:25
賴清德的法理性也是未定論了
220F talrasha 09/18 01:36
賴清德要不要和蕭美琴打一架
221F macassans 09/18 02:23
這文這麼長其他就簡單兩句 中華民國沒
222F epephanylo 09/18 07:16
那時台灣確實該算是戰敗沒錯
223F aaa11334 09/18 02:14
青鳥先在去美國看看美國收不收啊